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女聊八卦-今天破百萬
2014/07/21 20:15:22瀏覽1975|回應46|推薦184

 

女兒是一個一本正經的女孩,跟她媽年輕時一樣,顯然這是基因。現在的我跟以前大不同,我想是因為女兒正經,媽媽就必須輕鬆幽默,平衡家庭氣氛。說到這一點,我還真是自豪自己做得很成功,難怪女兒總是說媽媽的智商很高 - 這個智商是女兒自己定的。愛你喲!

媽媽如果跟女兒說八卦,女兒通常拒絕接收。

今天吃飯的時候,我提到喬治克魯尼快結婚的新聞,我說,我記得喬治克魯尼說過他大概很難再結婚的話。

女兒說,喬治克魯尼第一次婚姻結束後,一共交過25個女友,都沒有遇到過讓他動心想要再婚的,直到遇上阿馬爾。」

媽媽說,喬治克魯尼現在幾歲了?」

女兒說,喬治克魯尼 53歲,阿馬爾36歲,他們認識7個月後訂婚,認識一年後要結婚。」

媽媽說,聽說他們九月要結婚,喬治克魯尼的婚禮好像要跟 Kenya 看齊。當然我相信喬治克魯尼的婚禮也許會更盛大。我不認識 Kenya 是誰。」

女兒說,Kenya 是 rap 的歌手,老婆原來是 X 級電影演員,哪裡可以跟阿馬爾相提並論。阿馬爾是個大律師。」

媽媽說,喬治克魯尼 53歲了要結婚當然要快,如果很快離婚的話,老婆可要分到他的財產了。」

女兒說,阿馬爾的身價比喬治克魯尼還高,她自己賺的錢多,她的父母等於是皇室階級。她是黎巴嫩人,她們家非常有錢,才會送她去美國、英國唸書。」

媽媽說,原來如此。」

女兒說,阿馬爾 36歲,要生孩子當然也要趕快。」

媽媽說,阿馬爾 37 歲生孩子不算老,沒有破我的記錄。」

女兒說,你知道嗎?E 的母親跟你一樣年紀。(E是她好友的男朋友)」

媽媽說,你怎麼知道的?」

女兒說,E 自己說的。」

媽媽說,你是不是跟你的朋友說我的年齡?」

女兒說,是啊,有什麼關係。」

媽媽說,我說過,我的年齡是秘密,不可以說的。」

女兒說,我小時候就聽你說不可以跟別人說你的年齡,我以為年齡有什麼不得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

媽媽說,我就是不要別人知道我的年齡。」

女兒說,E 的父親比他母親年輕 x 歲。」

媽媽大笑,真的,哈哈!他們還是沒有破我的記錄。」

女兒說,聽說媽媽年紀太大生的孩子智商會比原來的基因低百分之五。」

媽媽不同意,誰說的,我聽說媽媽年紀大的孩子都比較聰明。你看你很聰明,E 也很聰明。」

女兒說,可能是因為你太聰明了,所以我的智商雖然減少百分之五還是不錯的。」

媽媽說,我碰到的朋友,如果她們跟她們的媽媽年齡差距很大的都很聰明。我想是因為,媽媽年紀大,所以教育出來的孩子也會比較成熟懂事。」

媽媽說,奇怪,你總是不讓我看八卦新聞,那你這個阿馬爾的八卦怎麼這麼清楚?」

女兒不好意思的大笑。前幾天女兒還跟我說,她嫉妒阿馬爾,才36歲就這麼成功,她覺得她自己做不到。我還跟她說,不要跟人家比,我也不希望她事業太成功 ...........。奇怪,女兒怎麼對阿馬爾這麼有興趣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博客瀏覽量突破百萬
2014/07/29 03:51

恭喜前輩博客人氣爆棚!

他的女友咋一看好像Anna Hathaway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9 08:20 回覆:

謝謝 abcteddy 的回應。

你還在假期中嗎?到哪裡旅行了?

經你這麼一說,這張照片的角度是有點像,看電視鏡頭也許會比較準。不過我看到的時候也是一晃而過。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7 09:59
最好喬治能像007 不然條件好的妻子 要怎能“取悅”呢? 老喬加油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8 00:26 回覆:

謝謝 Chi Hsia 的回應。

你的意思是像 007龐德一樣的魅力永不消減嗎?呵呵!看來你對喬治克魯尼的年紀很不看好?大笑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8:07
可喜可賀!撒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6 17:33 回覆:
谢谢欧校长常常打气。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4 10:55

恭喜珍珠破百萬

百萬珍珠

百萬富翁

愛你喲!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6 17:34 回覆:
谢谢金大侠的金玉美言。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3 22:06
妳們母女對話真有趣,連我都喜歡上阿馬爾,她確實不簡單,能拴住這位花花公子哥,有自信的女人,在什麼領域都會成功,相信她在律師工作上一定也很出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4 07:57 回覆:
謝謝童空心的回應。是啊!能夠七個月就讓這個極具身價的單身漢訂下來,真的不簡單,我也是看了電視就很好奇。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尺竿頭更進千步!
2014/07/23 21:23
恭喜!下次目標:1000萬!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4 07:55 回覆:

謝謝侉子的回應。你幫我定的目標太遙遠了!大概永遠達不到,生命有限啊!

等著你的百萬,應該這個禮拜就來了。愛你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像一本書
2014/07/23 17:40

我的格子文章都是最新的 instant record,是 present, 不是 history。

生命是一本書,我的部落格就像是一本小書,可以偷窺我的人生片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3 17:46 回覆:

這本書不是普通人讀得懂的,我先聲明。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3 14:36

珍珠和女兒聊八卦,隔牆有耳,匪諜就在你身邊,

我當然耳朵豎直的像隻兔子,聽聽有啥趣聞?

我喜歡像喬治克隆尼這種帥哥,

但沒在注意時事的我,竟不認得阿馬爾美女。

總算聽到一些花邊了,原來珍珠是老蚌生珠,身價不斐呀!

在我來說,如果年齡的秘密很難守得住,就毋須太費心了。

但也沒人會敲鑼打鼓去散播這種甘卿底事的八卦吧!

就知道了也就知道了,自己不當一回事,也沒人當它一回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3 15:31 回覆:

謝謝繽紛的回應。

我不會畫畫,我的日記其實就是一幅畫,畫出這一天在墨爾本的家中,餐桌上母女倆吃飯時候的對話。你們看到的是喬治克魯尼與阿馬爾的照片,我看到的是珍珠跟女兒的母女圖。

無聲勝有聲,不必擔心隔牆有耳。


犀利呼啦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百萬人氣
2014/07/23 13:14

好厲害喔~耶!百萬人氣耶

比括中彩券還令人興奮繼續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3 15:01 回覆:

謝謝犀利呼啦啦的回應。呵呵!百萬人氣也算是里程碑,每個人都會走到,只是先後而已,所以值得一記。

剛好這一篇百萬文章有喬治克魯尼的照片,很好記憶呢!愛你喲!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3 11:16

恭喜  破百萬

祝福平安快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7-23 15:04 回覆:
謝謝 swallow 的回應。每個人都有百萬的一天,就跟每個人都會老一樣,呵呵!得意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