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進東森房屋邁入第二個月
2009/05/15 14:23:02瀏覽793|回應2|推薦37

進入東森房屋也大約兩個月了,很多基本的概念也都有初步的了解,多虧了很多大哥大姊的幫忙,小妹非常感激,在小華店的大家族裡面,每天都很開心,雖然常常犯錯(對不起!),但是我會努力改進!

莊經理是踏進這行的入行師父,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甚至大哥大姊的問題,都會拿來機會教育,讓我在旁邊當小跟班,由於也有地政士、代書的執照,所以教學的內容非常廣,關於我的權益,也很積極的幫忙爭取。

張經理也很常關心我的進度,雖然我常常在鬼混,只要有問題也可以問他,會多出不一樣的版本可以學習。

每天都笑瞇瞇的店長,從沒聽過他說些甚麼不好的事情,是位很有特色的店長,從不罵人或是道人長短,老爸說這位店長肯定有到一定水準的修養,很喜歡店長的口頭禪:『不錯喔!』

玲媽每天也是笑瞇瞇的,最喜歡別人跟她灑嬌,感覺玲媽很有母愛,不少人沒事都黏在她旁邊灑嬌。

強爸有點酷酷的,看起來雖然有點兇,實際上超會搞笑,聽說他沒有一天是清醒的,整年的時間都花在喝酒上面,但是上班、打卡、開會該出席的時間點,幾乎不缺席,只是滿身酒氣。

雨姊很愛小華店,把小華店當成自己的家,雖然每天很忙碌,還是時常關心我,了解我的駐場情況,也給了我不少建議。

麟哥的搭檔是雨姊,特色是爬樓梯的時候,就會唱幾句喜歡的歌,但是每次爬樓梯都不會是同一首歌,有時候一樓到二樓的歌曲,跟二樓到三樓的歌曲是不一樣的,下樓的情形也一慣作風。

泉哥跟玲媽玩起來就像兩個孩子,可以跑全場,最愛的是踩腳遊戲,這幾天還幫我補充沒發現的房屋重點,還有改進我的駐場方式。

行政大姊天生有著好聽且溫柔的聲音,讓人喜歡被她呼喚;對於很多機器上的問題,也幫了我不少忙,有任何物品、文件的需要,或是工作上的問題,她都知道是哪位大哥大姊的強項。

如姊也很熱心,雖然話比較少,但是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沒開口她就過來了。

慧姊的強項『亂』功,語不驚人死不休,外加唯恐天下不亂的特性,還沒看到人,就聽到她的聲音了,絕對是整間公司裡面,『拉滴賽』排行第一、演獨角戲一流、默劇最佳,不管甚麼聊天內容都有她的戲份。

霖哥的搞笑方式跟慧姊差不多,但是只能排第二,超無厘頭的默劇,其實不是每個人都看的懂,卻也能自得其樂。

沒有看到的日後補充,希望時常在外面奔波勞苦的大哥大姊,別忘了回公司吹冷氣泡茶聊天喔!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9517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棒~~
2009/05/16 09:10

現在會觀察人,以後也一定看的到客戶的需求...

還是那句老話..別累壞了...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5-26 22:14 回覆:

嗯嗯...你也是呀!希望你也能快樂每一天,說不累是騙人的,

每天也幾乎都沒睡飽,這幾天才跟我家的莊經理說好,

端午節我要放假 ( 泣 )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呢?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
2009/05/15 18:52
人最美 加油喔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5-26 22:11 回覆:
謝謝玉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