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1)
2012/10/08 07:31:01瀏覽402|回應0|推薦1
南马莲花秋霞:
自小体弱多病,19岁那年因为意外未婚怀孕后结婚.要再怀第二胎时医师告知机会很渺茫.感恩莲生活佛卢胜彦大加持,梦中送子。让弟子顺利得子外,也感恩圣尊在弟子两次病危时加持守护,让弟子平安度过。嗡.咕噜.莲生.悉地.吽」

马来西亚,吉隆坡,歌影星阿水黄得伟:

「认识莲生活佛卢胜彦已有十几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缘皈依。直到2011年9月,经由莲飞上师的渡化才皈依了师尊。皈依之后,我的生活便产生了很大的转变。一直都在娱乐圈发展的我,星运一直都是中规中矩可是当我在2011年9月皈依了之后,同年10月我马上接获两部电影的邀约:《老友开心鬼》及《甲洞》。2012年11月到台湾发行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了感恩于师尊的救度,我也写了一些佛曲来与大众结缘。未来我希望能把师尊的故事能拍电影,借此机会弘扬真佛密法并以一种年轻的心来宣扬莲生活佛卢胜彦的教诲。」

相片:马来西亚吉隆坡]歌影星阿水黄得伟:「认识莲生活佛卢胜彦已有十几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缘皈依。直到2011年9月,经由莲飞上师的渡化才皈依了师尊。皈依之后,我的生活便产生了很大的转变。一直都在娱乐圈发展的我,星运一直都是中规中矩可是当我在2011年9月皈依了之后,同年10月我马上接获两部电影的邀约:《老友开心鬼》及《甲洞》。2012年11月到台湾发行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为了感恩于师尊的救度,我也写了一些佛曲来与大众结缘。未来我希望能把师尊的故事能拍电影,借此机会弘扬真佛密法并以一种年轻的心来宣扬莲生活佛卢胜彦的教诲。」

 

南馬蓮花开淳:「17岁那一年,身患怪疾"日出身始僵硬,日落则息维持一週之久。得蓮生活佛赐两道符籙,2日后疰愈。





南馬蓮花蓮芳説:「到台湾被莲生活佛卢师尊摩顶加持后, 左手臂职业病痛即刻痊愈, 不再病发过。感恩我们的莲生活佛!

 

更多見正請聯結  :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2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