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麗文精神
2008/08/21 20:57:08瀏覽764|回應2|推薦20
方才,陪孩子看完航海王劇場版後,新聞一如往常的進到奧運賽事轉播。挾著上屆跆拳道金牌光環,朱木炎、楊淑君因壓力過大,表現不穩而敗北 ,加上中華棒球隊無緣挺進前四強後,大家對於蘇麗文和宋玉麒為台灣破冰的期待更加的殷切。

電視正轉播中華和克羅埃西亞銅牌爭奪戰,蘇麗文帶傷上場,幾度因腳傷而不得不中斷比賽,我看著看著,不禁紅了眼眶,運動員訓練數載,等的,不就是這一戰;期待的,不就是勝利的榮耀嗎?她倒下了,憑著毅力再度站起來拚戰到最後一刻,直到克羅埃西亞選手在延長賽中趁著蘇麗文尚未穩住身形時猛攻,最終蘇麗文以一分飲恨。

這場賽事,很可能是近三十歲的蘇麗文國際賽事最後一戰了,雖然無法為國家、個人拿下獎牌,但,在我心中,蘇麗文才是勝者,蘇麗文努力不懈奮戰到最後的精神已在這一刻深深烙印在所有人的腦海裡了,蘇麗文,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215072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麗文好讚!
2008/08/25 21:42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8-08-26 02:37 回覆:
對啊!
看到重播還是都會想哭

劉雨珊
蘇麗文
2008/08/23 12:39
蘇麗文我為妳感到驕傲像妳這樣的人我真的很感動蘇麗文加油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8-08-24 00:04 回覆:
雖敗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