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我的最大優點
2011/10/27 18:44:15瀏覽146|回應1|推薦3


我的最大優點



我的最大優點到底是什麼呢?



我覺得我的最大優點有時候也是我的缺點,那就是我很固執,有時候就算是其他人覺得我的成功機會很低,我還是會想要試一試。



其實要進入護專就讀以前,不只有一個人要我仔細考慮,因為護理畢竟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又因為我罹患多發性硬化症,體力比一般人還要差,而且又不能太累或是壓力太大,想要畢業都是一種挑戰,但我記得英文諺語有一句話說: Life is full of obstacle illusions. 所以國中畢業過後我依然申請了一所離家"比較"近的護理專科學校。在我剛入學的時候,也有好幾位老師告訴我護理工作的壓力與辛苦,他們都希望我能夠仔細考慮,以免讀了五年卻不值得。



三年了,我覺得在學校與實習的壓力都很大,要讀的科目都不容易,但是也因為疾病練就了我不屈不撓的毅力,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順利通過每一項學科,而且在老師的指導與鼓勵之下,我也得以順利完成第一次為期4星期的基本護理學實習。



開學了,四年級我要面對的是更多更艱深的科目,伴隨著實習前技術考與半年多後的全年實習,不過我想既然我都可以應付過去這三年了,有了大家的肯定與鼓勵,未來兩年對我來說必定只是小case.



 加油! I can make it.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783979

 回應文章

dada
一起加油
2011/10/27 22:35

利害!

我的機車剛裝了兩個輪子回來

我因為不習慣而跟人行道kiss了,右腳脫皮

很沮喪的我痛恨自己的無能

看了妳這篇後我想在試試看

一起加油

超級牛newny(newny) 於 2011-10-28 05:30 回覆: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