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到一道曙光
2008/01/16 08:11:20瀏覽368|回應2|推薦3

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當然是周末的立委選舉。泛藍在這次選舉大勝,我也對結果非常滿意。

雖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泛藍支持者,但令我興奮的並非藍營的大勝真正讓我高興得上下跳的原因,是我們終於擺脫了一些長期在國會裏面的超級爛貨。

民進黨三寳一個都沒選上。這些沒水準的爛人在舊的系統裏面這麽久,終於在新的選舉機制下被送出門外。 其中最令我討厭的是蔡啓芳(還是該叫他“婊”啓芳)這個沒上過學,超沒教養的傢伙,實在看他不順眼。這種會罵老師為王八蛋的流氓,居然在國會裏這麽久,實在讓我納悶。現在看到他落選,真是大快人心啊!

不過說句公平話,我對藍營的顏清標也實在是不敢恭維

另一個讓我高興的是王世堅落選。他也是個典型的民進黨政客 信口開河,大言不慚。選前說要跳海,現在被大家整天追著要兌現他的承諾。 昨天居然還跟媒體說有很多人要跟他一齊跳哈哈! 我們拭目以待。

希望以後臺灣的國會不會繼續出現以往那些讓我們丟臉的事… 對於臺灣的未來,我終於看見了一道曙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1542174

 回應文章

Aqua Spa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太樂觀了
2008/02/23 09:57

更換  是一種無奈的選擇  (光看兩大黨的不分區名單,  就... 算了! )

我以為大家都學到了不把希望寄託在政府身上

政府必須為我們做事, 而不是被追隨 


Aqua Spac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01/17 09:42
藍綠兩邊的不分區立委各自有爛人和派閥,投票前看到那張名單,真的覺得很厭煩,沒力。所以要繼續觀察... 立法院沒辦正事很久了。

這次我覺得最爽的是 - 人民真的用選票可以教訓你。

失望的是,第三勢力全軍覆沒,希望這個現象未來會有所不同。

不過,藍軍當晚一字排開感謝時,我差點以為是喪家出來答謝。厚,兄弟,高興一晚,可不可以高興一點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