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卡錫是必要的手段
2010/01/06 21:21:24瀏覽931|回應0|推薦1

>> 右派憤憤大合流

果然是反共反到頭殼壞。今天的美國還在推崇五十年代麥卡錫的白色恐怖(許多公務員,大學和演藝人員被迫害砸掉飯碗甚至自殺),只有鄉下白人極端保守派分子,家中囤積槍械天天嚷嚷聯邦政府要來共咱們的產啦~ 這類人。(現在的口號是:揪出社會主義回教恐怖分子大臥底,偽總統歐巴馬!

“右派憤憤”本人不敢高攀。但求中國共產黨承認捏造的歷史,平反國軍抗日史功勳與國共史真相,就能有利於和平統一。

倒不如說,閣下應是個“綠人憤憤”?憎恨老蔣當時極為正確的白色恐怖義行“制壓台灣叛華歸日綠人以及清掃左派匪諜”治亂世用重典必要的手段,穩定台灣社會。

本文的回覆,就使用YST曾發表過的多篇文章,來簡單回覆您這位本省籍傾綠的台灣人福佬族的“見縫插針”。

須知台灣的藍營主流與陸方的共產黨們,都是中國人炎黃子孫,當初兩方人民及黨派所爭的,不過是「用什麼主義來救中國」而已,但本質上都是寄望中華民族的強大、富足與民主;當時兩方爭論的,是屬於中華民族中國人的「內部矛盾」。而目前兩方所爭論的,不過是“用什麼方式來統一”;要求“中國共產黨承認捏造的歷史,平反國軍抗日史功勳與國共史真相,就能有利於和平統一。”仍然還是屬於中華民族中國人的「內部矛盾」。

另外,有關於當時美國麥卡錫主義的興起清掃“共產天堂”的歪風邪說,手段雖然略為偏激,類似於白色恐怖,“治亂世用重典”只能用略為狠毒的招數與政策,否則就無法清除當時動亂社會的毒瘤與癌細胞的擴散。老蔣時代的白色恐怖在台灣清掃左派共產匪諜與日本皇民台灣倭寇的亂台,就起了重大的成果,結果讓台灣族群和諧了三十年(無左派共產、無日本皇民膽敢挑撥社會與族群),結果讓台灣社會安定發展成了亞洲四小龍的龍首。而當時的毛澤東土共們,手段則更為激烈的去破四舊、打倒資本主義及小資產階級溫情主義,最後貢奉毛澤東為「神明」至今因為毛的文革手段已經遠遠地超過麥卡錫與白色所需要略為狠毒的手段,自然它所產生的後遺症“長遠的影響”,就比較嚴重了。

而您這位本省籍傾綠的台灣人主流,源自於歷史上的東洋倭寇(市長文) 日本軍國洗腦教育後的仇中反華皇民餘毒"文化",基本上現今的台灣人(尤其以深綠更為嚴重),本質上不是純為反共而民主獨立,本質上卻是反華仇中,反兩岸及全球的中國人,包含台灣的藍營國民黨、更包含對岸的中國共產黨及大陸人民中國人的身份。這才是真相。【證據】引用文章 「台灣獨立」台獨反華的真面目

本人認為,無論是台灣人或者是陸方的人,凡是羞辱為民族流血抗日而戰鬥犧牲的國軍烈士,都應該比照市長過去值得令人尊敬的做法,將其驅離本市,因為這樣的人,無論是為著日本國的原因或是單方面黨派土共不義的利益,來羞辱中華民族的烈士,都不配稱為一個台灣人或是中國人。

引用YST文章 1945年9月9日上午9時日本向中國呈遞投降書

引用YST文章 點評「鴨湯II」的「YST 的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362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