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沒拿,你信嗎?
2008/08/28 15:38:42瀏覽10527|回應24|推薦21

扁一干爪牙5 月初時爆出假建交真污錢的大弊案,當年阿扁大言不慚說國防外交兩岸歸總統管,二千年政黨輪替後,諸多外交部金援計劃到巴紐建交案,誰會相信,層級只會到喇叭邱義仁?如果行規是「雨露均沾」那阿扁和張俊雄、陳唐山這等層級的高官可分多少?

我就不信!如果巴紐建交成功是何等的外交成就?阿扁任內還有建交國,不是一直斷交,部長黃志芳、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都嘛鐵定和陳哲男、張俊雄獲頒青天白日惠我良多勳章,扁會不得意,趾高氣昂?頭上揚,傾45度角,走路都有風?

話說,巴紐交事宜是在紅衫軍之亂「天下圍攻」前後,扁就快被倒了,這干爪牙們,自當趕快把錢匯出「入袋為安」,有如樹倒猴孫散這般緊急。而且都匯往新加坡,大家別忘了,扁的福爾摩莎洗錢基金會不也在新加坡?

目前曝光的佣金分配額度,竟沒分給號稱總管外交的老大阿扁?不會吧!爪牙儸儸們誰會忘?誰敢忘?這個運作正是扁「南線專案」的具體代表作嘛!小K我建議,老K趕快提案彈劾阿扁,扁A了這麼多,搞了一堆爛攤,A掉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呢,每年都要繳稅,厚,真是生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17011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依法究辦
2008/09/01 09:48
不管是誰,無論是不是拿老百姓薪水的官,跟小民一樣,依法究辦,該辦就辦,馬英九如果貪污,也會用同一標準法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拿沒拿不重要
2008/08/31 17:18
重點在有證據就把阿扁抓去關,沒有證據就不能隨便列被告,台灣已經是法治國家,如果檢察官可以先限制出境,先列被告,再慢慢來找證據,那請問伍澤元,王又曾,劉松藩為何會逃出國?相同的問題,你說國民黨的黨產全都是乾淨的,台灣百姓相信嗎,那是否先凍結國民黨產,所有相關人員先限制出境,凍結帳戶再慢慢來找證據.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仙難救無命客 冤有頭 債有主 阿扁是台灣經濟破敗的元兇 嗆馬不嗆扁 可恥
2008/08/31 15:37
華夏經緯網65訊:據台灣媒體報道,臺“行政院主計長”石素梅昨天表示,馬當局或有負債高達1213兆元(新台幣,下同),相當於島內全年的生產毛額(GDP),以島內總人口數2300萬人計算,平均每人負債56.5萬元,比許多人一整年的薪水還多。

據報道,臺“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天邀請“主計處”概況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外傳2000年“政權”輪替,國民黨交給民進黨債務2.4兆元,到了2008年“政權”再度輪替,民進黨卻給了國民黨4.9兆元債務,他要求“主計長”說清楚,到底馬當局目前負債有多少。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仙難救無命客 冤有頭 債有主 阿扁是台灣經濟破敗的元兇 嗆馬不嗆扁 可恥
2008/08/31 15:37
立委”羅淑蕾也表示,過去八年臺當局負債不斷增加,2008年總債務達4.6兆元,等於每人負債20萬元,若加上勞保、農保、軍保虧損、金融重建基金負債、新舊制公教人員退休金、民營化基金負債等,臺當局隱藏負債更高達13兆元,這些債務隨時會爆發。

石素梅回答,依照規定,2000年臺當局負債為2.4兆元,今年粗估負債規模為3.8兆元,所以,過去八年,臺當局負債增加約1.4兆元,超過島內生產毛額(GDP)的一成,再加上地方鄉鎮債務約5574億元,臺當局總債務約4.4兆元。若加上高鐵保證、金融重建基金負債等,當局目前的或有負債規模達12至13兆元。

據了解,所謂“或有負債”是指賬面上的負債以及看不見、可能會實現的隱藏性負債;賬面債務包括“政府長”、短期負債,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約4.4兆元左右。至於隱藏性負債包括臺當局與地方政府短期債務與非營業基金未償餘額、既成道路徵收補償、積欠健保保費,馬當局最大宗的隱藏性負債在社會保險方面。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李家泉:一場奇怪的“嗆馬大游行
2008/08/31 12:26
李家泉:一場奇怪的“嗆馬大游行”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8-31 09:45:35  


中評社北京8月31日電(作者 李家泉)今年8月30日,這是馬英九上台主政100天的日子,雖然政績不是那麼理想,但與陳水扁主政八年相比,還是不可同日而語的。且情況正在逐漸好轉,人們對此亦正充滿期待。值得特別指出的是,馬英九執政所面對的,正是陳水扁和民進黨所留下的一堆“爛攤子”,要想在百日之內,就能整治好這個千瘡百孔的爛攤子,又談何容易!所以綠營更無理由舉行所謂“百日嗆馬”大游行。

  尤其讓人奇怪的是,當此台灣政壇正盛刮“扁氏家族弊案”風暴,以及其海外洗錢醜聞一一被揭露之時,民進黨的新舊天王們,不但不反思、不自責、不配合,反而下大力氣,蒙蔽、欺騙、組織台灣一部分不明真相的民衆,特別是中南部的一部分民衆北上,聚集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所謂“嗆馬”大游行。有些人并以非常人的迷信、低劣手法,來鞭撻、咒罵所反對的對象。人們不禁連呼:怪哉,怪哉,真正怪哉!

  筆者對此大惑不解,於是乃以下列順口溜式詩句,表達我的感慨之情:

  遙望南雲海那邊,
  不反貪腐反清廉;
  綠旗搖晃人尖叫,
  名為嗆馬實挺扁。

  馬英九乃台灣島內聞名的清官,執政百日來在廉潔奉公上,同樣沒有什麼可以指責的。為什麼“清官”不挺卻偏挺臭名昭著的“贓官”?據報道,陳水扁在游行前夕,還透過他的辦公室發出新聞稿稱:自己“雖然不能和大家一齊站出來、走街頭,但他的心是和大家在一起,要引領台灣回到正確的方向”,“不能讓台灣倒下去”。這是什麼鬼話?時至今日,陳水扁還要死死綁著民進黨,綁著整個綠營,綁著台灣人民,來為他、他的一家,為他的整個利益小集團共扛罪責。

  什麼是“台灣正確的方向”?難道像他陳水扁那樣,以所謂“民主”、“愛台灣”、“護主權”為標榜,行奪權、專權、貪污自肥之實,就算是“正確方向”嗎?什麼是“不能讓台灣倒下去”?難道台灣司法機關,以及台灣人民起來清算陳水扁家族及其利益小集團的弊案,就算是要“讓台灣倒下去”嗎?簡直是胡說八道!

  總之,筆者認為,所謂“嗆馬大游行”,不過是“圍魏救趙”之術也!其心在“救扁”,但扁之所作所為又實在太爛太臭,不便喊出口,故以“嗆馬”代之,而實際則“嗆馬”與“救扁”,是同一個問題的兩個方面,是無法分開的。主辦單位還特別聲明,這次大游行是“嗆馬不挺扁”,不過乃“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而自招之詞。盡管如此,仍有一些人在舉旗狂呼:“阿扁加油”,“阿扁加油”,此即鐵證,無法否認。

  環顧此次游行隊伍,號稱20萬人,實際最多不過數萬人左右,其人數之少,是歷次游行所罕見,足見其不得人心。由於其只有立場,沒有是非;只有個人和小集團利益,沒有真正的整體人民利益,也不排除其未來有趨於“泡沫化”之勢。一些深綠大老如親日的辜寬敏、王昭堂之輩亦走上街頭,黨主席蔡英文原傳不會參加、而在一些人挾持下也不得不參加。他們表面上氣壯如牛,實際上是色厲內荏,大有“冬天之威助將至”的恐懼。所謂“嗆馬”,不過是“自我壯膽”、害怕淪落所作的一種掙扎而已!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張榮恭盯死蔡英文的“主權”說
2008/08/31 01:13
快評:張榮恭盯死蔡英文的“主權”說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8-31 00:11:36  


  中評社快評/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近日針對馬英九的大陸政策,搬出“主權”為題做文章,心態是見不得海峽兩岸走向和平共榮,而以“主權”作為台獨的代名詞,仍然抱著已在今年兩次選舉中,被主流民意證明為不合時宜的台獨路線。他說,蔡英文任民進黨主席以來,與陳水扁不同的是,不再正面宣傳台灣獨立,而是以鼓吹“主權”來取代,用意仍在堅持兩岸衝突的策略,以保住民進黨基本盤。

  張榮恭對蔡英文的“主權”說十分敏感,多次提出批評意見,堪謂盯得死死的。仔細檢視蔡英文的“主權”說,也可以發現張榮恭之言沒有錯,在蔡英文涉及的“主權”論調中,只要把“主權”換成台獨兩個字,都說得通。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830怒吼/批馬火力全開 吳國棟爆粗口
2008/08/31 01:01

830怒吼/批馬火力全開 吳國棟爆粗口

(2008/08/30 21:5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30獨派嗆馬大遊行,最後10萬人集結到了凱達格蘭大道,被邀請上台的貴賓講話卻是狀況連連,不是違背主辦單位的初衷,沒有跟陳水扁切割,反而在台上力挺陳水扁,甚至有人用粗話痛批馬總統,連主持人跟台下民眾聽了都覺得相當尷尬。

歌手王明哲:「這是一場很惡質的政治鬥爭,這不只是要鬥倒阿扁總統,還要瓦解整個反對運動,整個力量要瓦解掉!」

830大遊行,獨派千方百計想跟陳水扁切割,但還是有人上台力挺,台上的主講者更是火力全部對準馬總統,甚至還有人連粗話都罵了出來。

獨派大老辜寬敏:「我說馬先生,你是騙子,你是騙子,你是騙子,騙子啦!」
名嘴吳國棟:「今晚馬英九一定拉肚子,明天看到馬英九就說XXX(乾你媽)!」

這一罵,台上台下都很尷尬,主持人急忙想請人下台,但名嘴可不這麼想。

名嘴吳國棟:「主持人不讓我講下去了。」
主持人:「哈哈哈…抱歉抱歉。」
吳國棟:「但是沒有關係,今晚九點看電視新聞。」

主持人羅致政眼看情況不對,親自上場,不讓謾罵繼續擴大,改走感性路線,在總統府前方拉進長長的倒馬布條,要讓馬總統看看,泛綠民意依然不可小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儉以養亷
2008/08/30 23:13

司馬光曾寫過一家書「訓儉示康」給他的兒子。

古人很強調「儉以養亷」,老子也要求我們要「寡欲」。

像「騙」家生活如此奢華、欲望如此深,從女婿、親家的身上,我們就能看到貪婪的真相!

我們應當相信「騙」沒有「直接拿」-都是經由白手套、基金會來洗錢的。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沒拿,你信嗎?
2008/08/30 14:37

XX扁說ㄉ話能信 狗X能吃

扁沒拿,你信嗎?

請哪家可靠的民意調查公司做民調

有人信嗎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能者優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讓「黑白」超越「藍綠」
2008/08/30 10:42

 

扁真面目 ...天下人如今皆知....

現在我更擔心...  人民不知馬英九真面目 ...國家未來如何走下去.....

國家前途是...  暗箭難防...  更為險峻......

------------------------------------

一定要讓「黑白」超越「藍綠」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4474947.shtml

--------------------------------------

去藍綠...
一定要讓「黑白」超越「藍綠」....說得好!

監察院 也該查馬英九吧


總統應身為表率... 等下台再查... 不是又有機會...製造另一個阿扁嗎?

-----------------------------------------------------------
Copy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1/today-o5.htm


王清峰先查馬英九吧

◎ 欠音


王清峰表示:法務部在打擊貪瀆的行動上絕對不打折扣,希望以後能讓台灣官員的貪污成為笑話。

在此,我建議與其讓王清峰只會當著媒體說大話,讓法務部空轉搞政治清算,不如把精力先拿來查馬英九所涉及九件弊案,除了已經被依貪污罪起訴的市長特別費案外,至少還有九件弊案尚未偵結,分別是:中廣空頭交易案、中影黑吃黑案、中視涉嫌洗錢通黨庫案、國發院案、大小巨蛋案、北市銀超貸中廣案、富邦魚翅宴賤賣北市銀案、北平西路既成道路徵收圖利國民黨案、貓空纜車案等。

法務部及王清峰應把馬英九以往所涉弊案趕快偵結起訴,如此才能如她所說:在院長領導下、總統領導下,誓言打造乾淨政府,一個台灣官員會貪污變笑話的政府。如此一來,全國民眾自然能心服口服!

(作者為法國特魯瓦大學交換學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