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終之我思
2015/12/31 11:37:00瀏覽359|回應0|推薦8

2015年終之我思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今年面臨了許多挑戰,包含體力、精神等各方面,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一樣,很忙碌。

  雖然都不是忙碌自己的事,但一家人的事就是自己份內應該要做的事,所以沒什麼可抱怨的。


  忙著忙著,等最忙的日子的過去了後,有所體悟,人有時不要去想說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每天一早就將自己歸零,不去多想些有的沒的,讓自己的情緒心平氣和,就盡心去做好每件事。

  然後...........啊,時間過的好快喔。曾以為自己會應付不過來,但不知不覺中耶也完成了。(發現自己居然忙中可完成兩、三件事,及時完成,哈)忙歸忙,但心境的不同,所以就算忙,也覺得有意思。

  所以人真的不要去想多餘的事,想愈多心情愈煩亂,心情煩亂,說話時就傷己傷人而不自知,太傷身體了。也許這就是人生要嚐嚐酸甜苦辣的滋味才能體悟出一些道理來吧。

  今年有做得不好,需要改進,真心懺悔。脾氣與壞毛病也不能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如此而不去做改變。雖然壞習慣真的很難去更改,還是要一步步去改正回來。

  人最大的優勢就是會思考會去做改變,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今年文字的產量同去年一樣--------無。

  哈,真沒時間去下筆寫些文創類的文字,也不能說沒時間,而是沒有心力與動力(懶)。

  期待明年有多餘的空閒下筆,寫寫字。不過明年這應該也不是主要的目標吧,只能期許自己有靈感來動動筆吧。

  祝福大家2016年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平安如意,都能朝著自己所設定的新目標前進。

 


2015.12.31  by淯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4128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