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冬天,我好暖
2009/02/20 22:40:19瀏覽803|回應0|推薦21

我最怕低溫,不論天氣的低溫、心情的低溫、生活的低溫‧‧‧,都怕。

因為害怕低溫,就會努力爭取升溫,用心經營保持恆溫。

去年夏天開始,一個人、一件事輕輕參與了我的日子,帶來的熱力卻澎湃無限。不,應該說他帶給我周邊一群老友,一堆的活力。感動的是一群人。

這之後,我整個生活就暖起來。絡繹不絕自各國、各地尋來的朋友,述說久別後的經歷及故事。團團圍住這個冬天。這個冬天,我好暖。

想起辛棄疾的一闕詞:而今何事最相宜,宜遊宜醉宜睡。阿翁依舊管些事,管竹管山管水。很暖的心,就是這樣。

什麼都宜。什麼都管。什麼都暖起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herb&aid=266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