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揆:就算只有一支掃帚 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
2019/02/24 09:57:53瀏覽167|回應0|推薦2

盧秀燕批失言

蘇揆:就算只有一支掃帚 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

民報
1.1k 人追蹤
追蹤
新功能!
追蹤你喜愛的媒體或熱門話題!隨時查看你感興趣的新聞推薦
追蹤
稍後決定
民報新聞
2019年2月23日 上午3:38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若兩岸開打,「有隻掃把,我都拿起來,絕不投降!」,台中市長盧秀燕批評蘇貞昌發言搞得人心惶惶,「這是何等笑話?」、是嚴重的失言,對此,蘇貞昌今(23)日傍晚重申,「就算只有一支掃帚,我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蘇貞昌昨天到立法院備詢,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如果兩岸打起來,院長要不要把槍扛起來,站到第一線?蘇貞昌回應,若真的開戰,如果有什麼,什麼都會拿起來,「有隻掃把,我都拿起來,絕不投降」。

盧秀燕今天表示,中部民眾希望政府能夠致力兩岸和平、長治久安,但最近中央的發言讓民眾非常擔心,納悶「到底政府在搞什麼?」、「政府不是應該讓民眾安心嗎?」,怎麼蘇貞昌在立法院說要拿掃帚奮勇抗敵,蔡總統說可以做第一波抵抗,然後等其他國家來救援,「這是何等笑話?」,兩人的講話都是「嚴重的失言」,讓民眾覺得兩岸狀況很不穩定,瀕臨戰爭爆發的邊緣、人心惶惶。

蘇貞昌今晚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我們的國家擁有現在的民主生活,是幾個世代的人奮鬥的結果,我們有責任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蘇貞昌強調,身為一個台灣人,他有一顆保護國家的決心,「就算只有一支掃帚,我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要讓敵人知道,要攻打台灣就要付出代價,因為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蘇貞昌強調,身為一個台灣人,他有一顆保護國家的決心,「就算只有一支掃帚,我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要讓敵人知道,要攻打台灣就要付出代價,因為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499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