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罷韓唯一理由 肥肉落入瑜手 -/ 綠營哪把市民放在心中!
2019/07/16 10:15:41瀏覽145|回應0|推薦1

綠營罷韓唯一理由 肥肉落入瑜手 -

政治要聞 - 中國時報

 
前高雄市長陳菊和韓國瑜列出八個「超級比一比」,陳菊任內登革熱病例將近2萬例,而韓國瑜目前33例。陳菊留下5000個天坑,而韓國瑜拚命修路補平。另外,陳菊為高雄留下3千多億的債務,而韓正在想辦法籌錢還債。陳菊留下一堆嚴重阻塞的排水箱涵,而韓國瑜正盡全力疏浚。

凡那比颱風釀成高雄大淹水時,當天下午2點到5點,陳菊可以在官邸睡午覺,主要首長都沒有在災害應變中心。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1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