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的女性立委一定要這麽暴力嗎?
2009/04/22 16:06:22瀏覽953|回應2|推薦6

又打人了!

好幾天不看臺灣新聞,今天打開網站馬上就看到邱議瑩打李慶華的新聞。民進黨的邱議瑩不滿李慶華批評她,上前上了李慶華一個耳光。之後又上演了一場民進黨女立委最擅長的流淚秀。

這再一次的證明民進黨口口聲聲的人權...根本就是雙重標準!李慶華在臺上發言,邱議瑩有尊重他發言的權利嗎?阻擾對方發言,被對方口頭上訓了幾句,不滿意就動粗打人...邱議瑩居然還說:「為了捍衛名節,即使使用暴力也在所不惜。」 李慶華講的一點都沒錯- 邱議瑩的確是沒家教!這不是一個高尚社會人士會採取的行動。

去年也上演過綠營女立委動手打人的事。爲什麽她們都怎麽粗魯?

邱議瑩不滿李慶華罵她是潑婦,說李慶華是「歧視女性的沙豬」。我想這個跟李慶華歧視女性沒有關係吧...如果有個女的整天動手打人,還罵我是沙豬,我大概也會稱她為潑婦...

我倒是希望邱議瑩說到做到...既然不想和沙豬共事,那就請妳趕快辭去立委的職位,別繼續在國會滋事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876003
 引用者清單(1)  
2010/07/15 17:28 【peecho 的部落格】 要去坐牢了!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何謂家教
2009/05/16 12:33
行動證明他沒家教!!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攝影機 Frenzy
2009/04/28 15:30
如果媒體停止立法院內拍攝,保證又和平又寧靜...因為沒了攝影機,委員諸公(婆)們別說懶得吵懶得打,連出席都懶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