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烹飪料理】全家福炸醬蓋飯
2007/12/03 17:32:40瀏覽15739|回應21|推薦134

感謝本篇文章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96.12.07

這周日小魔女很早起來做早餐,烤土司披薩,原因是:周六晚這天,小魔女的弟媳婦煮了這道烹飪料理-全家福炸醬蓋飯,知道她要用炸醬來料理,告訴她準備好後,我要幫她拍照,讓大家知道她的創意料理這麼好吃,小魔女就是看盤底已經快沒了,搶先打包了一點,做為周日烤土司披薩的原料之一,原來土司披薩也可以<醬>好吃!

全家福炸醬蓋飯


材料:
1.洋蒽1個、絞肉1斤、紅蘿蔔1小條、芹菜丁1碗、爆香紅蒽頭適量、油少許、3大匙維力炸醬

製作過程:
1.將蔬菜內都丁放在碗中備用
2.鍋中放量適量油及爆香過的紅蒽頭拌炒數下
3.再放入絞肉拌炒


4.炒約數分鐘後倒入紅蘿蔔丁及洋蒽丁拌炒約5分鐘

5.拌炒後加入3大匙的維力炸醬後,並試吃鹹味(若不過可再多加一匙)

6.將材料及絞肉拌至熟狀後,加入芹菜丁以大火快速拌勻即可

7.成品-小魔女看到這一坨就飽了,還好樓下的成品還上相!


輕輕鬆鬆以維力炸醬加入適當的食材,可以添加香氣,這道料理可以拌飯吃,也可以炒飯吃,更可以拌麵吃,再來就是做個簡單的土司披薩更是美味絕頂!

弟媳婦以全家福炸醬蓋飯命名,是因為他們全家大大小小都喜歡這麼吃,在周休二日不想動手煮大餐時,這道便是省時的好料理!

8.開動了!是不是很下飯,一看就知,真的美味可口~一下盤底就朝天了!



延伸閱讀:

[試吃]金格現烤手工長崎蜂蜜蛋糕checkfun格子趣-杏仁瓦片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142394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ifty413167
傳統炸醬大革命 掀起市場新熱潮 「炸醬大戰」一觸即發
2009/06/07 19:47

傳統炸醬大革命 掀起市場新熱潮 「炸醬大戰」一觸即發

Yam-工商消息工商消息 2009-06-06 14:30

http://n.yam.com/business/life/200906/20090606894717.html

「炸醬麵」是台灣人熟悉的民間傳統美食,隨著時代的演進,從傳統麵攤到泡麵都相當受消費者歡迎,現在更有廠商推出新口味的「沙茶炸醬」,將台灣經典的「沙茶味」融入,讓炸醬口感升級,促使一成不變的炸醬市場產生革新,廠商並預告將陸續推出各式口味的炸醬系列,讓經濟不景氣之中沉靜的食品市場,掀起一場風雨欲來的「炸醬大戰」。

2009年,牛頭牌鎖定「炸醬系列」為主軸,以「沙茶炸醬」新產品全力推出。甫上市就引起同業間高度注意,消費者耳目一新,讓傳統的炸醬口味備受挑戰。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5 04:53
哇~肚子都餓ㄌ起來
好想吃一口ㄛ ^o^

john3284
這是什麼
2008/01/26 12:11

地方啊

看得我肚子好餓

每篇作品都好好吃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吔
2007/12/26 23:56

光看作法過程就會口水直流~

最後的成品展示更是厲害~

好吔~


又是
叮噹我
2007/12/11 10:01

好吃,好吃,真好吃~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2-10 18:36:16)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相簿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本(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美食記錄-排行榜第486名-維力~第四週炸醬料理作品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2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總合-排行榜第330名-weilihfood
今日人氣-美食報報-排行榜第42名-weilihfood


叮噹
厲害喔!
2007/12/07 20:59

全家福炸醬蓋飯,果真不同凡響!

這裡po的和無名小站的一模一樣吔!連續三次都上了無名小站的頭版!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2-07 18:00:54)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相簿首頁排行榜:共上榜3本(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美食記錄-排行榜第42名-維力~第四週炸醬料理作品


悠遊人生
決定~
2007/12/07 13:36

決定要把你的網站給我媽咪看..嘻嘻..這樣會不會太不孝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白飯......@@
2007/12/06 22:11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可是,我們這裡沒有維力炸醬麵耶,有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的?(別告訴我要我自己做....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7-12-07 09:03 回覆:
沒有維力炸醬可以加沙茶醬,也可以添加香氣,一樣美味!

哈士奇
2007/12/06 21:16

肉炒得油油亮亮的

看的我一直吞口水

那飯粒粒粒分明,肯定也是香Q好吃

吼~來這裡肯定會餓死,不爭氣的肚子別咕咕叫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贊喔
2007/12/06 19:45

晚餐來不及了

就明天吃吧

謝謝你喔

方便又好吃我最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