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國一中論
2019/06/25 02:31:20瀏覽2693|回應5|推薦3

兩國是現況,一中是未來!!!

沒有錯,我們的總統能否出席國際,有很大的部份要看老共的臉色,但是,一切就在這個但是,這個煩惱也要等你們當上「總統」才有啊!

然而,能讓你們當上總統的,卻是我們中華民國(或稱台灣)的人民,所以先搞定台灣人民吧。

站在藍軍的立場分析,「一中各表」確實不失為一個妙招,可惜的是,最後毀在你們的少主馬英九手裡。妙的是,習老大還加碼,有時候我一直搞不懂,到底共產黨是希望幫國民黨呢?還是在害國民黨?

前言結束,進入正題。

「兩國一中論」,簡單地說就是「兩岸是兩個互不承認,同時又宣稱擁有對方領土主權的國家,並且希望兩岸的未來能融合成為一個全新的國家」。

對於腦袋長在膝蓋裡的網友,可能會說這是兩國論的翻版之類的話,對於這些網友,基本上我不想解釋。簡單地說,如果過去一二十年的兩岸政策有效?現在會是民進黨執政嗎?入島、入戶、入心這麼多年了,結果呢?

島可能入了,戶也入了,但心呢?走出同溫層看一看吧!

不然,也可以這樣講,「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國對區的關係,中國大陸是我們未收復的一個區」。

只是這個區比國還要大而已。其實當初是很想從馬政府的口中聽到這句話,「因為中國大陸是我們未收復的一個區,所以兩岸當然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可惜,講來講去都只會說憲法如何、如何?

趁著你們的郭董講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機會,重新擬定兩岸論述吧。

最後,還是勸勸共產黨,如果你們真得希望國民黨拿回政權,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是唯一的方式,否則時間會證明,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做白工。(共產黨高層應該看不到吧…XDD)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27726456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9:47
王龍文,你的文章名字改為 "兩朝一中論",更好。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9:43
中華民國的本義和全稱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在五十年代,毛澤東就後悔改國號。如果不改國號,哪有這麼多麻煩,也許兩岸早就統一了。一旦統一,台灣馬上變成強國大國。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9:38
一中是現狀,全世界都承認一中,要麼中華民國,要麼中華人民共和國。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7:38
不是兩個國家,是一個國家的兩個朝代。難道明朝和清朝是兩個不同的國家嗎?
同樣地,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兩個朝代,是前朝和現朝,都是中國。
中國的國號是不停地改變的,不是一次兩次,是很多次。
其實,毛澤東在五十年代就後悔改變國號。就算現在改回中華民國,大陸人也會接受的。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08:46

自始 中國就是一個中國 一中是過去現在 也是將來

民國38年 中共叛變建國 兩岸對峙分治 各稱為中國 中國分裂

民國60年以前 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 稱紅色中國 我們是自由中國

民國60年以後 只有中共是中國 我們不是 連國名主權都被否認 

蔣李時代 反攻大陸 解救同胞 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中共: 解放台灣 一國兩制 和平統一

兩岸都宣揚統一 對中國一統的渴望

李扁蔡的兩國論、一邊一國、中華民國台灣、台灣已獨立叫中華民國 

意思很清楚 台獨想獨不願犧牲 希望美國來幫忙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