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致中: 納粹戰犯再生?
2008/12/13 13:29:40瀏覽803|回應0|推薦6

阿扁一家人被起訴,看到陳致中對此不滿,抱怨說自己只是盡孝道,不知爲什麽被起訴。陳致中認爲自己只是聼媽媽的話,是個乖兒子,媽媽說怎麽做就怎麽做。

我覺得這個很可笑。如果這種理由都算合理的話,那二戰時所有納粹戰犯都早該被判無罪了!畢竟他們每個人都認爲自己沒錯,作爲軍人遵守長官的命令本來就是軍中的紀律,是天經地義。即使那些命令被廣泛世人認爲是錯誤的罪惡(例如屠殺猶太人),他們也有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責任,只因下命令的不是他們。

陳致中現時的邏輯跟這個應該差不多。

另外好笑的是陳致中與律師質疑起訴書裏用的字眼“不是法律人用語”,覺得他們不專業。

請問陳致中:自己作爲一個學法律的人,明明知道當人頭把自己的戶頭借給他人用(即使是自己的媽媽)是犯法的行爲,知法犯法被抓還不服氣...你還能稱自己是個法律人嗎?

UVA沒讓你入學是個完全正確的決定。如果你都可以是他們的校友,那他們學校的名譽肯定都被你毀了,文憑也一文不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46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