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摧毀了台灣“反共基地”?
2009/09/01 06:41:13瀏覽89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誰摧毀了台灣“反共基地”?

[註:本文不須支持台獨者、或者 護衛本土的人士認同;本文僅供諸君參考 全球曾反共、支持孫中山先生理念的華人 含台灣正藍營人士的共同心聲。謝謝!]

反臺獨就是中國國民黨今天的“反共”!國民黨自蔣公介石起的反共﹐其首
要推動因素是
民族主義﹐不難理解對中國國民黨來說﹐反臺獨就是今天的“反共”。反臺獨﹐就是對蔣公民族精神的最忠實的繼承。

因為臺獨的本質﹐就是認同日本對臺灣主權﹐並以此為法源﹐要求把臺灣從中國的領土疆域分割出去。
國民黨曾領導中國人民多年血戰從日本人手里奪回了臺灣今天臺灣的『皇民們復仇』要趁國民黨之危“消滅外來政權”把臺灣重新奪回到日本代理人手里。

[節錄 王希哲 一針見血的評論:“現在,這已經是常識,台灣的綠色台獨民粹分子們,他們仇恨中華民國,仇恨“ 外國人”孫中山蔣介石,把他們視為侵犯了馬關條約日本主子的“權利”非法佔領台灣,殖民台灣的“外來政權”。因此,蔣介石率領的“49中國難民族”,是“台灣人”要推翻的對象,壓迫的對象,驅趕的對象。那麼,中華民國國軍呢? 難道就不是“49難民族”了麼?就不必仇恨不必驅趕了麼?不,國軍才是“49難民族”的核心,那更是他們首要仇恨的對象:是國軍與台灣皇民的主子國日本血戰了14年戰勝(金美齡說,當年為日本戰敗投降“流下了眼淚”);是國軍,2.28掃蕩了不甘被支那人佔領而暴亂的天皇赤子台灣皇民...”。]

既然如此﹐當年國民黨能聯合共產黨共同抗日﹐今天再聯絡共產黨抗日制獨﹐有什麼奇怪?何況共產黨七十年代早已徹底放棄了效忠蘇俄的國際主義﹐與國民黨一樣﹐站到了中國民族主義的立場了!

馬英九說的準確。是臺獨幫助了國民黨﹐使國民黨在大陸“鹹魚翻身”自公元2005年4月29日連胡再握手起﹐在中國13億人民的心里﹐國民黨就不再是僅留在歷史記憶中的早已消失在遠方一個小島上的臺灣國民黨了﹐而是開始重新回到大陸人民政治生活中的活生生的中國國民黨了!中國國民黨開始成為跨臺海兩岸的在野黨了!從此﹐中國國共兩黨民主政治的憧憬﹐又一次再在中國人民心中點燃了火花。當然還會有人嘲笑﹐還會有人疑問﹐認為不現實﹐警告前面還會有許許多多的變數﹐共產黨內還有牠強大的統治利益新老保守勢力﹐但歷史已經走開了牠的第一步﹐就會按照牠的規律堅定不移的走下去。政治家永遠不是隻看到今天是怎樣的﹐而是要看到和指出未來會和必將會是怎樣的﹐去推動和發展牠。這才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黨指責連戰在“中國”罵臺獨﹐不是個臺灣的政黨。一些觀察家也擔心連戰的“聯共制獨”會使國民黨在臺灣失去更多的選票而成為“永遠的在野黨”。祂們的著眼點錯了。祂們仍然在把國民黨視為臺灣政治的國民黨﹐祂們看不出﹐連戰已經下定決心走出被動﹐使國民黨重新恢複成為真正的“中國國民黨”了。連戰目光炯炯﹐已經是在以全中國為視野說話﹐而不是拘于臺灣一隅小島“島民思想”的綠營民進黨為視野說話了。

選票麼?大勢所趨﹐民進黨非皇民頑固派會逐漸成為主流﹐拋棄臺獨路線﹐隨之﹐臺灣的民粹主義“民意”趨嚮﹐也可能轉換過來﹐國民黨完全有可能重新在選票的支持下上臺﹐開辟海峽兩岸的新局面。但我們勸國民黨不要迷信選票﹐必須作好二次革命的準備。一旦臺獨頑固勢力孤註一擲﹐挾“民意”、“選票”廢中華民國南京憲法而臺獨﹐中國國民黨便可以依據《國共四二九公報》“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的共同體認﹐發動護憲革命﹐推翻民進黨臺獨政府﹐討平其一切反抗。

這個可能的平叛前景要不要保守秘密?不必。就是要以此震懾臺獨﹐使其不敢輕舉妄動。綠營要祭出“法”麼?嚴正警告綠營﹐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和安全法﹐臺獨民進黨本身就應該取締﹐李登輝、陳水扁早就應該逮捕。何況﹐民進黨今天要用來整治國民黨的法﹐統統都是當年國民黨的法。這些法﹐據民進黨過去在野造反時的說法﹐都是專制的﹐威權的﹐法西斯的法。既然民進黨今天企圖如數接過這些“專制的﹐威權的﹐法西斯的法”來迫害國民黨﹐國民黨也就隻有學習當年的民進黨﹐走革命的一途了。


【民進黨的專制,是怎樣的專制呢】?


民進黨的專制,如前論述過,它是一種
族群納粹主義的“民主”專制這種專制是一種向著它要迫害的人群積極進攻性的專制,而且正因為它還沒能在台灣全面得勢(
錫說,它要“全面執政”),它才更是一種帶著瘋狂的積極進攻性的專制。

“中國人”,是民進黨族群專制要消滅和“改造”的對象。在民進黨的族群納粹主義的專制進攻面前,“中國人”只有兩種選擇,要麼背棄母國不再是中國人,“認同本土”,同化為“台灣人”,要麼“中國豬滾出台灣去!” 


例如,曾經有一個叫“凌鋒”的定居台灣,便樣板性的宣言不再作中國人,從此作“台灣人”。認同了“哪裡自由哪裡是我的祖國”的台灣國。雖然,這個“自由祖國”對刮皮換骨作台灣人的凌鋒是自由的,對堅守“中國人”是不自由的。比凌鋒不幸的大陸“中國人”新娘們的定居,不但遭到無窮的限制和歧視,甚至 她們生育的權利和生育“質量”都要遭到民進黨族群納粹分子的懷疑。

如果說,今天台灣殘留的中華民國憲法使“中國人”手裡還握著“選票”的武器,聊可勉強自衛,未淪落到當年猶太人的地位的話,在民進黨專制主義分子眼裡,那選票也不是與“台灣人”平等的權利,而是“顛覆本土政權”,妄圖“中國人復闢”的一種罪惡。

台灣人的選票是本土,是“民主”,是“進步”,“中國人”的選票是異族,是顛覆,是復辟。在“中國人”選票威脅下,台灣人必須“保衛本土政權”。于是,“中國人”的選票及其使用本身成了原罪,成了中國人應該被台灣本土政權的“保衛者”警惕、壓迫和專政的理由,而不是“中國人”正當的權利了。今天在台灣的“中國人”,與其說是殘留的“中華民國憲政民主”在保護著他們,不如說,是海峽對岸隨時準備過海的飛彈在保護著他們了。

國民黨曾經是全中國的統治者。因此它和它的泛藍群眾決不可能是狹隘的族群主義者。它歷史的威權統治可能錯誤,但也是政治統治的錯誤而絕不是出于族群壓迫的錯誤。

為了順應潮流和向大陸作出燈塔性的民主示範,國民黨開放了政治,希望與反對黨展開平等的競爭。不料,國民黨以平等對待反對黨,反對黨綠營卻以絕對不能平等的多數族群納粹主義來對付國民黨。戰後母國政府國民黨在台灣被說成一個外來的“殖民政權”對台灣的異族殘暴統治,因此,“本土政權”在推翻“外來殖民政權”後,就要對外來的“中國殖民者”少數族群,實行反向的報復性的族群壓迫,不給他們平等,不許他們“復辟”,徹底消滅他們的“外來政權殘餘”。民進黨主席錫反倒扁大會高喊“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他實質要求的是這個口號的反面,他是在號召台灣人欺負“中國人”。

“中國人”在台灣成了異族,成了可悲的被壓迫的外來“民族”或族群。民進黨不遺餘力為綠營的族群納粹主義“民主”叫好,甚至為綠營暴徒向著“中國人”或被打成“中國人”(相當于中國“紅八月”的黑七類分子)的台灣人的法西斯流血暴行辯護;他們仇恨和詛咒一切不願忍受台灣的民進黨納粹族群迫害而寧可親共、“投共”的當年曾經堅決反共的藍色政治家和民眾,而不問誰使致之。他們以為只要民進黨喊幾聲“自由、民主”,人們就應該無條件跪在地下頂禮膜拜當作圖騰。他們不知道“自由和民主”是為了什麼?他們不知道煽動“多數人”壓迫少數人的自由是殺人的“自由”,煽動“多數人”壓迫少數人的民主是殺人的“民主”。在一切種族的,族群的、階級的納粹主義者手裡,“民主”可以是一種最黑暗的專政,可以是一種最兇狠的殺人武器!

我們作了比較:

共產黨的專制,在向著一般性的防禦性的專制轉變,向著防禦性專制下的各階級“和諧社會”政策轉變;

民進黨的專制,卻堅持著一種瘋狂的進攻性,堅持一種納粹性的“民族”壓迫或族群壓迫,給社會帶來撕裂和恐懼。請問一切“自由派”們,究竟是哪一種專制在今天更反動?更黑暗?更能給人民帶來痛苦?

“中國人”在台灣生活在族群迫害和驅趕的恐懼之中,不得不大批的移民出走。民進黨族群納粹專制把半世紀反共的千千萬萬浩浩蕩蕩的海外老華僑,台灣藍色民眾和老國民黨人,推向了中共的一邊,是誰摧毀了台灣“反共基地”?是誰徹底摧毀了示範大陸的“民主燈塔”?不正是民進黨頑固派麼? 

------------------------------------------------------------


誰來抵擋共軍過海】?

王希哲

誰來抵擋共軍過海?

若中共軍不過海,仍對台灣和平解決抱最後希望,當然就要反對陳水扁、陳唐山、錫堃、杜正勝這一路人。相反,若中共軍決心過海了,則應該以各種的方式,例如指令島內外大量的特務人員聯合凌鋒、金恆偉們,製作輿論,鼓勵陳水扁、陳唐山、游錫堃、杜正勝這一路人,為他們叫好,請他們盡量的瘋狂,盡量地推出各色各種台獨極端政策,把台灣藍綠矛盾推進到爆發的極點,把全台灣搞亂,把全部“國軍”搞亂,質上精神上都徹底毀滅其戰鬥力,讓陳水扁、陳唐山、游錫堃、杜正勝們以極端瘋狂的方式,自毀其長城,為中共軍順利過海立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327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