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國民黨不死﹐新國民黨難生﹗
2017/03/06 13:22:43瀏覽2352|回應2|推薦22

銘記流言板(410)舊國民黨不死﹐新國民黨難生﹗

如今的國民黨﹐沒用的了﹗不死﹐就不會有新國民黨之再生﹗﹗﹗否則﹐選誰出來擔任黨主席﹐都起不了死回不了生﹗﹗﹗

看﹗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叛黨」﹐已經砍了國民黨一刀﹐還加入民進黨政權「黨產會清算鬥爭國民黨之後﹐郁慕明呼籲台灣有志青年加入「新黨」﹐因為他說﹐「國民黨只會培養出楊偉中們」。這真的是事實﹗

不過﹐楊偉中其實乃小咖也危害不大

讀者只要再仔細一讀「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國民黨的初選制度是個屁﹑國民黨的民主精神是個屁﹗」二文﹐就當明白﹐真正可怕的是﹐國民黨在過去三﹑四十年來﹐還培養出「馬英九們」﹑「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連勝文們」﹑「郝龍斌們」等等們﹐這些才是長久潛藏性危害國民黨命脈的大咖但依本人觀之﹐少有藍營人士認知到這一點﹗﹗﹗

甚至去年大選之前﹐還有不少笨蛋認為國民黨黨產可觀﹐黨員不可輕言退黨退黨就等於將黨產白白送給了王金平們朱立倫們﹑連戰們﹑李四川們   .....﹐遑論退黨再造國民黨﹗﹗﹗

(參閱「該不該退出國民黨﹖」﹑「王金平不退出國民黨﹐你就該退出國民黨﹗)

不知現在如果把黨產白白送給那些笨蛋﹐敢不敢要﹖

所以﹐本人乃有猶如雞肋的國民黨主席之位」﹑「國民黨有可能再改﹑造嗎﹖二文之發。

因為﹐就孫中山先生的建國理想而言﹐如今的台灣﹐再怎樣自誇民主﹑自由﹑開放﹑進步(且不提充斥民粹﹑暴力﹑不法﹑黑心現象)﹐ 面積﹑人口只佔全中國(包含兩岸三地)大地﹑居民的極小部份﹐距孫中山先生為全中國千萬平方公里大地上億萬同胞所立的建國理想目標﹐還極遙遠。

所以﹐就孫中山先生放眼全中國的建國理想而言﹐真正的國民黨人﹐應該抱持「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偉大情懷﹑理想﹑使命感﹐仍須繼續勇於自任革命志士﹐方能積極進取﹐以【求全中國千萬平方公里大地上億萬同胞同享民主﹑自由﹑開放﹑進步﹑富強﹑安康】做為遠大﹑正義抱負﹐方能阻擋狹隘﹑短視﹑自私的臺獨綠流﹐如同當年阻擋赤流而保住台灣此唯一基地一樣。

民進黨絕非一般所謂的「民主政黨」﹐而是雖著「民主外衣包裝﹐實為臺獨激進暴力革命黨」﹐本質如同「愛爾蘭共和軍」﹑「ISIS」﹑「凱達基地(這些國外組織反而不齒以虛偽的「民主」﹑「選舉」包裝自己(參閱必須相信民進黨破壞社會的實力)

而現在台灣的國民黨亦非真正的現代「民主政黨」﹐也是披著「民主外衣」的一個過時「舊威權體制組織」。

所以﹐2015年﹐在洪秀柱贏得國民黨參選總統提名人資格並發表道路為題的演說後﹐曾是「黨外/民進黨/黨外」活躍民意代表﹑小霸王林正杰﹐才會道出許多人的心聲宣稱【要組「洪秀柱黨外助選團」﹐是為了挺洪秀柱﹐不是挺國民黨﹐因為洪秀柱才是像孫中山﹑黃興那樣的國民黨人﹗就因現在台灣的國民黨﹐背離創黨初衷十萬九千里矣﹗﹗﹗

多年來﹐國民黨放棄自身「革命黨」的角色理想一味只求維穩﹑維權﹐卻自我麻醉﹑擺闊地以台灣的「自由﹑民主政黨」老大自居﹑自滿﹐執政時﹐笨蛋似地放棄「民主多數決」的基本原則不以「政黨政治責任政治多數決」貫徹執行自己的政策﹐而要自我感覺良好的寬大﹑懷柔﹑和平妥協﹑安穩方針﹐去包容﹑放縱居少數黨的在野激進暴力「革命黨」﹐一廂情願地巴望在野「革命黨」也會和為貴」相呼應

然而﹐包容﹑放縱結果卻是﹐居少數黨的在野激進暴力「革命黨」得寸進尺﹑得尺進丈﹐在國會裡﹑街道上使出打﹑砸﹑搶﹑鎖﹑罵十九般武藝﹐導致國民黨政策推行反而處處受制於居少數黨的在野激進暴力「革命黨」﹐甚至連只有3國會席次的小黨都可做到癱瘓立法議程變態民主現象。(參閱民進黨需要勝選嗎﹖)

就這樣﹐國民黨假「民主政黨」一個不思進取的過時舊威權體制組織」﹐終於在去年﹐被民進黨假「民主政黨」一個實為臺獨激進暴力革命黨」﹐諷刺性地經由選舉打趴

這國民黨﹐是再活不起來的﹗假民主的舊威權體制組織」﹐是贏不了真暴力的革命黨」的。因為﹐假民主的舊威權體制組織」能用的武藝真暴力的革命黨」都用﹐而假民主的舊威權體制組織」不能用的武藝真暴力的革命黨」也照樣能用﹗﹗﹗

2015年﹐國民黨鬧出「卡柱」﹑「換柱」醜聞。陳長文喟嘆「這樣的國民黨﹐倒了好﹗」﹔王建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換柱新聞,感嘆國民黨百年大黨淪落到此地步創黨的孫中山在天之靈正在嚎啕大哭子孫不肖,「國民黨,即將走入歷史,化為灰燼。

陳﹑王二者之嘆之哭﹐印證了假民主背後「舊威權體制組織」無以為繼的悲哀。

然而更諷刺的是﹐2017年﹐國民黨式微之際﹐一干國民黨舊體制中人﹐進行黨主席選舉競爭的鬧鬧訇訇熱烈勁兒﹐反倒是空前「絕後(「絕後」也者﹐就是這國民黨很快就再也用不著有什麼黨主席選舉了﹗)﹐可依然是起勁兒自己鬥自己。

前途﹐就如媒體所揶揄者﹕鹹魚剛好無助(賢瑜剛郝吳柱﹗﹗﹗

鹹魚﹐已是死魚﹐毋需助也﹗也無法助﹐更不必助﹐其勢可哀﹐正是印證本人之前貼文文題 — 猶如雞肋的國民黨主席之位之所譬。其命難保﹐亦正印證本人之前貼文文題 — 國民黨有可能再改﹑造嗎﹖之所憂。

試問﹐導致今日國民黨衰敗至如此田地的大佬/大咖/權奸/政客/迂腐法匠﹐不但沒有引罪自退﹐猶居國民黨內高位﹐他們會自動放權嗎﹖會自變﹑自革嗎﹖別人可以改他們﹑動他們嗎﹖他們自己願意被改﹑被革嗎﹖

對現在這個國民黨﹐冀其改革﹑望其改革成功﹐還不如整天去讀那本古老的【天方夜譚】比較實在。

若真要救國民黨﹐就得完全丟棄這個只剩軀殼﹑只用來維權/維穩(好聽說法)或爭權/奪利(難聽說法)的「喬家大院」﹐忘卻那撈什子的黨產﹐一切從無從零重新打造﹗連那「中國國民黨」的名也不要﹗﹗﹗(參閱洪秀柱差點兒端了「喬」家大院的政治大飯鍋﹐要再試一次﹖)

孫中山領導革命﹐組建革命組織﹐不也一再隨勢﹑隨情更名嗎﹖興中會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最後定為中國國民黨

洪秀柱女士﹐與其留戀如今這個「中國國民黨」﹐無所可為或為而無果或為而遭打﹐何不毅然退出「中國國民黨」﹐號召凡我願為孫中山先生忠實信徒的藍營志士﹐一切從零開始﹐就把「中國國民黨」留給「王金平們」﹑「朱立倫們」﹑「李四川們」.....﹐一切從無開始﹐何需黨產﹐就再造一

中華國民黨,

重新開始﹐不懼為弱為小(孫中山﹑毛澤東﹑民進黨﹐其始也﹐何強何大﹖)凝聚全中國地區(兩岸三地)的孫中山先生忠實信徒﹐以「一中共表」奠基﹐齊奔開拓新的建國大業旅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94592377

 回應文章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6 15:34

對民進黨要有以牙還牙的决心 !

唾棄豬群王黨馬姑息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也是
2017/03/06 14:48
黨爛,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