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多久沒有去交大了?
2010/10/08 21:12:40瀏覽636|回應0|推薦6

你記得多久沒有去交大了呢?兩個星期前,在週日下午,連同我的兒子,我們去了交大光復地區。其目的是要帶我的兒子在那邊見他的薩克斯老師。我們進入了學生活動中心音樂室,聽硬翅膀薩克斯風重奏團練習 ( 見 http://blog.udn.com/pengkevin/4319936 “ 推薦 劉康生老師帶領的硬翅膀薩克斯風重奏團 ”) ,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我覺得交大應該是一個好地方去,為什麼我們不找另一週末的下午,帶著我們的家人,聚在交大,找到某個特定的咖啡亭留下來聊天(我不知道它在哪裡,但我相信在學生活動中心的附近能夠找到 蔡嘉明教授或許可以指點迷津),漫步校園(尤其是進入學生活動中心,對我們來說那裡應該是一個值得懷念和難忘的地方),我們的家人可以自由地運動,玩耍,或在湖邊散步聊天。

到了晚上,讓我們找一家餐館 ( 在交大,在清大,或在市區 : 新竹市變化很大,如果你沒有在這裡長待,你會發現它的改變)。我可以請我的兒子展現他的薩克斯演奏技巧(你也可以讓你的孩子們展現他們所擅長的),在這樣的夜晚,我們將快樂的結束我們的相聚。你覺得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448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