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已載入黨章,與毛澤東思想並駕齊驅。

什麼是毛澤東思想?在紅軍潰敗2萬5000里抵延安行將被消滅之際,為了存活,借共同抗日之機,殘部只好接受國府改編為第八路軍,開赴前線。將士們同仇敵愾,都願共赴國難,唯獨毛澤東不以為然,避免拚掉實力,反而命令八路開赴敵後,發展自己的軍隊。史達林獲悉毛的圖謀,唯恐打破他讓中國替蘇聯擔當遠東對日的擋箭牌,馬上派王明作為欽差大臣回國,督促毛配合國府共同抵抗日本。

王明從天而降,毛親自接機,表面上尊重莫斯科旨意,心中早有應付計謀。王明強調一切服從抗日統一戰線,搞國防文學。毛就依計而行,叫他坐鎮武漢去糊弄國民黨。軍隊屬毛指揮,該在敵後發展照舊不誤,不抗日我行我素。結果八路軍從2萬兵員擴展到數十萬,毛澤東謀劃贏了,黨內將士信服者眾,王明就遭殃,被鬥批得體無完膚,只差沒送掉小命,鎩羽歸俄。

這種置國家存亡於不顧的不抗日德性,自然有人不敢苟同,彭德懷就搞了個百團大戰日寇,毛只好從准。結果引起日軍掃蕩八路,致使兵員折損三分之一,解放區地盤縮小幾乎一半,後來到老還在批彭。儘管末了更發展到百萬之旅,但行為不光明正大,總有不服者,乃借重史達林之門徒康生操縱延安整風,把反對者往死裏整,結果是黨政軍民無不被壓服,這就是初出窯洞的毛澤東思想。他似乎不敢稱毛澤東主義,與馬列並駕齊驅,然主義還隸屬於哲學思想範疇,實有藐視史達林瞎指揮中共之意。

什麼是習近平思想?毛澤東思想還有《矛盾論》與《實踐論》充當哲學思想著作,習近平思想又從何而來?無任何哲學思想著作,怎稱思想。

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加上一個新時代,就能變成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已有海外高人指出邏輯錯誤。鄧小平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改共產主義為資本主義經濟,有別於毛的舊時代,可稱「新時代」。習僅延續鄧的老套,怎可稱新時代思想?19大報告面向全世界華人,語病百出,還三朝帝師捉刀呢!瞎吹噠噠帝吧!20大學成立習思想研究所,豈不貽笑大方。

筆者審視,習倒是有那麼一點借反腐削敵,還得民望;清君側,恭老皇的新為王哲學。當鄧小平借種資本主義發展經濟,而保留共產黨專權政治體制,經過江胡三代延續,全民努力,逐步發大財。但沒有民主政治監督,變成無官不貪。習接位,深感不反腐會亡黨亡國。

怎麼反?如果像毛澤東那樣搞全面反貪腐運動,豈不是所有黨政官員都要撤職查辦,共產黨豈不完蛋!如是,就用選擇性打虎,把敵對派打下去,不僅鞏固擴大自己勢力,又獲得民眾掌聲,一舉兩得,這就是初出茅廬的習近平思想,屬老招式,無新可言。

再看19大的場面,儘管前兩君之側已清除得差不多了,還是要將兩先皇置於一左一右,表面上是尊重前朝元老,背後則顯示江胡也在保駕護航,硬加上去的習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使已被打倒和尚未打倒的江胡兩派人馬不敢輕舉妄動,大夥只有舉手拍掌贊成的份兒。(世界) 

 

歡迎光顧保羅隨筆部落格  

一定帶給閣下意想不到的收穫!
 
請點閱下面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