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 夢
2006/12/09 20:52:06瀏覽259|回應0|推薦2

做 夢

 

做夢,相信每個人都會有,

有的人醒來後印象深刻,

有的人卻已變得模糊忘了做了什麼樣的夢。

 

我有時會做同樣的夢,那個夢讓我感覺十分的真實。

 

在我未意識到我在做夢時,只記得我佇立似熟悉又感覺陌生的道路上。

 

走過那條街,彎過那條小路,我一直走著走著……

 

未顯示面孔的同學們一個個走回了家,而我仍是繼續的走著…….

 

身旁的人愈來愈少,我感覺愈來愈孤單……

 

我好像是走對了,卻又像是迷了路,

 

慌亂的我,愈來愈懷疑走錯了方向,

 

前方出現了好似認識的朋友,也是住在家附近的人。

 

欣喜的跟著她走,走著走著,那人卻不見了。

 

四周都無人了,沒有人陪伴著我。

 

只好繼續的行走著,走著走著,好像走對了路途……

 

只要順著這條路走,左彎右拐,就能回到溫暖的家中,

 

結束這段走得頗長頗遠的回家路程。

 

就在此時我卻從夢中驚醒了過來……

 

我總是做著類似這樣的夢,在我開始遺忘了曾有過的夢時,

 

它卻好像要提醒我一般,突然出現在我的夢鄉中……

 

 

 

後記:忽然想記錄著這個做了數次的^_^

 

By:想冬眠的棉雅 2006/12/0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