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人們喜歡在旅行拍照?
2020/07/21 11:39:5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首先,人們更加喜歡拍照來捕捉旅行的瞬間和記憶。對於需要我們國家大多數人來說,當我們通過參觀學習一個新地方時,我們中國想要了解一些東西來記住這個社會經曆,因為這樣我們企業很可能不會再去那個地方了。人們生活可以在將來回顧自己的旅行照片,重溫這段經曆。

yashicadigifilm Y35相機為什麼被攝影圈部分人士戲稱「玩具相機」—面向大眾作為目標客戶,賣點自然會是輕量和簡單易用,不過不代表Y35欠缺質素。

其次,人們喜歡告訴他們的朋友,他們的旅行,在那裏他們去。我想大多數的年輕人都沉迷於社交媒體,包括我自己。我們希望分享我們的旅行照片,讓我們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可以看到它們。有時候我在想,為什么我們這樣做。我們在炫耀?我想,也許是,盡管我們可能不願意承認這一點。

相關文章:

15個旅遊提示拍照,太強大了!

10個以免學生回家後悔的旅行攝影技術技巧

當旅行時間終結於“拍照進行打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vert&aid=14361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