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因很簡單,因為「中華民國」是藍軍的主張!
2018/07/11 01:39:32瀏覽2392|回應5|推薦8

做人還是不要亂許承諾,有些時候,還真會應驗。不知道是不是udn的電小二換人了,竟然最近的兩篇文章都被電小二選中,說真得,意外。不論如何,既然被選上了,就要實現自己對自己的承認。

今天的情況是,民進黨其實是不要這個「中華民國」,但民進黨還是受限於國際情勢,所以她們沒有推動更改國號,改稱「維持現狀」。這些動作,只是顯示她們在等,等國際的情勢改變,簡單來說就是「以拖待變」。在這個邏輯下,對民進黨講「中華民國」,那叫對牛彈琴,自討沒趣。

反觀,「中華民國」四個字,是國民黨、是藍軍你們的主張,更是你們一路教我這一輩到大的主張。

是的,共產黨是有些許的改變;國際社會也有所變動,但除非你們告訴我,其實你們也不想要「中華民國」這四個字,否則,堅持「中華民國」四個字,是你們的責任,也是你們在台灣能否活下去的關鍵。

否則,民進黨永遠能拿這件事來做文章。近日你們的連爺爺又去對岸了,綠營又開始在做文章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注意一下,還是說,你們只會看「同溫層」的媒體取暖而已?

今天綠營之所以能見縫插針,關鍵就是你們沒能在老共的面前,喊出「中華民國」這四個字。

我應該也有在這寫過,「沒有價值的東西,送你,你都會嫌棄」。今天除非共產黨是打著和平統一的幌子,進行武統的目的。否則,共產黨是需要你們國民黨或是藍軍的。就像我以前寫過的,不知道是不是國民黨(藍軍)的心中還存著當年被共產黨打敗的陰影,以致於看輕了你們自己存在的價值。

以前看了劉必榮教授的談判課程,我現在還記得就是「談判,有時要敢破」,劉教授舉一個例子,大意是「你今天不和我談,那你就準備去和某某人談」。

套用在國共之間的談判就是「你(指共產黨)不讓我講中華民國,可以啊,那以後你們就去和民進黨談,民進黨主張的是台灣共和國」。

中華民國至少還有「中國」兩字,而台灣共和國就只剩下那個「國」而已!

至於說中共會不會讓?若是當年的馬朝時,藍軍能團結一致,我的判斷是會讓。理由就在於「九二共識」為何不是在1992年時就出現?

因為當年共產黨不要這個九二共識,那為何在2008年前,中共又能接受呢?因為中間卡了扁朝的八年執政。

可惜,你們藍軍搶下一個漂亮的灘頭堡(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你們卻沒能繼續挺進,最後還毀了這個灘頭堡(馬習會)。

現在的國際情勢又變了,未來,除非共產黨又出一個有膽識、有肚量,同時又能抵抗共產黨灌輸的意識形態,大方地承認中華民國,不然大概就一去不回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13203685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13:46

風傳媒
凌友詩稱「中華民國」只是政權代稱 , 陸委會 ...

 -
 
2019-04-11 12:43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

吳敦表態不選總統 昔日部屬:九合一之前就透露

引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鬆口正式表態不參選2020,在政壇引發關注
。南部藍營傳出,其實早在去年底九合一之前,吳敦義就已對昔日的
部屬表態「..我不會選」】

風傳媒 :
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1)日肯定黨主席敦義表態不參選2020年總統

 -

引用 我在〈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111473444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的 .. 啊 ~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動 要 “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早”)」 寫於 8 月 14

今天 動元件 2327 又 下 了 啊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13:05

韓國瑜提中華民國!自稱孫中山信徒 ..
評論-NOWnews- 6 小時前

引用 我在〈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111473444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早”)」 寫於 8 月 14

今天 被動 又 下 了 啊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6 10:32

烏凌翔觀點:彭斯打「台灣牌」,却唱「中華民國頌」?!

《風傳媒》羅暐智 / 報導:
屠龍「最終王牌」曝光!盧秀燕找這 ?人輔選

 -

※感想:
林佳龍 市長 應該趕快 規劃 800路 (區)之類的,好比
仁友客運 有條路線 也有所謂 的(區間),將 800路 延
伸到 大雅。

站在 蔡總統 的高度,是 決戰 台中(中台灣)。但 站在
台中選情 的 角度,就是 決戰 新都心(PS: 依 少年吔
“新潮流”的 政見 所規劃的 新都心)。

再 濃縮 的話,就是 決戰 大雅。→ 當初 洪慈庸 在
大雅 選贏,就 確保了 立委 該席次的 勝利。

菲國股市 7/11 剛好 上漲 100.44 點


路透社(中文) : 詹姆斯率隊射下太陽 加盟湖人首勝開張

引用:「詹姆斯在 2節貢獻10分及5助攻,助湖人此節砍下
44分 ..」

 .. ..

補充說明 → 由於 800路 有 捷運公車的特性,站位 規劃
延伸 反而 容易,因為 不用 每一 小站 都停。

※由 現在 的北端 終點“捷運松竹(舊社)”向 上延伸:

捷運松竹 → 中興路口 → 轉進“頭張路” [停靠 “
頭張路土地公廟 ] → 到 崇德路口 ~ 左轉 進崇德路
→ 再 右轉到 崇德十二路 → 延 昌平路 北上 到 終
點 (員寶庄 福德祠)。

§ 南下 返程:
員寶庄 福德祠 → 東寶國小 → 右轉 進 崇德路→
依 原有 700路 跳蛙公車 站位(崇德 大豐一路 口)
設站 → 延 崇德路 南下 .. 再進 松竹路 接回 原
路線 (捷運松竹站)。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11:46

《中時》楊家鑫 / 報導
南京市來台 陸委會 ..

菲律賓股市 在 7月11日 剛好 上漲 100.44點 (一點)
中時 (新聞發布)-2018年7月11 - 巨無霸野菇現蹤台中 ..
巨菇重公斤農民:好呷| 綜合| 人間福報

 ~ ~
《小運》
原唱: 田馥甄
翻唱: 荒木毬 - 流星 (小幸運 日文版)

〈幸運 的 ◎◎勇〉 - 質能不滅定律
原唱: 國勇 部長
翻唱: 民加菜 ( 婆勇 Lubio )

兠化天一、“茸”魂不滅,道威無極、聖 茸滔天 !

只見 被 農民吞下肚 的 巨菇“”,竟再度重生 ..
與 Lubio 融為一體 !!

 -

2018年 10 17日 的 台指 剛好 上漲 44點 ~
(註: 菲 國股市 7/11 剛好 上漲 100.44 點, 小數點 以下也是 44)

老天爺 就是 在 推薦 我 “癡情 的 南張犁”啊 !!

 -

http://blog.udn.com/bigcrab/28321064

我在 上篇 提到 800路 延 的公車 延伸方案。

張雅旻議員 在 大雅 刊出“員寶庄的女兒”看板。

少年吔(林) 在 大雅 刊出“潭雅神新都心”看板,既然 800 路 由
烏日 副都心 出發,應 考慮 將(通勤版) 終點 延伸到 員寶庄.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10:26

最近 的 新聞 :
「中華民國台灣」是什麼?邱垂正:是現狀也是團結底線

原因很簡單,因為 “德布 LOWRI” 是 比利時 隊的大腦

自由時報》比利時 攻守俱佳 (2018/ 7 / 10)
[ 圖片註釋 : 中場 德布 .. 被譽為比利時的「大腦」。]

比利時技師檢修F16戰機,不小心按了 勃士 按鈕 (兩發),擊毀 嘎偉

 -

德布 LOWRI 全力護盤, 10月 12 大漲 超過 兩百點。
10月16 又 大漲 超過 百點。

44-戰甲青陽鬥邪神 part1

道化 天一 , 茸魂不滅 , 道威 ...... , 聖 滔天。

只見  比利時的「大腦」 喚醒了 毀滅之後的(戰龍)塵世九龍
, 銀白戰袍 正是 戰茸 之力 匯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