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2011/10/25 05:18:15瀏覽1001|回應1|推薦2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想了一下,我最難忘的一個人是誰呢?



要寫這一篇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的人生中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忘掉的人。



 



從小學說起,我最難忘的人是小學的輔導主任,我記得有天輔導主任特別邀請我去輔導室,因為他帶了柳丁要擠果汁給我喝。



國中,學校的校護總是在我不舒服的時候讓我休息,在我有健康問題的時候為我解惑。



專科,學校的衛生保健組長從我一年級開始就常常與我聊天,當天氣熱我不舒服的時候她也會開涼涼的冷氣給我吹,有一次我要搭車去台大醫院掛急診,她還開車送我去車站。



我的主治醫師,每次我發病的時候她總是能成功的醫治我,當我有新症狀不知道要如何是好而寫電子郵件或打電話到醫院問他時,他也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的家人,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照顧我。



我的牛,她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當我最忠實的聽眾。



 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太多我難忘的人了,我會好好珍惜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5773314

 回應文章

dada
最難忘的阿..........
2011/10/25 13:47

最難忘的阿..........

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