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2011/10/27 06:27:37瀏覽1382|回應0|推薦2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其實這個主題寫起來真的有點不容易,因為我好像做過很多勇敢的事,但又好像沒做過什麼勇敢的事,這或許聽起來很妙,但事實上是做的那個當下覺得需要勇氣,但現在回頭想起來大多都覺得沒什麼,而且有些還有點可笑。



 我有時候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有時候卻又很膽小



 國中畢業後,從來沒有離家讀書過的我勇敢的選擇了離家有點距裡的台中護專就讀,並勇敢的選擇住校,離開家,也跟我最好的朋友--紐妮---暫時分開。 並且,從那時候開始我決定不再使用注射器,每週三次自己幫自己打針。



 專一的時候,我在操場碰巧遇到校長,後來有意天我大膽的到秘書室去跟祕書姐姐說:我要找校長。 愚人節的時候,我大膽的整了33個人,當時還開心的說我破了世界紀錄。



專三的時候,我勇敢的自己一個人到校外租房子居處。



 而現在,面對著未來無數的挑戰,就算身體並不那麼配合,就算阻礙比一般人都多,我選擇勇敢的努力走下去,雖然這條路可能會很辛苦、很崎嶇,但是我會加油,堅強的面對未知的考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77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