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共傀儡出賣中國的真相!土共沒幹過一件好事!功“0” 過“十”!
2010/01/06 21:36:23瀏覽2284|回應0|推薦6
 毛澤東土共沒幹過一件好事!功“0”, 過“十”!

毛澤東土共們,從民國時期至改革開放前,就從未幹過一件好事!通通幾乎都是幹盡傷天害理、慘無人道、禍國殃民、通敵賣國的漢奸罪行罄竹難書!

1.
民國時期

勾結外敵蘇俄帝國主義成為蘇帝的打手傀儡,企圖顛覆中國政府為蘇帝全全支配;土共不斷的發動恐怖政治,以地痞流氓文盲農民搞血腥殘暴的批鬥地主,搞農民暴動流寇奪權,結果引發了全中國含北洋軍一致同仇敵概,「清共」清除中國共產黨漢奸賣國的行為。

1949年前的國民黨內“清黨”- 清除共產黨的行為,後來歷史的證明,蔣介石國民革命軍的行動與主張是正確的,在於:共產黨主張搞暴動與血腥手段批鬥地主的「恐怖政策」,完全是草莽土匪的做法,無法為人類的文明世界所接納;其二,在於共產黨在國民黨內,搞「黨中有黨」竟然圖謀帝王霸業,為一小群黨派之私;後來又企圖阻擾當時即將完成的北伐統一中國大業;第三,也是最嚴重、最糟的是:中國共產黨與「蘇聯共產國際」勾結,企圖主宰中國,成為蘇聯帝國主義的傀儡、出賣中國。

「共產黨連結容納於國民黨之共產黨員,同有謀叛證據」,吳稚暉呈文控告共產黨且譴責鮑羅廷,陰謀使中國變成蘇聯殖民地。1927年 4月6日佔據北京的奉系軍閥張作霖在北京採取軍事行動,衝進蘇聯大使館,逮捕了躲藏在其中多時的58名中國人,其中有國民黨人,也有共產黨人,包括中國共產黨的主要創始人之一李大釗還查獲並向外界公開了大量文獻資料(「蘇聯陰謀文證彙編」),證明蘇聯確實全面指揮了中國的顛覆政府的運動

2. 抗日戰爭前夕

趁日寇侵略我東三省的大好時機,接受蘇帝指使,趁中國人民危難之時,發動全國性的暴動,趁火打劫!勾結張學良挾持中國的英雄蔣介石委員長,通敵賣國。

3.
抗日戰爭時期

毛澤東“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自己的地盤”,
種植鴉片毒害中國人民,換取武器裝備壯大自己。

八年抗戰中,中共的軍隊由二萬多人發展到一百萬正規軍二百二十萬民兵
儘管在抗戰最艱苦、最緊張的最後階段(一九四一至一九四五年),毛澤東置大片國土淪亡、人民被燒殺搶掠於不顧,把各根據地、各部隊的領導人全部集中到延安,曠日持久地學習、反省、檢討、清算、鬥爭、清洗,既保存了實力,又大樹特樹了毛澤東的絶對權威;八年抗戰中毛澤東從未離開過延安窯洞半步置大片國土淪亡、人民被燒殺搶掠於不顧。謊言重複一百遍就是真理,中共從戈培爾那裏學來的搞宣傳的本事,陽奉陰違,兩面三刀

潘漢年於1943年攜帶中共中央正式文件開始著手和岡村寧次以及在南京的汪偽政權談判締約(共產黨的漢奸行為)潘漢年與新四軍政委饒漱石、情報部長楊帆到達南京後,希望與南京偽國民政府聯繫簽約,商談夾擊國民政府及其軍事力量的具體步驟和措施(共產黨的漢奸行為)結果竟遭到汪精衛的拒絕[10]

汪精衛說:「在上海廣東武漢,我和共產黨頭目們打了好幾十年交道了,共產黨這個葫蘆裡所賣的藥是何其劇毒,我是很清楚的,無論如何共產黨這個賊船,我是不能再上了。何況我之所以脫離重慶走曲線救國的道路,就是為了消滅赤禍,共產黨無論走到哪裡,就把饑荒、內戰、燒殺、愚昧、落後帶到哪裡。我的左膀右臂陳公博周佛海兩位先生不都是中共12人成立大會上的成員嗎!」 .謝幼田.中共壯大之謎被掩蓋的中國抗日戰爭真相

1945年“华北座谈会”上,彭德怀被迫做了检讨:1940年的百團大戰……在政治上也是錯誤的。過早暴露了自己的力量,把日本軍隊主力從正面戰場吸引過來,有利於國民黨……這很明顯是民族義憤模糊了階級立場。

1959年毛澤東庐山会议上说:主動出擊日軍是幫了蔣介石。當時是共產党國民党日本人三國鼎立,我們就是要讓國民党和日本人鬥個你死我活,而我們從中發展壯大。一些同志認為日本佔地越少越好,後來才統一認識: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否則變成愛蔣介石的國了。百團过早暴露了我们的力量,引起了日本军对我们力量的注意;同时,使得蒋介石增加了对我们的警惕。[11]

※ 不但如此,在日本侵華當時,打國軍甚至勾結侵華的日軍將領崗村寧次汪精衛偽國民政府,共同挾擊當時流血抗日守護國土保衛人民的國軍,這才是嚴重的漢奸大罪;就連汪精衛都做不出來。

百團大戰之後,中共再也沒有發動過一起對日寇像樣的攻擊,卻一直貪得無厭地向國民政府索取武器、軍餉和其他物資。同時,經日軍圍勦退出山西後,全力發展自己的地盤、壯大成形。

引用文章 抗日主要是國軍貢獻!歷史已成定獻!毛澤東共產黨“游而不擊”、發展自己的地盤為“主”






4. 國共內戰時期

引用文章
 毛共傀儡出賣中國的真相


中共早年不只支持「外蒙古獨立」, 也還支持「新疆獨立」和「台灣獨立」




- 引用文章 孫立人與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中國屠殺人民 毛才得以竊國

- 引用文章
共军的林彪不但無法戰勝孫立人將軍也無法戰勝張靈甫將軍共軍內部最多僅有悍將,並無戰神之將,無法與國軍併駕其驅,因此只能靠「間諜戰」,以及周恩來搞高段的玩弄國際強權美國的手法,阻止國軍的進攻,徹底的瓦解老土共

引用文章 什麼人民選擇了中共??


不妨大家來看看歷史的真相:

蘇聯勾結英美簽署「雅爾達密約」,將槍架在老蔣頭頂上,
鼓動外蒙脱离中國版圖,由蘇聯策動,毛共傀儡支持!所以,真相是蘇聯與當時的傀儡毛共小老弟共犯結構

斯大林這一侵華步驟,有如重重一錘,把一個完整的中國打得粉碎,不僅奪走中國的外蒙古,而且分裂了中國,把個好端端的中華大地搞得四分五裂。斯大林的這一侵華步驟,比俄國歷史上任何一位沙皇侵華都要嚴重許多;斯大林主導的雅爾達密約,卻把中國的外蒙古分割出去;不僅如此,還肢解了整體中國。蘇聯強佔去的唐努烏梁海,比台灣面積大四倍半。斯大林給中國造成的損害,遠比日本人給中國造成的損害要大得多,深遠得多。日本侵華,給中華民族造成的是皮肉之痛,最後得到的是零;斯大林的侵華是肢解了中國,毛澤東成為蘇俄不折不扣的漢奸傀儡,把中華民族大卸八塊,使之體無完形。

蘇聯對日一槍沒放,卻成了對日戰爭的勝利者,中國人民的「解放者」。

  蘇軍侵入東北後,就大力扶植傀儡毛澤東中共武裝叛亂,把從日軍手中奪得的武器、彈藥當做戰利品,轉手給出賣中國的漢奸傀儡毛澤東中共,大力武裝中共軍隊。蘇軍一方面極力阻撓中國中央政府代表進入東北接收。另一方面大力扶植中共佔據整個東北,大打所謂「內戰」。在長春進行了滅絕人性的圍困戰,造成數十萬人活生生地餓死。由於蘇俄的支持,傀儡中共連續打了遼瀋戰役、平津戰役和淮海戰役,以致成立中共傀儡政權,在中國製造兩個「中國」。中共如今聲嘶力竭叫嚷「反分裂」,真是不知天下還有羞恥事!真正製造兩個「中國」的,不是別人,恰恰就是蘇聯,就是斯大林。真正分裂中國國家的,也不是別人,恰恰就是漢奸傀儡毛澤東中共、和俄國的斯大林。

中共黨說甚麼「歷史選擇」了中共政權,「人民選擇」了中共政權。真是不知天下還有羞恥二字!毛澤東土共之所以能夠取得政權,完全是惡魔斯大林一手扶植起來的,是個完完全全的蘇俄傀儡政權。沒有蘇俄扶植,根本就不會有中共政權。

沒有雅爾達密約,就不會有蘇俄扶植,也就不會有中共政權。這是天經地義的。

沒有張學良是"國家民族之罪人",發動西安事變",共產黨很快就可以消滅了---西安事變對我們國家的損失是無法彌補的。也就不會有中共政權。這是天經地義的。

沒有日本侵華戰爭,毛澤東的“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毛澤東的“感謝日寇侵華 屠殺中國人民”共產黨很快就可以被消滅了。也就不會有中共政權。這是天經地義的。

-------------------------------------

台獨學者梁文傑 他評論到:

所論外蒙古的一段, 實際上, 中共早年不只支持「外蒙古獨立」, 也還支持「新疆獨立」「台灣獨立」, 這一段你一定很清楚, 你所引用的法輪功那段講座開宗明義就講了, 他講的是很正確的.

但我相信多了解中共的歷史, 少聽老共自己捏造的黨史, 對於大陸人和台灣人都是有幫助的.

我自己有很多中共黨史的材料是從英文著作中得來的. 這類書現在大陸翻譯出版的很多, 其中很多材料很豐富見解又精譬的. 我現在有些懶看英文, 所以每去大陸我都會採購一批. 我很奇怪大陸的朋友反而對這些書籍不太注意, 以致於開口閉口都還是中共自我宣傳的黨史.

※※※※ ※※※※ ※※※※ ※※※※

陳師孟、梁文傑都是公認的大台獨。陳師孟、梁文傑也都是被台灣社會所標舉的政治名人、兼學者。其實有沒有這些名號,都不是重點,重點卻在於:他們誠實的承認中共支持他們「台灣獨立」。辛灏年對歷史真相鐵口直斷的準確!

揭發土共捏造的歷史是一件功德;只要中國共產黨承認捏造的歷史,平反國軍抗日史功勳與國共史真相,就能有利於和平統一。


5. 毛澤東土共 竊據大陸 禍國殃民的時期


聽從蘇聯指使『傀儡』毛澤東抗美援朝“人海戰術”草菅人命,戰死餓死約一千萬人,在大陸大搞三面紅旗、三反五反,批鬥一千多萬人口或致死、大躍進土法煉鋼餓死約三千萬人口





全國性血腥批鬥的文化大革命,罷課罷市停止生產,包含學生批鬥師長、兒子批鬥父母,(毛澤東甚至嫖竊無黨派錢學森
核彈功勞據為己有,甚至就連錢學森也都不放過,被文革批鬥,還是周恩來私下下條子救了錢),




毛澤東土共
總共讓中國人戰死、餓死、被批鬥致死高達六千萬人口,成為中國歷經所有朝代以來的「空前浩劫」!

---------------------------------------------------------

附錄: 一篇從中國大陸出來至海外的中國人 『自白的覺醒』:

蒋介石应该算伟人 诸葛风

蒋介石最大的功绩是在清末军阀割据的乱世中,领导两次北伐,统一了乱世中的中国。在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当时中国的混乱程度在中国史上是罕见的。两次北伐其实都是极为成功的,从北伐后的结果就能看到——中国的军阀数量大大减少了,混乱程度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基本实现了统一。


蒋介石的军事才能确实不如毛泽东,但对付其他的军阀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就相对使得民族凝聚力大大增强了,提升了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

蒋介石在中国推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经济政策,富国强民,取得了很大的成果。蒋介石承继的" 烂摊子"并不比1949年好到哪里。毛、周没有陈年旧债,国民政府定都南京,却承担历届北京政府累积的六亿六千七百万美元债。而且当时中国只是表面上的统一,南京政府控制的国家资源极其有限,而且必须将其大量花费在"统一政令,统一军令"的"军阀战争"之中。蒋介石进行国民经济建设运动,推行“法币政策”,自1935 年底发行法币,建立公债债券的威信,同时积极清偿外债。到抗战前夕,已经偿还百分之九十外债。中国债券在伦敦市场节节上扬,价格超过日本的债券,这是李登辉政权以及其他党派所不愿面对的史实。法币本来是为了对付英、日、美货币在大萧条期间相继贬值,以及美国以高价抢购中国百姓白银等等事件的武器,威信建立以后,行使地方钞票的省份也纷纷改用法币。这也为8年抗战胜利奠定了物质基础。法币制度是中日战 争的充要条件,迅速发展的法币构成中国统一的基础,没有法币,抗战军费便无由筹措。

蒋介石大力推广文化教育事业,北大,清华,西南联大等学术活动十分活跃。尤为值得回味的是,在抗日战争爆发以后,蒋介石政府首先考虑的是保护学校和教育事业不致中断,帮助面临日寇侵略城市的学校南迁。在日寇轰炸重庆时,当局的首要任务,便是及时疏散中小学师生。早年他担任黄埔军校校长,为建立革命军队,培养军事骨干力量做了一定工作。

蒋介石在内忧外患,极度艰难的情况下,稳固了边疆,巩固了中央政府的统治,避免了国家分裂。当时的东北内外蒙古新疆西藏,均有外国背景。蒋介石加强对蒙古西藏地方的治理,国民政府于1929年设立蒙/藏委员会,主管蒙/藏等少数民族地区行政事务。1938年9月24日,颁布喇/嘛转世办法计13条,明确规定达/赖喇嘛、班/禅额/尔德尼、哲/木尊丹/巴呼图/克图暨各处向来转世之呼图/克图、诺/门汗、班/第达等圆寂后,应报由该管地方最高行政机关转报蒙/藏委员会备案;转世灵/童访获后,报由该管地方最高行政机关转报蒙藏委员会查核分别掣签等等。1928年国民政府把四川的西部和西藏东面的康部, 建立为一新省, 名西康省。1928年9月国民党中央政治会议第153次会议决议,9月17日发布命令,将宁夏、青海分别建为行省。1929年1月,青海正式建省,以西宁为省会。其中尤以青海建省意义最大,向南配合西康省影响西藏局势,向西可前进新疆。苏德战争爆发后,蒋介石派军入疆,架空盛世才,新疆终于重回中国怀抱。

蒋介石以中华民族领袖的身份领导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殊死斗争,并派四十余万远征军两次入缅作战,为缅甸独立解 放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巨大贡献。抗日戰争我就不多说了,蒋介石曾对向他传达与日和谈的孔祥熙这样批示:说以后如果再有人利用“汪 逆 伪组织”来劝我跟日本人谈判,怎么办?前面五个字,以汉奸论罪。下面还有更厉害的三个字,杀无赦!!

毛泽东在1938年的中国共产党六届 六 中全会上有个讲话,说:“假如没有国民党政策的转变,要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不可能的。”他说,蒋是“民族领袖”,“最高统帅”,说国民党前后有两个伟大的领袖,第一个是孙中山,第二个呢?就是蒋介石。只是后来国共斗争,这些就没人提了。

蒋介石领导的国民政府军才是抗战的主要力量,牵制日军70%的兵力,消灭了大量的日军。这为中国的民族独立做出了巨大贡献。出兵缅甸,在维护中国利益的同时,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为我国在二战后的大国地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蒋介石废除了晚清所签署的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收回了东北、台湾及澎湖列岛的主权,以一积弱之国而成为世界反法西斯四大领袖国之一,1946年联合国成立后中国成了五常之一,争得了举世公认的荣耀。开罗宣言这一收回主权和领土的协议就是蒋介石政府在国际社会极力斡旋的成果。

蒋介石一生都坚定地维护中国领土的统一和完整,后来虽然是退守台湾,但他始终把台湾当成中国的一部分,尽管要把台湾作为反攻大陆的基地,但与李登辉、陈水扁卖国贼,欺宗忘祖之流不可同日而语的。在越南印度侵害中国主权时,还拍岸而起,大喝一声:“娘希匹,大陆不出兵我出兵”,可见他骨子里的爱国主义。也正是由于蒋介石的坚定的认为大陆和台湾是不可分割的中国整体,才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台湾更好的延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长久以来都未改变对自身是中国一部分的认识。这样也利于今后祖国统一大业的顺利进行! 

所以说,蒋介石应该算伟人。  


 是血写的历史不是墨写的谎言  华夏人

我们看看国民党蒋介石所领导的这一场浴血抗战到底打了多少?我们现在讲的数字,是中国大陆历史学家经过二十年反思出来的。既不引自台湾也不引自美国和西方的任何学者。除1932年一二八淞沪抗战和1933年长城抗战 ——即榆关、热河、长城三大战役外,自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之八年间,中华民国政府军发动二十二次大会战,什么叫会战?投入兵力十万军队以上的大的战斗才能叫作会战,二十二次,光长沙一地就是三次。一千一百一十七次大型战役,也叫大型战斗,平型关就叫大型战斗,是一千一百一十七次中的一个。台儿庄也叫大型战斗,也是一千一百一十七次中的一个。小型战斗两万八千九百三十一次,小部队接触。这就是它所打的仗。在这场战争当中,它牺牲了多少?我们报个数字。这是大陆历史学家公布的:国民党军队陆军阵亡、负伤、失踪三百二十一万一千四百一十九人,空军阵亡的四千三百二十一人,毁掉我们的飞机两千四百六十八架,海军全部打光。在武汉保卫战的后期里面程壁宽上将,面对着他的最后一批军舰被沉在长江的江底以堵塞日本军舰的西上,他当时流着眼泪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会重建中华民国的海军。1929年到1933年,从中央军校毕业的大约二万五千名国民党青年军官,其中一万名战死在全面抗战爆发的头四个月。中国国民党两百零六位将军,阵亡在抗日的疆场上,为国捐躯,壮烈牺牲。在历次大型战斗中,国民党官兵象山海关保卫战那样整连、整营、整团地为国捐躯者,屡见不鲜。

据1989年后中国大陆史家记述,在1937年淞沪抗战中,“国民党官兵每小时的死伤数以千计,主力各师补充兵源达四、五次之多,原有下级军官和士兵伤亡达三分之二,旅、团长伤亡竟达半数以上”。其牺牲的壮烈,在中华民族和世界各民族抗敌御侮的历史上鲜有其例。上海五行仓库八百壮士“中国不会亡”的壮烈歌声震撼全球。“多年来认为中国人是不善战斗和易受恫吓的英国人士,也惊于他们的骁勇善战和坚毅不拔了。史摩莱少将说:‘他从没有看过比中国的敢死队最后保卫闸北更为壮烈的事了!’台儿庄大战最激烈时分,第二集团军总司令孙连仲对师长池峰城所言:“士兵打完了,你就自己填进去!你填过了,我就来填进去!”的话,足以催人泪下。这就是历史!这是消极抗战吗?这是积极抗战。这是血写的抗战历史,不是墨写的谎言!

198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颁发了一个嘉奖令,承认国民党有八十五个将军是抗日烈士,为了对台湾进行新一轮统战,它颁发了这个嘉奖令,自己给抗战历史捅开了一个窟窿。半年之后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一本《战死在抗日战场上的国民党将军》收集了一百一十五个战死的国民党将军,为他们树碑立传。现在我们大陆的历史学家终于知道了,到无远弗届的电脑互联网上去看一看吧,在那里描写和记录着国民党英勇抗战、国民党战死疆场的故事的都是大陆的学者和大陆的留学生,这是血写的事实,不是墨写的谎言。中国共产党到今天为止拿不出它在抗战中死亡的阵亡名单来,拿不出它连以上的军官是怎样战死在抗日的战场上的名单来,没有。它的将军关向应是病死在延安的医院里的,它的将军左权是逃跑的时候遭日军轰炸然后病死在医院里。它的将军高敬亭、新四军的将军是被它自己处决的,原因就是他不听新四军的命令,他想打日寇。历史是无情的,你可以欺骗一时,不可能欺骗永远。高敬亭是新四军四支队司令,而高敬亭的四支队的抗日业绩又是在新四军四个支队中排第一位。杀他的罪名中有违抗中央指示等。说叶挺在收到蒋介石同意处决而没收到中共中央的的电报就枪毙了高敬亭,可能吗?高敬亭可是共产党的支队司令啊,而且还和陈毅平级的啊。毛泽东死后,1977年高敬亭得以平反。

我们今天讲这个的时候,不仅是在讲国民党,是在讲我们的先辈。199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一本书叫《国民党——一九三七》这本书蔚蓝色的面子,国民党白色的党徽,鲜血从这个党徽上流下来。在这本书翻开来之后,它的扉页上写了一段话:“五十年前那一场保卫了我们伟大民族血脉的战争究竟是谁打的,谁领导打的,我们有权力知道……”这是共产党的三个上校写的。

中国国民党确实是我们伟大卫国战争的中流砥柱。它牺牲了无量的鲜血,保卫了我们的中华民国,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它的成就有几个方面,简单地说:它保卫了我们伟大民族的血脉,捍卫了我们的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大中华民国。它成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当中的最有贡献的国家之一,使它成了联合国创始会员国。罗斯福说了一句话:我们不能想像,那一百五十万日军如果不是被蒋介石把它牢牢的拖在中国的泥淖之中,如果这一百五十万军队来到了太平洋上和我们盟军作战,然后绕过印度,通过红海,和德国法西斯结合,那人类的这一场第二次世界大战就前途不堪设想了。邱吉尔说了相同的话。斯坦福大学的教授易劳逸先生说:在一个组织训练装备都没有办法和日本军队相比的条件下,中国国民党领导的那一支军队,他们在抗战的头一年,用自己无量的鲜血破碎了日本三月亡华的迷梦,然后他们撤退到了他们的大后方,一方面坚持积极抗战,另一方面深入敌后,破坏敌人的设施和种种防卫,他们活跃在华东、华北、华南的战场上,将世界大战包裹在他们的胸怀之下,为人类的战争的胜利、一个和平的胜利流尽了最后一滴血。这就是国民党的抗战。今天我们大陆的人民在看到了这些历史事实之后,大家想一想,想一想我们的先辈对这个民族和国家所做的贡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362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