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鄉村之寫真篇
2008/10/17 10:30:44瀏覽771|回應3|推薦2

 

一伙甚少機會相聚的老同學,在連續假期第一天相約餐敘,近年來迷上攝影的老同學Keven,在車陣裡待了三個小時方姍姍來遲,幸好咱家老爺有遠見,和Keven居住地相近的我們一大早就出發。這天像約好般,在北台灣悶到快發霉的眾人紛紛逃難似的逃離雨都,奔向陽光的懷抱,無怪乎國道、省道都變成大型停車場。

收到相片時,我為了影像中所展現的生命力和親子間親暱的互動而感動著,我和Keven 隔著網路聊起寫真。兒子去年趕流行拍了寫真,那照片在我看來就是相機好、兒子帥(這老媽真不知羞,老王賣瓜),其他的,沒了,不能不說失望。

「那些,都是寫真,少了感動,只是小孩一個人,沒有互動、沒有親情。相片除了要有動感,還要有感動,幾年後再拿出來看,還能令妳想起當時的情景、讓人懷念,才是成功的好照片。」Keven 下了最佳的註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2305255

 回應文章

ROC2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08/10/21 19:56

喜歡拍照的方式是隨時補捉動作不刻意要求別動和看鏡頭

那才是真實的寫照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8-10-21 20:04 回覆:

很同意喔!

我也很喜歡側寫的拍照方式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老王賣瓜
2008/10/18 12:32

兒子是真的帥

遺傳了誰呢

眼睛不舒服

不要到處串門子

還是乖乖留在家吧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8-10-18 21:30 回覆:

前幾日,我才跟一位朋友說

嫁個皮相好的老公還是有好處的,至少基因還不賴

嗯嗯!沒串了,留在家PO文

謝謝關心呦!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完全同意
2008/10/18 11:11
Kevin所說的
照片是要有故事 要用心來感受的....

照片中有位漂亮美少女 想必是你家姊姊吧?! 真有氣質!!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8-10-18 21:27 回覆:

我家姊姊是這位

離氣質漂亮美少女至少還有一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