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宋楚瑜在習近平身旁繞來繞去 林濁水:令人看了難過得要命 -Yahoo
2017/11/18 15:13:06瀏覽314|回應0|推薦5

見宋楚瑜在習近平身旁繞來繞去

林濁水:令人看了難過得要命 -

Yahoo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 

見宋楚瑜在習近平身旁繞來繞去 林濁水:令人看了難過得要命

上報
493 人追蹤
追蹤
上報快訊
2017年11月14日 上午2:30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率團參加2017 APEC領袖會議,返台後13日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說明成果,還稱讚中國有大哥的樣子;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4日卻在臉書上表示,「宋楚瑜是認真到令人佩服的人。只是有些事實在不要太認真的好。」

宋楚瑜13日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他提到中國在會議期間展現了相當的善意,蔡總統也感謝代表團順利完成了任務,但林濁水卻有不同看法;林濁水說宋楚瑜還是轉移了焦點,除了在習近平附近繞來繞去外,也「在川普身旁認真地擠來擠去,同様又被中國的電台曝光,還是一樣令人看了難過得要命。」




林濁水指出,去年蔡總統重用宋楚瑜當APEC代表時有不少人建議換人,「但是由於蔡總統相信他和習近平交情好,不理會建議。」但宋楚瑜「太認真地在習近平身前身後繞來繞去,影像還被北京刻意曝光,瘋傳的結果實在令人傷心」,直說「效果壞透了」,這一次總統又派他出馬,很令人挫折,但是已經沒有什麼人有力氣進諫。

林濁水也提到,事前總統交代宋楚瑜和習近平的關係自然就好,儘管他照作了,「但他還是轉移焦點,又習慣性的太認真起來,在川普身旁認真地擠來擠去,同様又被中國的電台曝光,還是一樣令人看了難過得要命。」

而中國媒體《今日海峽》也在臉書上分享在中國網友間瘋傳的一段影片,名稱寫著「宋楚瑜蹭拍照全過程」,似乎就是讓林濁水看了難過得要命的影像。

可憐的宋楚瑜為了和川普互動,竟然來這一招,丟臉!

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9037913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090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