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促兩岸和平 蔡應學習蔣經國 (中時電子報)/ 宋楚瑜是經國先生的叛徒?
2018/01/13 05:43:15瀏覽366|回應0|推薦5

促兩岸和平 蔡應學習蔣經國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113000090-2603012018年01月13日 04:09 旺報 

記者/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口述歷史《蔣經國祕書報告》新書記者會12日在台北舉行。(記者宋秉忠攝)

1987年,前總統蔣經國宣布解除戒嚴,開放探親。圖為返鄉探親的老兵。(本報系資料照片)

前總統蔣經國推動解嚴時,國民黨黨內反對聲浪不小,但他仍堅持正確的決定、盡力說服黨內同志,繼續推動改革。曾擔任蔣經國祕書14年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2日期待兩岸領導人以蔣經國為典範,力排眾議,堅決推動兩岸和平發展。

宋楚瑜在他的口述歷史《蔣經國祕書報告》新書記者會上,詳細陳訴蔣經國為推動解嚴所做的努力,特別是在說服黨內同志上,大費苦心。隨後,在回答「如果經國先生還在,他會如何評價和建議小英總統?」提問時,宋楚瑜直接把問題聯繫到兩岸關係。

宋楚瑜表示,在兩岸關係上,蔡總統曾多次找他談話,並且接納他對兩岸關係的建言,特別是蔡總統在就職演說和第一次國慶講話時都宣示,遵守《中華民國憲法》、憲法增修條文,以及《兩岸關係條例》,只是,對於大陸領導人,蔡總統應該常講、重申。

 

宋楚瑜是蔣經國的叛徒,應去頭寮經國先生陵寢

長跪悔過! 

 

宋楚瑜喝中國國民黨的奶水,竟然一心一意要消滅中國國民黨!


宋楚瑜受中華民國的栽培,雖然口中喊維護中華民國,但事實上一直在幫助台獨的李登輝和蔡英文要消滅中華民國!

 

 

林憲同律師對於興票案國民黨照顧蔣家後代資金的來龍去脈說的很清楚,這筆錢最後被誰私吞了?哪有臉再以經國先生秘書報告,再來欺世盜名。


宋楚瑜很像蔣幹,難怪也有人說宋楚瑜就是一個大漢奷?這條變色龍,不仁不義,無恥至極!

Paul


 

 

宋楚瑜是李登輝的幫兇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8555000 

 

中時社論》經國之路 蔡想想 - 中時電子報

經國先生逝世三十周年

追思勤政愛民的經國先生! 


 

 

感念經國先生推動十大建設  作者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916523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9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