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終於說出口,值得鼓勵,只是可能太遲了!
2018/06/08 14:26:20瀏覽5007|回應5|推薦5

昨天看了郝彬彬在對岸論壇致詞時,終於讓筆者聽到「中華民國」四個字。

雖然很短暫,但仍讓筆者欣慰,終於啊!終於開竅了,或許對岸的媒體會消音,但我們這裡看得到。插話一下,筆者還是在三立的節目中看到的。

所以郝彬彬現在會回不了台灣嗎?會被老共關進秦城監獄嗎?我想老共不會那麼笨吧?那我就不知道為何當初馬朝八年時,為何往來不絕於途的藍營高層們,為何就是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

有沒有藍營高層的密友之類的人士,能告之原因,筆者還蠻感興趣的!

接下來,要觀察的重點就是:

一、會不會郝彬彬回不了台灣?或是以後都去不了對岸了?

二、何時?何地?再出現「中華民國」四個字?

小事大以智;大事小以仁。如果老共連這一點點的「仁」都做不到,那筆者還真得建議,直接打吧。

不過不用打台灣,打老美就行了。反正解放軍的將軍不是說可以在南海全殲美軍嗎?

依筆者的看法,不需要到全殲美軍,只要能將美軍逼出南海,解放軍就算贏了,倒時台灣就只好統一了!

如果「中華民國」四個字能在馬朝八年時出現,筆者相信現在的情勢絕對不同。

但現在美國擺明要扶持台灣來制衡老共,所以未來的變化,筆者也說不準了。

最後還是說一下筆者的呼籲,雖然可能沒人會理。

如果對岸真有心要和平統一,承認「中華民國」還活著的事實,是唯一之路,不要因為藍營人物不敢說出「中華民國」就以為可以忽略「中華民國」的存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12334815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22:56
老共天天都在說中華民國,只是台灣人不願看不願聽。
老共的國父是中華民國國父,國歌是中華民國的歌,國旗是中華民國的國旗,只是太陽變成了星星。
中華民國是中國縮寫,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老共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就是國父的三民主義。

masao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09:28
解放軍殲滅美軍? 哈哈哈~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4 05:05
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四個字只是詐騙世人的東西,全世界都當那四個字是笑話,你亂掰中華民國那個曾短暫在中國出現的國號,那個在1949年使中國人均僅八美元,比非洲的衣索匹亞還窮,使中國人民一窮二白的中華民國若真存在,那麼我家就是大明王國了!

野蠻台灣民進黨檢調鷹犬走狗台北地檢署黑心檢察官奉令野蠻造謠又起訴王柄忠,這就是踐踏人權的野蠻台灣!!!!!民進黨檢調鷹犬走狗可以到處誣指異議人士為"共諜"然後走狗們偽造各式"證據"將其關押,這就是野蠻台灣!!!!!!

聯合報自甘墮落配合民進黨造假新聞中心散佈編造出來的"一位研究所畢業的台灣女性赴上海工作近三年,近日她的一位上海友人只因在微信的家庭群組罵了一句「中國貪官」就被公安帶走調查,嚇得她趕快丟出辭呈返台。",結果不但證實是編造出來的謊言,還被證實是民進黨極高層辦公室精心策劃編造的謊言,而將其散佈在PTT專門用來造謠欺騙人民的詐騙中心,並要不肖媒體配合散佈,聯合報竟自甘墮落配合民進黨造謠,令人不恥!!!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22:41

ai,

中華民國的本意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8 21:50
自我設限,討好中共,只為求取一些好處?所以在當時的藍營中几乎全是廢物,極少有勇氣和遠見的...特別是那個領頭的白癡軟腳蝦,不怪他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