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做幸福?
2010/07/01 21:22:01瀏覽1527|回應19|推薦176
視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41850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07/02 18:20
我很幸福!原來大部份都很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8:48 回覆:

難道愛麗絲維維是後知後覺?現在發現也不晚。恭喜。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10/07/02 13:58

每天能吃   能睡   能拉(拍謝)    健康平安的過日子    就是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5:48 回覆:
能拉是太重要了,吃、睡是當然,有時候節食一餐,熬夜一晚還過得去。大大說得直接了當,沒有誤會。謝謝。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道理
2010/07/02 11:07
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46 回覆:
amanda 天天風塵僕僕來往於我們不熟悉的國度,最能體會簡單的幸福。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了
2010/07/02 10:15

愁   不幸福

不愁   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44 回覆:
thy 的融會貫通很實際。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心理的幸福
2010/07/02 09:56

pearlz 貼出此影音,讓小老百姓發言,良有以也。
市井小民中亦不乏智慧之見。
不過這位先生所謂幸福,純粹是社會心理意義而已。
比較而來的幸福,總難免跌宕起伏啦。

不過,藉由比較,的確也能學習。
因比較而懂得知足,懂得人性有遠超越社會心理的層次,即是學習成果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44 回覆:
沉潛有時說的話都是有學問作基礎,是最好的注解。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厘頭
2010/07/02 08:40

誰的格子旺,誰比誰幸福。

笑啥?沒看過鴿子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42 回覆:
老子是幸福過剩,才有閒暇來比格子旺不旺。還不是空的。最後一句不懂。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這幾句話
2010/07/02 08:30
但句句真實 . . . 提醒的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40 回覆:

在中國,感覺 down to earth 的老百姓到處都是。能吃飽穿暖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怎忍心苛求太多.......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吧
2010/07/02 07:44

Dear Pearlz

有時候,可以不必想什麼幸福不幸福,

也就幸運了.

會不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1:38 回覆:

我同意,雁行之是冷靜派。以不變應萬變,想來想去不就是庸人自擾嗎! 有道理。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事謝恩
2010/07/01 23:44
樣樣知足,  就是幸福!
不要太哲學家, 太過度思考這字眼,  除非; 
衣食無缺~ 撐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06:33 回覆:

謝謝天路人的回應。凡事就是一念之間,有人以為豪宅名車有幸福,有人以為高官宦位是幸福..............也有人只求健康活著的幸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