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富雄絕非高估自己﹗ 藍營選民切勿錯估情勢﹐再蹈覆轍﹗ - 沈上連下(三)
2014/07/25 09:20:20瀏覽2419|回應10|推薦29

沈富雄參選台北市長﹐絕非高估自己﹐而是給2014年的台北市藍營選民提供了出路﹗

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如果由連勝文﹑柯文哲對決﹐連必敗﹗如果沈富雄﹑連勝文﹑柯文哲三人參選﹐藍營選票集中投給沈﹐不把選票浪費在連身上﹐沈必勝﹗

連勝文在王金平關說案上所持立場﹑所發言行﹐已經遠遠背離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難獲藍營選民的普遍認同。

藍營選民務必認清﹐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的主軸﹐不是挽救連勝文﹐不值得救﹐也救不了﹐而是防止柯文哲當選

在此強烈呼籲藍營選民立即出錢出力﹐藉由網路﹑口傳﹐發動親友主動做四件事﹕廣泛對沈富雄2014年競選台北市長表達支持的意願﹑為沈富雄義務助選﹑募款﹑防止沈富雄打退堂鼓。目的只有一個 -  讓沈富雄當選台北市長/不讓柯文哲撿便宜當選台北市長。

我沒有李敖﹑周玉蔻的人脈﹑內幕消息來源﹐也沒有靠自己來做民調的財力﹑人力﹑時間﹐但我之前根據邏輯推測﹑簡單算數﹐比李﹑周二人更準確地預測了2選舉的結果。(於後)

我在前文連勝文難以勝選裡﹐推測連勝文在下屆台北市長選舉中要打敗仗, 並非根據數家媒體所做的民調數據。民調結果不一定就成為後來發展的事實。

我的推測,是根據在連勝文難以勝選一文中所列舉的5邏輯因素。

藍營選民讀者諸君﹐要仔細慎重再三思想上述所提5因素。新黨姚立明已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不管見善見惡﹐可見我文中所舉傳統藍營選民﹐不會再含淚投票給國民黨候選人這點﹐豈是空言﹗

再請藍營選民讀者諸君點閱下列6篇由向來堅決反對台獨﹑擁護中華民國的聯網會員所貼文章﹕ 一﹑從王金平案看藍營選民步上綠營後塵的墮落挺貪腐 / -Lucifer 二﹑沈富雄的四個可能及深藍、深綠的不可能/ 筱 蒨-Lucifer 三﹑自反而縮,沈富雄「雖千萬人吾往矣」/ 灣叔 四﹑沈富雄,台灣內部「一邊一國」亂象終結者!/ 灣叔 五﹑知其不可,沈富雄「撩落去」!/ 灣叔 六﹑藍營群眾投票還要含淚嗎﹖/ spiritofnyc 

上提聯網會員中的-Lucifer ﹐在王金平關說案發後﹐竭盡心力組織數百忠誠藍營支持者﹐去到立院門前﹐無畏與長久霸佔路權的臺獨幫眾抗衡﹐表達對馬英九政府的堅定擁護﹐苦心孤詣﹐忠義可風。而如今﹐連-Lucifer這般的藍營選民﹐都選擇支持沈富雄﹐連勝文大勢去矣﹗ 

藍營選民讀者諸君必須回顧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所發生的﹐國民黨黃大洲獲364,618票﹐由國民黨出走的新黨趙少康獲424,905票﹐結果由民進黨陳水扁獲615,090票而漁翁得利當選市長﹐以及2000年總統大選所發生的﹐國民黨連戰獲2,925,513票﹐由國民黨出走的宋楚瑜獲4,664,972票﹐結果由民進黨陳水扁獲4,977,697票而漁翁得利當選總統的這2前車之鑒。

今年數家媒體已做民調結果顯示﹐連勝文的民意支持度落後柯文哲不少。

當年﹐國民黨內部的/假民調(國民黨從未承認是假民調﹐那就說是錯民調吧﹗) ﹐宣稱黃大洲所獲支持度比趙少康好﹐結果趙少康得票數比黃大洲多出6萬票﹐宣稱連戰所獲支持度比宋楚瑜好﹐結果宋楚瑜得票數比連戰多174萬票﹐是連戰的1.5倍。

當年﹐針對同是藍營的趙少康﹑宋楚瑜﹐國民黨都要搞它一個/假民調﹐以壯黃大洲﹑連戰聲勢﹐誤導許多藍營支持者把票投給了不孚人望的黃﹑連自食苦果﹐便宜了民進黨的陳水扁。

今年﹐面對民意支持度高於連勝文的綠營競爭者柯文哲﹐國民黨卻反而不搞個錯/假民調以壯連勝文聲勢﹐可見連勝文的民意支持度落後柯文哲不少的民調結果﹐千真萬確﹗而國民黨已經沒有再搞錯/假民調的空間﹗如今社會客觀情勢﹐更不容許國民黨這樣搞。

藍營選民必須盱衡全局﹐切勿錯估情勢﹐一定要把票投給沈富雄﹐不要把票投給連勝文﹐浪費選票而便宜了柯文哲﹗否則﹐甘冒重蹈前兩次便宜陳水扁的覆轍之險乎﹖

過去﹐沈富雄是民進黨黨員時﹐甚至在他剛脫離民進黨時﹐我毫不留情地批評他的作為﹑立場﹐有文為證(點閱參考文章於後)。但過去這幾年﹐沈富雄已經有很大不同。(可能跟讀到或聽聞我批評他的文章有點關係吧﹗哈哈﹗)

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後﹐不是還提名沈富雄擔任監察院副院長嗎﹖

且看我如今強烈擁沈﹑反連﹑反柯的理由﹕

一﹑沈富雄因個人獨特經驗而憎惡國民黨﹐在臺獨民進黨陣營待了幾十年﹐是事實。但沈富雄從來不是臺獨的基本教義派﹐從來不使用肢體暴力﹑語言暴力﹐也常公開反對綠營的肢體暴力﹑語言暴力﹐這在台灣﹐是難能可貴的操守與格調。

自由﹑民主社會中﹐只要不違法﹑不混淆是非﹑不顛倒黑白﹑不以暴力強迫推銷﹑強人認同自己的政治意識型態﹐人人可做自己的政治理念的忠誠信徒﹐而且我們鼓勵這樣做﹐這樣才可促使社會更和平﹑寬容﹑進步﹑充實﹑豐富。

沈富雄是他自己政治理念的忠誠信徒﹐不是只以政治意識型態做工具來煽動群眾﹑牟取私利之徒﹐像陳水扁﹐竟將臺獨「建國」基金﹐悄悄透過有力人士匯入海外銀行他陳家的私人帳戶。

沈富雄也因為常公開批判﹑嘲諷綠營基於政治意識型態掛帥所發的暴力言行﹐而不見容於綠營﹐所以成了「孤鳥」﹐甚至被臺獨的基本教義派圈入「十一寇」﹐終致退出民進黨。這幾年中﹐針對民進黨逢中必反﹑逢馬必反﹑為反而反﹑尤其在反服貿暴力事件中的錯誤言行﹐沈富雄所發針砭﹐屢屢切中要害﹗

反觀連勝文﹐在王金平關說案上所採立場﹑所發言論﹐與藍皮綠骨的王金平同一陣線﹐已經簡單明瞭地標示了連勝文非但不能代表﹑更是毀壞藍營傳統價值觀(點閱連勝文難以勝選)

在乎藍營傳統價值觀的選民﹐若錯估人品而含淚票投連勝文﹐所為何來﹖

連勝文競選市長的動力是個人政治權力慾望的追求﹐不在乎維護藍營傳統價值觀。選連勝文跟選臺獨綠營的柯文哲﹐區別何在﹗

二﹑藍營選民借2014台北市長選舉中票投沈富雄之舉﹐昭告社會﹐與國民黨開民主倒車﹑違逆潮流﹑不服人心﹑長年由黨二代﹑政二代﹑軍二代﹑官二代﹑富二代﹑三代﹑四代...操控﹑壟斷政治資源的假民主之黨內選舉文化﹑機制劃清界線﹑一刀兩斷。(點閱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

連勝文的出身﹐不是罪﹐他自己也不能選擇﹐但絕對「完完全全不屬於一般基層人民大眾」﹐就是這麼句話﹐沒得多說的﹗

沈富雄是起自平民人間﹑刻苦奮鬥有成﹑自闢階梯上進的實幹型楷模。

沈富雄幼年家貧無恆產,甚至連棲身之地的房子都沒有,從小借住外公家,每學期註冊費幾乎都是靠母親向親友借來,自認只能靠用功讀書,尋找翻身機會,報答一路栽培他的人,而他也的確十分勤奮﹐順利地考上初中、高中與臺大醫科。自謂「很怕對不起父母」、「多少有點使命感」。當選台北市長﹐為台北市民服務﹐可以成為沈富雄完成使命的句點。

三﹑柯文哲總是提起自己在葉克膜(ECMO)方面的臨床經驗﹐頗為自傲﹐那只是一種醫療器材的運用﹐暫時輔助其它醫療方法皆無效的重度心肺衰竭患者進行體外的呼吸與循環。台灣一些膚淺的媒體記者﹐多年來一窩蜂地將柯文哲塑造成名醫。

其實﹐當年﹐沈富雄由美返台任職高雄長庚醫院內科主任,於1987年創立臺安醫院的血液透析中心,致力提高尿毒症患者的洗腎品質,更是功在杏林。

沈富雄多項醫師專業能力訓練完整﹐並獲藥理學博士學位﹐擔任過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副教授﹐在台灣曾連四任立法委員﹐問政迭獲最佳立委榮譽。沈富雄的學識﹑經歷﹑政治歷練﹐非柯文哲﹑連勝文可望項背。

四﹑柯文哲宣稱要超越藍綠﹐更是自欺欺人﹗找來姚立明擔任競選總幹事﹐更是不倫不類﹗笑話一則﹗

柯可是從來無視陳水扁貪腐之惡的陳水扁死忠支持者﹐至今未改﹐姚立明卻是當年反貪倒扁的紅衫軍副總指揮。

姚立明自謂被柯文哲對其母的照顧感動﹐加以多次懇求﹐所以最後答應出力。這就是我在何不饒陳歐珀﹖ 一文所指出者﹐私領域關係個人﹑家族的恩怨情仇﹐重於公領域關係社會﹑國家的大是大非﹗

姚﹑柯合流﹐藍營的忠誠選民﹐不但不會把票轉投柯文哲﹐反將唾棄姚立明。因為姚﹑柯合流﹐不是志氣相投﹐是沆瀣一氣﹗不是超越﹐是太超過﹗

如果反貪倒扁者﹑護貪擁扁者﹐曾經自視為天使﹐互視做魔鬼﹐如今天使與魔鬼之間﹐相互感動﹑求﹐是醜劇﹗天使與魔鬼合作﹐是恐怖﹗

五﹑若論超越藍綠﹐沈富雄更能當之無愧。沈富雄更具台灣政治人物少有的幽默感。所以﹐無論在報章為文﹐或在電視節目中發言﹐與其他名嘴相較﹐沈富雄言之有物﹑言之有據﹑言之有理﹑言之有情﹐更顯機智﹑理性﹑平和。

柯文哲的言行作為﹐不失綠營本色﹐往往是不合邏輯﹑非常民粹的。其護貪擁扁的思路﹐固不待言。追溯當年所發「譴責台大醫院沒有管教好趙建銘一文﹐竟被同樣欠缺邏輯思維能力的媒體記者捧為醫界「良心」﹐真是天大的冤案﹗仔細看原文上下文﹐並不是希望台大醫院好好管教趙建銘啊﹗而是認為趙建銘的一切胡作非為﹐他自己不需負責﹐要怪就怪台大醫院﹐如同成人連續殺人犯﹑連續強暴犯本身都無罪﹐要怪就怪他們家長﹑師長﹗既然「從古」以來﹐台大醫院就給了趙駙馬爺諸多特權﹐就一直給下去吧﹗他人休要少見多怪﹗

柯文哲曾說病人是藍的﹐他也照看﹐胡志強來﹐他也是一樣看。看看﹐柯文哲居然把醫師最基本的職業守則﹐當做了他道德上的崇高表現﹗他不知道﹐他若不對病人一視同仁﹐他就得滾出醫界。

洪仲丘案發後﹐柯文哲不請自任法醫﹐頻頻對記者發表第一時間「死因鑒定報告」﹐記者有聞必錄﹐照登﹐給抗議群眾煽風點火。柯文哲是法醫嗎﹖

眼科醫生可以隨意自任心臟科醫生發言嗎﹖骨科醫生可以隨意自任神經科醫生發言嗎﹖外科醫生可以隨意自任驗屍法醫發言嗎﹖何況後來證明柯文哲的「死因鑒定報告」多有謬誤﹗

柯文哲因下面技工人員血液管控作業嚴重失誤而致病患可能因輸血感染艾滋病毒﹐被台大醫院處罰﹐其妻不平而謂沈醫生怎麼可能管到技工人員輸血作業。那麼﹐當初洪仲丘案發後﹐罪及高三級﹑四級的高階將領﹑司令﹐試問﹐高三級﹑四級的高階將領﹑司令﹐何嘗管得著士兵洪仲丘違規而被禁閉一案﹖

六﹑沈富雄最為藍營選民垢病﹑懷恨的事﹐莫過於在2004年的陳由豪政治獻金案中﹐沈富雄為吳淑珍編出她忘記拿過陳由豪300萬台幣的7種可能原因﹐助吳淑珍遮蓋醜行﹐而讓陳水扁當選連任。

這是沈富雄的愚味﹑愚忠﹐而且也沒得到陳水扁﹑吳淑珍的感謝﹐因為他倆要的是﹐沈富雄一口咬定吳淑珍沒拿陳由豪的錢﹐而不是編出7個可能原因。

但藍營選民別忘了﹐因為2000年國民黨的假/錯民調﹐也曾便宜了陳水扁﹐讓他選上總統。

重要的是﹐沈富雄終究與民進黨分道揚鑣﹐2008年總統馬英九不是還提名沈富雄擔任監察院副院長嗎﹖沈富雄不是還接受提名嗎﹖

如今﹐藍營選民不正該接受棄暗投明﹐學識﹑經歷﹑智慧俱佳﹑理性平和﹑真正能夠超越藍綠的沈富雄來擔任你的市長嗎﹖

2010年﹐李敖預測民進黨在五都市長選舉中會勝四都﹐也就是說﹐國民黨只會拿下一都。而我在2010/11/24五都選舉 , 國民黨要學民進黨 - 進攻是最佳的防守一文中指出﹐國民黨最壞是只拿三都。選舉最後結果﹐是國民黨拿下三都。

2012年總統大選前﹐01/13 10:20, 周玉蔻在UDN部落格張貼
我用價值曲線估票:馬吳50萬票領先有依據」一文﹐在文中說﹕

嗯,很多人十分焦慮。我仔細到中南部看了選情,也和相關陣營人士談過,還以自己所學,用價值曲線做了一個表格,手工做的,顯示我的誠意和用功(哈!)。  從價值曲線圖上看,該投票給誰,極端明確。

而我﹐2012/01/13 04:09:06所貼After 114 - 論良幣之競 與 劣幣之逐 」一文中說馬英九可能以多出對手蔡英文七﹑八十萬票上下的差距﹐勝選連任。」

參考文章﹕

沈富雄的「扒手哲學」  沈富雄﹑唐飛漂亮不漂亮﹖  

台灣吃得起第三個蘋果嗎﹖ )-王文洋、沈富雄  

只有上台身段醜惡不醜惡的問題   啊!本省人!(三)「 百萬雄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5388442

 回應文章

etisl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聖賢
2014/07/28 23:38

前面有“聖賢”看了格主貼文這樣仔細的講析﹑清清楚楚在好些個點指出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他還道是“不知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所言何物”﹐這真是“聖賢”所言“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圬也”﹗

若有其他網友再給“聖賢”點出“所言何物”﹐雖一定枉然﹐我沒法阻止﹐但我自己不會浪費時間﹐ 既然格主詳細的貼文都不能讓他明白所言何物﹐我也不能﹐ 就讓他繼續“不知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所言何物”﹐可不是他理所應得的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7:17

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是要清廉、反貪腐,厭惡李登輝那些黑金派系的政客繼續作亂社會。這也是大多數非藍營的老百姓共同的基本價值觀。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7:14

剩閒,你對綠營的「團結」太有信心啦。如果綠營真的如此團結,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就不會投票率低於七成,而2008年馬英九大勝221.5萬票了。

這證明綠營有智慧、理性跟分辨能力的人跟藍營是一樣多的。綠營只是不想跟藍營一樣鴕鳥心態認為一定反攻大陸成功,所以寧可務實一點看清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是現在蠢綠加貪綠為了救貪污犯陳水扁,鬼扯「台獨」連結阿扁是政治犯好扭曲事實,救扁出獄而已。

所以我對沈富雄的選舉有信心,只差開始運作會比較吃力而已,凡事都是起頭難,衝過20%就順了。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4:35

沈老大如果完全取代連勝文,與柯當可精彩一戰;容或不勝,夫復何憾!

無奈,綠營團結,藍營也多有死忠之士。連戰不繼若此,得票猶過兩成,連勝文固然難以勝選,沈富雄焉有能耐將藍營家底連根刨起收為己用?

不知藍營選民的基本價值觀所言何物?若翦除國賊係藍營一眾之志,馬英九又何至孤立無援四面受敵?連沈對決或可驗證藍營民心向背,然連勝文敗則敗矣,沈富雄亦註定鎩羽,唯柯文哲以曖昧之身,一舉擊敗蝸角觸蠻。


理性市民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2:46

誠哉斯言! 不要再被綁架恐嚇了, 理性的做出決定!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43
所有媒體不報沈老競選新聞,這點藍綠倒是默契十足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38

藍營要整合到百姓挺關說司法的候選人身上,那是不可能的。

政者,正也。子帥不正,如何服人?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32

我愛我的國家,這個國家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稱叫中華民國。我愛我住的這塊土地,出生長大全在這裡,將來也會老死在這裡,她叫台灣。我也相信不管是藍營、綠營、不想被套任何顏色的國民,都跟我一樣愛這片土地及國家。

既然都愛國、愛台灣,就該共同維護這塊土地上的人民,不受政客的挑撥對立,企圖製造百姓仇恨好轉移他們貪贓枉法的焦點。我不容許藍綠政客打著「愛」卻搞「恨」的下流言行,更不容許這些政客貪贓枉法、無法無天逍遙法外。

我也相信沈富雄跟我一樣愛這塊土地才會放棄美國已經擁有的名利,毅然決然回國服務,甚至不忍台北市被挺關說司法跟挺貪污的政客所綁架,得在兩個目無法紀的混蛋中選一個,才會站出來淌這混水。不挺這位為國還得臨老奉獻犧牲的政治家,卻去挺那兩個混蛋,那百姓就自己太混蛋了。

PS.沈富雄是說「4」個可能,不是「7」個,格主文章第六點有兩處打錯。沈的4個可能其實很明確就是說有,只是沈先生不像我一樣說話不留情面直接了當,給扁家留點台階下,這是「仁」的表現,卻不容於社會,扁家也沒買帳。


洛杉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26
綠營已經整合完畢,藍營還在內部鬥爭不止。如果藍營不能整合連、沈二人,必然重蹈當年阿扁漁翁得利的覆轍,那麼臺北必定淪陷,台灣也必定沈淪!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13

謝謝格主對我的稱讚。對很多藍營的選民來說,我不夠藍吧。其實我也不認為自己是藍的,反而比較喜歡被說是紅的,不是大陸的紅,是紅衫軍反貪腐的紅,這是我開始關心政治以後所披的顏色。

台灣沒有統一、獨立的實力、能力跟戰力,這是全國百姓都心裡清楚的事情。要讓國際社會尊敬或承認是一個國家,該做的是自立自強,套句聖經的話:公義使邦國高舉。國民團結合作,財富增加、生活過好、遵守法治、彼此關心幫助,一個團結富有的社會,才能吸引國際社會的注目跟讚賞,吸引大陸同胞的嚮往。

可是看看現在的社會,在貪污犯陳水扁被貪污關起來後,陳水扁幕後出資把台獨綁在身邊,用意是讓台灣更亂更仇恨對立,好把貪污犯變成政治犯放出來。真的想要台獨?陳水扁自己都說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了,要獨立是要國際社會承認的,不是自己喊爽的,中華民國不就是獨立的國家嗎?國際社會不敢承認,換名稱叫「台灣」,人家就會簇擁而上支持?別傻了,用貪污款建立的國家,只會讓全球嘲笑瞧不起而已。

與其只看「統、獨」在那搞挺誰來投票,還不如務實點面對現實,貪污腐敗才是讓國家衰敗的原因,國民黨派出挺關說司法的無恥候選人,還認為不把黑手伸入司法關說干預壓下王金平醜聞的馬政府是大明王朝,顯見這連家打心底是認為司法可以關說、權貴犯罪可以被隱匿不受制裁,這種心態,要老百姓如何支持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