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意煮】_蛋白肉鬆捲
2008/10/16 09:15:23瀏覽9000|回應2|推薦47

現在有visitor stats
在小魔女家漫遊

小魔女從8月份就開始忙碌囉~除了要幫考證照的學生們加強技術外,
再加上公事,私事,一堆雜七雜八的事,全部擠在一塊啦~

最近很多朋友看著部落格,打著電話給我,我要找小魔女老師.........
我想上蛋糕.麵包.餅乾.巧克力等等..

是啊!我也想開一些課程,但是實在沒有分身,
不然倒是可以開個烹飪補習班來過過癮呢~(先找個老闆,我來當伙計吧)
至於新課,請各位朋友留意一下部落格,或者可以留e-mail給我喔!

明年份會推出一整年的新課,以一年24堂課為期,
超過一年就要再買新的囉~
至於買了課程誰來上課都可以,別帶寵物來就行啦~
學費已經出來了,可以來e-mail詢問,
另外課程表會在明年的1月中旬才會公佈,請多多忍耐見諒啦~

至於下方的料理,其實可以試試看,還不錯吃呢~
不過要做的機會也不多,除非將蛋黃拿來烤虎皮捲,
就會多了蛋白,
還有就是懶囉,一直不想動手再烤個天使蛋糕,
心想做道簡單的紫菜蛋花湯,打開魔媽的冰箱沒瞧見紫菜,
只見肉鬆,所以隨意亂亂煎,就變成下方這道蛋白肉鬆捲。

可惜~
我煎得這麼辛苦,還破破爛爛的,
卻一口都沒吃到,都被小朋友們吃光了。
還弄得一臉的油煙味,我最怕油煙味了~

蛋白肉鬆捲

材料:
蛋白4個、肉鬆適量

做法:
1.鍋中放入適量的冷油,將蛋白倒入
2.小火煎至中間和底部凝固,再將肉鬆平舖於上

3.將左右二邊的蛋白翻起蓋上

4.切小塊,盛盤食用

很簡單吧~
最近因為忙碌,較少發文囉~
請各位帥哥、美女們多看看舊文,推推新文~
順便到部落軌道加入會員,讓小魔女有BO幣可以用,才可去很多朋友的家串門子
,不然沒BO幣用很可憐的唷~→【活動】軌道部落達人募集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推到funp唷~


延伸閱讀:

雙彩虹_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口碑券】板橋美食_長奇日式料理

【烹飪料理】蒟蒻纖瘦健康吃-涼拌蒟蒻【烹飪料理】素鰻鮮芹【烹飪料理】全家福炸醬蓋飯
【烹飪料理】辣炒高山青蛙皮【烹飪料理】-沙茶魷芹【烹飪料理】桂筍雞湯/菠菜炒蕃茄
【烹飪料理】蝦仁河粉【烹飪料理】 溜枸杞肉(上海菜)【烹飪料理】豆酥鱈魚
【烹飪料理】-海參燴三絲【烹飪料理】義大利肉醬海鮮麵【烹飪料理】螞蟻上樹
【烹飪料理】洋蔥炒蛋【烹飪料理】墨魚海鮮麵【烹飪料理】義大利墨魚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2300747

 回應文章

小桐
蛋黃做
2008/10/16 19:15

虎皮捲 ;沒看到虎皮捲.............

蛋白可以做天使蛋糕也可以煎肉鬆

我也想吃看看是什麼滋味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6 15:29
好想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