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自己對話
2015/12/04 13:54:26瀏覽1915|回應2|推薦59

與自己對話

親愛的我自己   感恩投胎前的自己所設定的人生藍圖   回顧我的這一生   我找到了靈魂中的信念    是這個信念創造了我這一生的實相    是這個信念產生了我不自主的恐懼   是這個信念讓我去誤會別人    是這個信念讓我委屈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    是這個信念誤導我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真愛    是這個信念讓我永遠看不見事情的真相   且聽我自己娓娓道來

從小我就愛著我爸爸    他總是喝酒之後發酒瘋   全家人都對他失望了   只有我了解他   只有我關心他   但是他為了要我幫他赚錢   打我罵我    不讓我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    我那麼乖那麼聽話    那麼努力的幫他赚錢    他卻把我逼到離家出走    他總是認為自己很講道理    他說的道理全部都很正確    但是我的心在淌血    我的眼淚往肚裡吞    我永遠得不到他的愛

我那麼愛我媽媽   她總是為了沒錢而煩惱    只有我會去安慰她    幫她想辦法    老爸外面有了小三   我知道她很痛苦    阿罵總是責怪她不賢慧   只有我不吃啊罵那一套   但是她為了報復老爸   在外面搞男人搞到離婚   離我而去   全家人都在怪她    只有我沒有怪她    我認為是爸爸先對不起她    所以我有一整年都不跟我爸爸說話    她只知道要工作赚錢    不知道該如何來疼愛我    她說出來的言語總是讓我倍感壓力    別人家的小孩都有媽媽疼愛    而我卻只能幻想有個了解我疼愛我的媽媽在遠方    我永遠得不到她的愛

我好愛我的初戀情人   我給她那麼多的愛   捨不得她受苦   每天給她打電話每天給她寫情書   為了帶她出去玩   為了買東西送她   拚命的打工賺錢    她說會嫁給我的    但是她卻不願意融入我的大家庭   我全家人都討厭她   但是她不願意為我而改變   還不停的和我吵架   我選擇了前妻拋棄了她   其實我好想要她來愛我    但是我永遠得不到她的愛

我好愛我的前妻   我拋棄了初戀情人選擇她   當然是我愛她比愛初戀情人還要多 她卻嫌我是個二手貨    我努力的工作赚錢    她卻自卑感作祟    懷疑我和公司的小姐有一腿    我努力的打掃家裡照顧小孩    她卻忌妒我    總是故意刁難我    我和高中同學一年一度聚會    她就怪我拋下她和妮妮    罵我沒良心    在她那麼強的佔有慾下    我失去了自由    我無法發展自己    我為她犧牲那麼多付出那麼多    換來的是她對我的恨    我永遠得不到她的愛

我好愛我的前女友    我早就知道她是個貪財又吝嗇的女人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變她    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被我的真情感動    總有一天她會真心的愛上我   我愛她寵她    讓她到處去遊玩    把全部的錢都給她    但是她永遠都覺得錢不夠多  再多的錢也換不到她的安全感    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她在我身邊就好    我願意赚更多的錢給她    為了她    我幾乎是燃燒了自己的生命    但她卻是老天爺派來懲罰我的    我當初拋棄了別人    我也應該被她拋棄    這是我應得的報應    我永遠得不到她的愛

 回顧這一切的發生之後    我發現在我這一生的過程裡隱藏著這麼一個疑問句

我帶著滿滿的愛來到這人世間   但為什麼我總是得不到別人的愛 ??

親愛的我自己    問題的本身其實就是答案    只要把"為什麼"這三個字拿掉    剩下來的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相由心生    信念創造實相    我所得到的結果絕對是我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的   原來我在投胎之前就已經在潛意識裡種下了一個這麼負面的信念     這個信念就是

我帶著滿滿的愛來到這人世間   但我總是得不到別人的愛

我從來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信念    儘管實相已經擺在眼前    我仍是難以置信    我的腦袋裡明明就沒有這句話    我也不曾認同過這麼負面的一句話    但如果不是這個信念    我又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實相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經常不自覺的感到恐懼    我給自己的觀念明明很正確    我的生活明明過的很好    為什麼總是不自覺的害怕自己會被拋棄    原來是我自己的潛意識一直在告訴自己   我會得不到愛    而我不知不覺的被它操縱著    透過它而發生的事件是那麼的真實    於是    在我身上那種得不到愛的痛苦是那麼的真實

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的賺錢    錢就是他們的愛    我就是吃著他們的愛長大的    爸爸工作那麼累    卻經常在休假日帶著全家大小去烏來玩水    為什麼我會感受不到這份愛    因為我的潛意識一直在告訴自己   我會得不到愛    於是乎愛與不愛之間    我選擇了不愛的感受來讓自己痛苦    我經常熬夜    媽媽怕我會餓肚子   搞些有的沒的來給我吃    為什麼我會感受不到這份愛    因為我的潛意識一直在告訴自己   我會得不到愛    於是乎愛與不愛之間   我選擇了不愛的感受來讓自己痛苦

初戀情人總是被我誤會被我欺負    但是卻每次都原諒我    寬宏大量就是她給我的愛   仔細的去回想一下   為什麼當她向我要求自主與自由的時候    我會那麼強烈的批判她    她到底錯在哪裡    是我自己認為她不願意溶入我的家庭就是不愛我   我認為自己會得不到愛    於是恐懼變成了抵抗變成了憤怒    我讓她痛苦讓她難過    於是我真的得不到她的愛

前妻受盡煎熬十月懷胎生下了妮妮    妮妮就是她給我的愛    仔細的去回想一下   為什麼當她向我說要去工作來建立自信的時候    我用媽媽應該要照顧孩子的大道理來壓她    她到底錯在哪裡    是我自己認為她不願意照顧妮妮就是不愛我    我認為自己會得不到愛    於是恐懼變成了抵抗變成了憤怒    我讓她痛苦讓她難過    於是我真的得不到她的愛

前女友幫我顧店    幫我照顧妮妮    她為我逝去的青春就是她給我的愛    仔細的去回想一下    為什麼當她說沒錢就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我對她是那麼的絕望    她到底錯在哪裡    是我自己認為錢永遠比我重要    她愛的是錢而不是我    我認為自己會得不到愛    於是恐懼變成了犧牲變成了委屈    我否定了她付出的愛    於是我真的得不到她的愛

親愛的我自己   一直以來都是信念在創造感受    一直以來都是信念在創造結果    是我自己看不到這隻躲在幕後的黑手    然後我傻傻的去相信    有一種叫做命運的東西在捉弄我    今天的我還在醉嗎    今天的我願意清醒嗎    

看到朝陽    我可以認為那是今天新生活的開始    我也可以認為那是無聊的日子重複的開始    看到夕陽    我可以認為那是最美麗的結束    我也可以認為那是一場敗仗過後悽慘的結束    這人生旅途上的風景該如何的觀看    到底是操控在誰的手裡

今天的天氣很冷   凜冽的寒風從我臉龐掠過    我靜靜的感覺我自己    我感受到這件外套帶給我很真實的溫暖    這是媽媽買給我的外套    這個溫暖   是媽媽給我的愛   這是多少個工人付出辛勞而做成的外套   這個溫暖    是社會大眾給我的愛    這是天地萬物造化出的材料    這個溫暖    是天地萬物給我的愛    感謝這股寒風    讓我有機會去感受那麼多的愛    

我應該相信什麼    我應該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信念    從現在開始    無論遇到什麼事    我堅決的告訴自己

我什麼都沒有的來到這人世間   卻得到了那麼多的愛 我衷心的感恩.


**************************

2015年12月18日補充

所有一切的思想都必須付諸行動來驗證結果

我常問自己,什麼是感恩??

例如:有個人在我臨危時救我一命,我很感動,想對他回報些什麼

這種想回報的感受就叫做感恩,如果沒有種感受,那就是嘴巴上的感恩而已

如果我只會流於文章上和嘴巴上的感恩

那是在欺騙自己,那還不如什麼都不要面對

今天,我真的有感恩,我真的有去付出,我真的有去幫助別人

我確定,我得到的愛真的是比對方還要多,我給她關懷,給她一點小錢

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有幫到她,但至少,我有去做

這個行動比起寫一百篇文章還要真實,文章裡的我是虛假的我,行動中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這社會上有多少人,知識和觀念夏夏叫,結果呢??遇到事情的時候是同樣的沒智慧

一直以來,我和他們一樣,就是這種只會寫,只會說而不會做的人

總是以為用觀念去改進觀念,這樣就好了,這樣就OK了......我她媽的就是一個白癡

如果我不願意繼續當白痴,那最好就是繼續去付出行動,不要被任何人阻攔

誰敢阻攔我,誰就是不愛我,不瞭解我

希望我能堅持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該走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7665050

 回應文章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5 19:09
你是個懂得反省的人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5/12/06 21:29
謝謝分享!讚啦加油!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12-11 16:09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