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愛意如河決堤
2013/11/07 15:52:58瀏覽730|回應0|推薦1
忽然想起你,是因為蘇打綠的這首新歌:再遇見。唯美的歌詞配上輕快不傷感的節奏,一下子就敲動了我的心。

  所有回憶,青絲成雪。最喜歡這一句香港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

忽然想起你,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蛻變,會不會離你的世界越來越遠,想起我們的過去,然後在歌聲和回憶裡哭的不能自已。

認識你的時候,已是大一,而如今我們都畢業了。幾近四年,時間好快。依稀記得那會大家背後都叫你“白衣天使”。白衣是像徵,你常常穿一件白色的外套,長長的頭髮打在肩上,看起來是那麼溫婉動人,天使就住在了我心裡。

你說話的聲音,很輕很溫柔,離你越近才發現,你原來很美很美。那些年的課堂,我不知道多少次傻呆呆的看著你的側臉,以至於現在閃現腦海的還是,側面。

這些回憶,在腦海中越清楚,我就越討厭自己。為什麼我要念念不忘,為什麼要寫下來?

  生活交錯失望,越想念越孤單女裝批發

  大二,那年。生活充實、幸福到不成樣子。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那些走過的街,行過的城都已成為明媚的回憶,在腦海漸漸模糊。唯一擁有的一張合照,也在不經意間丟失。

  大三,秋天。分手並不遠。我一個人窩在宿舍,把傷疤揭開,來留戀那些逝去的美好。心底的傷處,我從來不曾和任何人提起,只是在酒後,看著摔碎的酒瓶,想著遠去的你,淚流滿面。

從相遇到牽手,我想那時愛上你。從牽手到分手,我想那是我太愛你。從分手到回頭,我想多愛都變得不重要。交錯過的線,必定也會越走越遠。我只是盡力把它歸回於朋友之間,簡單而不冒險。可是我們都清楚,這中間藏了什麼不言而喻。

如今,你也不再是原來的你,愛的感覺也一定都變了,我惦記你,和從前一樣,只是我惦記的時間,流失了那些年。感傷失落,也只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默默。我並不希望你也一樣這樣想我,雖然我心裡很期待你這麼說。

  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寫下最後一個標點,所有的想念、回憶、愛意如河決堤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937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