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中興希望在朱先生
2009/09/01 06:51:05瀏覽71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堅決反對宋楚瑜出山

馬英九能當選的一般原因,大家都已熟知。

馬英九個人以及整體藍營能“勝選”(除了貪扁的因素之外),正是受惠於他個人的『溫文儒雅、守法』的人格特質;對深綠、淺綠而言,馬英九的當選,反彈的力道降至最低,且能降低威脅感、增加信任感

也就因為他具有溫文儒雅、
法匠的特質,所以小馬竟然朝最壞的方向發展:“瞻前顧後、拘泥不通、默守成規、剛愎自用、父子騎驢”黏性太重「娘兒們」思考與行動方向來施政。所以,大伙兒恨不得打他兩巴掌敲醒頑冥笨頭馬!

馬劉政府採自廢武功的施政方式,完全無視全台民眾對其所寄予的厚望,利用其掌握的七百多萬票、3/4國會席次絕對優勢的力量,推動大破大立
英明果敢的施政措施,『興利除弊』一掃陰霾,開創台灣新的紀元。

馬劉一伙固然庸懦沒救,但總還會讓台灣如此這般,不死不活的拖著、賴著吧!可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矣。總比陳水扁民進黨
要好的太多!陳水扁民進黨集體上貪下污,藉鞭蔣、挑撥省籍18趴、太平洋沒加蓋趕中國豬、去中華 立台灣名...,等等激烈手段,『眾取寵』,達成「轉移視聽」之目的,於是趁機五鬼搬運、掏空台灣!

再說,2008年總統大選時,綠營民進黨推舉出來的,竟然是這樣的一個貪婪、奸巧、詭詐之徒的 -“謝”(蘇貞昌與謝相比,也高不了那裡去!只有綠色大惡棍與綠色小惡棍之別)
 


帶領著一批窮兇惡極,擅長搞綠色民粹“種族”鬥爭
打手,如:徐國勇、管碧鈴、謝系綠色青年打手軍...,等等,惡性法西斯黨羽勢力集結,一旦當選,台灣豈不大貪、大亂??中共當時還擴大宣揚施琅的歷史正面定位,盼望“謝”能當選哩!中共期盼“貪婪”的謝,能成為當選後的台灣施琅,「以夷制夷」,一舉為中共統一台灣立功!

雖然縱觀藍綠如此,台灣似乎沒救;但,其實當今的台灣政治仍然有救!那就是當今台灣
藍綠政壇內,『唯一』能符合以上要求的;“英明果敢、大破大立、強勢賢能明君,當首推連戰先生培植的『朱立倫』先生!未來的英明賢君、泛藍的共主。

其實,大可廢了馬英九,在2012年時「另立明君」推舉
『朱立倫』先生代表泛藍選總統;不過,過早暴光,恐會導致馬幫集體圍勦,樹大招風,將朱立倫先生的政治生命提前結束,那麼,就絕非是全體台灣人民之福了。


『參考一篇 評宋文章』:
引用文章李宋回太廟安養晚年吧!

過去宋先生的表現,的確是行政能力較強;宋先生過去勤下鄉,能發掘民間各種問題與需求,能通盤的解決台灣各地的問題。

依過去宋先生的作為與能力,似乎是應為現今的政府團隊效力;但宋先生本人喜歡耍輩份、耍老大的騾子個性;甚至於拒聽中央號令、喜歡砲打中央、刮輩份較低的馬英九鬍子“耍威風”;行事與作為喜歡將任何功勞,自己獨攬獨享的「好大喜功」。

除此之外,宋還喜歡在民間走透透時,廣拉地方派系、樁腳,等於藉省府款項撥予各地利益集團「形同黑金」。宋與李當時情同父子,宋唯李登輝馬首是瞻,投其所好,結果造成全台「黑金氾濫」。

還有的,就是宋先生給人的印象相當差,在於明顯的喜歡搞「權謀
密室交易」“奸佞臣子印象;即使藍營選民也無法接受,更遑論綠營選民了。

總之,無論李登輝、還是宋楚瑜,都已是過氣的政治人物了。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代有賢人出,就讓這些過氣的政治人物回歸太廟安養晚年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327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