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好地方
2011/03/14 10:36:43瀏覽338|回應0|推薦5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在Facebook上建立光武國中管樂團社團網站,原因其實很簡單:我希望孩子們在監管下有一個交流的平台,實現他們的夢想,或作信息共享。

在那裡,孩子們能激盪出新的想法,家長可以藉該平台理解並幫助孩子們實現夢想。如果孩子們陷入困惑,要贏得別人的注意,該平台也是一個很好的網站讓他們減輕壓力。

從我的觀察,這些孩子們真的很棒,有聰明的頭腦,有細緻的心靈,他們需要朋友,他們需要支持,而這Facebook上的光武國中管樂團社團網站是一個讓他們建立連接的好地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497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