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暴新聞?!愛恨報復的同時,凶神惡鬼早已經在身旁!
2021/12/13 13:10:21瀏覽93|回應0|推薦0

(黃金的句子32.大力金剛心咒禁鬼咒.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請連結
https://youtu.be/JhfDgt9YxPc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奈河」的密密密 》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文集)

《佛陀認為這個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都是四種最大的障礙,這裡面產生順著我產生愛,逆著我就產生恨--當破除四相則熄滅愛憎煩惱》

(摘自蓮生活佛講「圓覺經」)

《行者剛開始要修忍辱,以後你要修隨順。為什麼你要隨順呢?因為你明白因緣的道理。》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偕汝談心」(3)1999年5月10日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在蓮花慧君YouTube有讀書會直播,介紹「當下的明燈」,祈請「阿閦如來」加持現前名單,祂常住三昧於「東方妙喜世界」其「身不動」、「心不動」完全不受外界環境影響!阿閦如來心咒:「嗡。遏葛拶吒多波。也啥。梭哈」

片尾音樂:

大力金剛心咒禁鬼咒

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個身體結合起來的金剛神!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0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