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金香花海
2021/03/08 21:41:59瀏覽809|回應6|推薦26

時序已是春暖花開時節,趁著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到台中中設賞花

看著那一片最愛的鬱金香花海,瞬間心情奔放彷如出籠之鳥兒到處飛奔拍照

園區花海中還擺放著多樣飾物道具,讓遊客可以拍出美美照片.

同行的兩位女孩(女兒和她的好友)就要我這位老麻豆學著網路上多位網美擺pose......尷尬

還要學著輕柔揮手,回眸一笑之姿:就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下,瞬間揮手回眸....咦?人呢?

原來兩人已經笑翻跌坐在花海中啦:她們說我那一揮手,姿勢僵硬毫無優雅之姿,

反倒是像揮拳要打人...吼~有這麼誇張嗎?尖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15714091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2 18:55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4-16 18:32 回覆:
哇!好美的鬱金香喔,請問是哪兒拍的呢?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在吹口哨
2021/03/25 19:54

美女耶!

不過…。

為什麼人是正的照,花卻是橫的照,特殊效果嗎?

好讓我們用心看。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3-27 20:24 回覆: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實在不知什麼原因,上傳時照片皆是正的,但上傳後有些卻變成橫的,真的不是故意虐待朋友的眼睛啦!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6 06:31

你們228來中社了呀, 那裡可是拍花賞花的好地方, 尤其鬱金香最受歡迎!

你的身材真不是蓋的耶,苗條又有曲線,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一樣...😭

我最近好久沒發文, 你反倒比我勤快, 繼續保持下去嘿😍

手好一點了嗎?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3-21 20:01 回覆:

哈!還真誇不得,妳看這會兒連回覆都晚了一星期啦!

近日再換了骨科診所看診再加上復健,總算稍有起色,只是不知還有拖多久才會好ㄟ!


Show-Po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09:42
來賞花了,真會讓人心情好好ㄛ
等等偷走一些,準備打包。
先跟女主人說說。PS:以後要常出去賞花唷~讚!讚100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3-14 09:03 回覆:
現在有空就會四處賞花拍照舒壓呢!,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02:47

人比花嬌,一張比一張自然,

最後一張帶帽子的姿勢有林志玲的水準,

" 水啦!"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3-09 16:47 回覆:

平常自在、隨性慣了,要擺這些優雅溫柔pose還真困難,被兩個女孩喬了好久呢,哈!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呀
2021/03/08 23:31
呵呵 大小姐風姿曼妙呀
你的重量訓練成果很棒呀 身材這麼好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21-03-09 16:43 回覆:
謝謝妳的美言;其實我的重量訓練因為手傷而卡關一段時間了,近日才慢慢恢復原有的重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