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 看到這個人竟獲頒勳… 記者林河名/ 蔡政府原來是一脈相承⋯⋯
2017/12/11 09:04:46瀏覽76|回應0|推薦1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 看到這個人竟獲頒勳…

記者林河名/台北10日電 2017年12月10日 06:02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書中照片,扁在總統府授勳,慶富集團總裁陳慶男(左二)也舉杯在列。(記者林河名/翻攝)
另一張2004年2月3日的照片,扁在總統府舉行國際記者會,當時站在最左邊是時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總統。(記者林河名/翻攝)

國史館出版「陳水扁總統照片集」,凱達格蘭基金會周三(13日)將為扁舉辦簽書會。由於扁仍在保外就醫,經協調,扁當天「只簽書,不講話」,並拒絕合照。

簽書會將在高雄市圖書總館舉辦,約可容納300人。據了解,高市圖、國史館及凱達格蘭基金會已開過三方協調會,確認陳水扁不會「踩紅線」。相關人士並提醒陳水扁,要以身體負荷為主要考量。

國史館是在今年8月出版「陳水扁總統照片集」,初版500本,迅速銷售一空。館方隨即再版,進行預售,同樣被一掃而光。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共三冊,主要是從總統府移轉給國史館的10多萬張照片中選輯而成,分為「開創新局」、「外交出擊」、「國政推展」,都經扁親自挑選,足以代表他八年總統任內的施政點滴。

特別的是,陳水扁在第三冊「國政推展」一書,有一張2004年2月3日,他在總統府舉行國際記者會,親自闡述兩岸關係、三二○和平公投及總統大選等問題,當時陸委會主委正是現在的蔡英文總統,她站在最左邊,罕見地沒穿褲裝的照片,不但被扁收錄,還在序言中提上一筆。

但最有爭議的,應該是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慶富案,書中收錄扁卸任前(2008年5月14日),在總統府授勳的照片中,慶富集團總裁陳慶男也舉杯在列。(世界)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出處: Paul 這次發生一點小意外,請注意防範!!/ 天冷!泡澡泡湯起床時 別輕忽這個小動作 聯合報 記者羅真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400487#ixzz50wBDPBnp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4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