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肉球 - 霸凌風氣不可長,請自愛
2015/07/31 20:48:48瀏覽1422|回應11|推薦25

敬告小肉球

肉球桿菌是罵人的話嗎?

有人對號入座,干珍珠何事?珍珠從不造假、說謊,不知冒犯了小肉球什麼?

小肉球請自我檢討言論的信實,不要以霸凌為樂。

想想肉球幫人士霸凌珍珠的時候,如何號稱珍珠的?

珍珠不參加競選,請不要高掛珍珠的頭像。

否則珍珠也要學習訴諸法律行動,請自愛。

珍珠敬上

ps

我當時的確稱小肉球瘋子,這有錯嗎?如果是正常人,會以霸凌污衊抹黑造謠為樂嗎?任何人喜歡霸凌造謠抹黑誣衊的,我都會稱之瘋子。

[說明]

珍珠不懂得如何吵架,但是珍珠不為小我,只為大我。

維護社會風氣,人人有責。

四年前第一次遭小肉球的霸凌,珍珠是受害人,不懂得如何應對加害自己的霸凌人,選擇放下,結果讓小肉球示範霸凌造謠說謊抹黑的歪風。

現在小肉球對珍珠繼續施展霸凌的手法,珍珠應該繼續放下嗎?

珍珠如果寬容小肉球的不合情理的侵犯,就是默許小肉球擴大霸凌的風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16:32

小肉球,奇怪耶, 小肉球每一篇霸凌誹謗文章,能把你的名字在上面!

你和我有一些事情雖然有不同的意見, 但從來沒有看見你文章攻擊任何人, 小肉球,奇怪耶!該吃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03 16:42 回覆:

哈哈!剛剛才在金大俠那裏說話。

想起年輕時候的氣勢,沒想到老了被小肉球當成好欺負的笨蛋。- 可見我的修養有年代的鍛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鬥爭「我愛台灣」
2015/08/02 18:53

剛剛看到小肉球最新鬥爭文,對象「我愛台灣」。 - 又強拉「珍珠」一起。

小肉球霸凌老手,你也太愛珍珠了,珍珠這麼好欺負嗎?你欺負成癮了。

請注意你的鬥爭文的大謊言 - 烏拉瑰又出來活動,到處散播謠言,所以珍珠才會把「罪與罰」置頂。才有「我愛台灣」的回應。

「我愛台灣」顯然被烏拉瑰到處抹黑,他受夠了,所以來到我的文章回應,吐苦水。當你罵人,欺負人的時候,被打的人一定會痛苦呻吟,甚至反擊。

你可以找到幾個珍珠,被霸凌被抹黑,不會叫痛的?

小肉球,停止霸凌說謊抹黑的歪風吧!請自愛積德是幸。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在乎點擊率, 不在乎人氣 , 有限期半休格 ,限格主回應
2015/08/02 09:46

可惡之人,也有可憐之處;試想,無聊的整天面對一屋子貓狗,不是跑到公園去鬼叫,就是想騷擾上門的水電工,只有虛擬空間,才能治療老太婆的空虛寂寞,妳是虔誠的教徒,就當成行善。家庭美滿,事業成功的妳,無法體會Bag Lady 的Loser凄凉。

妳瞧,領X大嬸,把一堆想要回應推薦的,擋在門外,瀟灑的大門ㄧ關,唱歌游泳種菜去了。那像這個Bag Lady,又是"無限期半休格",又是"限會員回應",還惺惺作態的聲明"俺不在乎點擊率, 不在乎人氣 " 卻只見她到處閉眼推薦,推錯了還反悔。閒極無聊,煽風點火炒人氣。前ㄧ陣子,趁拉手之便,還不揣醜陋,大賣老肉,拉抬人氣。

會叫的狗不咬人, 不信,問妳懂心理學的女兒,喊自殺的,不會自殺,在虛擬空間裡耍老大的,是既不老大,也不邏輯,更不法律。知道自己挻錯了人,還惺惺作態的聲明,"已經和烏X瑰絕交",先打預防針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02 11:18 回覆:

謝謝東風壓倒西風的回應。

珍珠在 udn 的初期,曾經有一位網友與我交好,也是基督徒,又比我年輕很多。既然是主內姐妹,一本愛護之心,也是無知的,為了其感情矛盾挺她,不小心在回應中順著她的話,嘲諷她那個男子的感情狀況,吃過虧,成為該男子的敵人。

基督徒也是平常人,有七情六慾,有知,有無知。後來不再認同這位網友迷失的抱怨,發現其對該男子的指控都是自我自我想像,勸導她。從此這位網友也耿耿於懷,另尋藉口在特定議題上,持敵對態度。我想,那個網友還是一個好基督徒,不至於做私人誹謗的公開言論。

我分享這事,是說明我為什麼學會不在回應中談論別人的生活是非。我們的言行都在眾人眼裡,部落格的言論風格代表人格,也是敞開的,見仁見智,都看旁觀者的智慧與認識。

我不論別人的私生活,但是此人對珍珠霸凌的歷史事實,是很多人有目共睹的。珍珠放下多年,冷眼旁觀其人其行,從不論斷。此人不只一次攻擊,珍珠皆不理會,這一次深深體會,縱容別人攻擊自己,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人,受害的是整體環境與網路風氣。

不管怎樣,深深感謝您的回應相挺。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15:29
那頭又開罵了,一來一往的爭得臉紅脖子粗
有人知事件發生的原委,有人覺得莫名其妙
倒是看戲的多過於冷靜分晰是非黑白去評論
誰都也插不上手,藍綠之爭沸沸揚揚又如何
爭了面子失去裡子,地球仍然得繼續再運轉
兩粒細砂子你認為能迸出火花嗎?終將岑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02 02:03 回覆:

昨天出門一整天,累壞了。睡了幾個小時醒來,夜深人靜,腦子冷靜清晰。

肉球好鬥,空有一手文字武功,無處施展,只好用來霸凌。四年前,珍珠竟然被這樣武功高強的人看中當成槍靶,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幸者,讓珍珠切身體會網路霸凌的低劣手法,看似高深,其實卑鄙,目的何在,最為可議。如果以政治為藉口,珍珠一向擁藍擁馬,霸凌珍珠顯然是藍皮綠骨的窩裡反。

珍珠的文章是心情日記,從無假話虛言,不散佈謠言,不抹黑任何人,頂天立地,言論無不出乎於誠,自反而縮,無有畏懼。

肉球好鬥善鬥,自以為能,眾人有懼之、護之者,無有取信,所以專業不是侵犯個人隱私,動輒高掛鬥爭對象之頭照名字,就是擅自變造言論,蓄意污衊栽贓,都是違法之行。如果言論信實,何必侵犯他人的肖像、積年累月到處蒐羅截圖存檔?

珍珠多年來以為「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讀文見人),但是,誠如你說,有新來的網友不知,誤以為其行徑是公定俗成,爭相模仿,蔚成風氣,敗壞網路社會,豈是社會之福?

事關公眾福祉,不是個人的利害得失,珍珠不應沈默隱忍。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15:16

珍珠妳每天忙得不得了,某些人本來就喜歡

做長舌婦,我想慢慢許多格友會唾棄這種攻

擊人的網友,而且都不是那位阿嬤的事,偏

偏愛管,管的又落剎、亂七八糟,又喜歡挑

詞語,她以為她是誰,來udn那~麼~久只會

興風作浪,所以我非常瞧不起、看不起這些人

珍珠做自己才重要,其他的都是當成人生的經

驗。

祝福妳~我的好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02 02:18 回覆:

舒姜正在養病,抽空來訪,珍珠衷心銘感。

udn 是台灣社會的縮影,智者多沈默保守,寧願迴避,不與惡勢力交鋒。強調修身養性是好事,但是任由惡勢力氣焰囂張,不見得是造福社會。

這是珍珠嘗試容忍數年,最終獲得的心得。


阿嘉伯 「udn是有正義公理的」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7:12

息怒!

她   除了玩貓狗 就是寫部落格

她  除了遛貓狗  就是遛部落格

生活的簡單狹隘

所以

活在部落格裡面

息怒阿!

阿嘉伯  勸你放下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8-02 02:20 回覆:
如果是為了個人,珍珠當然放下。

為了大眾的身心福祉,放下就是誤導公眾認知,珍珠引以為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禱告
2015/07/31 23:17

主啊!數年來珍珠經歷幾次霸凌,幸虧有天父的保守,維持平安喜樂。

主啊!人在做天在看,求你開網路霸凌人的心眼,引導她們走正道。

主啊!當我們受害,我們都難免軟弱,求主繼續給我們力量與勇氣,不受邪惡的威脅。求主光照 udn ,不讓黑暗籠罩。人做不到的,在神無所不能。

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啊!
2015/07/31 23:14

數年來經歷幾次霸凌,幸虧向主禱告,獲得天父的保守,維持平安喜樂。

主啊!人在做天在看,求你開網路霸凌人的心眼,引導她們走正道。

主啊!當我們受害,我們都難免軟弱,求主繼續給我們力量與勇氣,不受邪惡的威脅。求主光照 udn ,不讓黑暗籠罩。人做不到的,在神無所不能。

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烏拉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22:27

小肉球江淹才盡,可寫

你不要生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31 22:46 回覆:

不知道你是誰,為何要用有爭議性的暱稱。

但是謝謝你的回應。

我總是選擇不去讀小肉球的鬥爭文字,不讓自己心情受到影響。

剛剛覺得,不讀不知道她又誣衊珍珠到什麼程度。我一向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但是讀了她的胡說八道,還是要思考,對這種行徑應該寬容嗎?敗壞網路風氣,也是敗壞社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珠將暫停發文
2015/07/31 21:46
但是會每日發文,警告小肉球侵犯珍珠的網路人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