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宥彤/蔡沁瑜 絕代雙矯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1﹑92)
2019/11/02 11:46:16瀏覽3358|回應1|推薦27

銘記流言板(493)劉宥彤/蔡沁瑜 絕代雙矯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1﹑92)

我原先是同情劉宥彤的﹐直到有一天

第一次見到的劉宥彤﹐是在政論節目播放一個郭台銘的記者會新聞視頻裡﹐於所有媒體記者眾目睽睽下﹐她雙膝跪在郭台銘腳下﹐為郭財主做發言提詞。此前﹐我不知世上有劉宥彤這個人﹐身旁有人認出此女就是郭台銘名下某基金會執行長

當下﹐我心中立即自然而然對劉宥彤生出同情不平之意。眼前這幅景象﹐展示號稱民主平等的台灣社會竟有僱主公然屈辱員工人格至此田地﹐而周遭代表所謂民主社會「第四權」之新聞記者諸公/諸婆們視若無睹或見慣不怪讓我震驚不已因為感嘆﹕

一﹑眼前這幅景象﹐不是展示劉女在為僱主提供專業工作服務﹐而是展示劉女被僱主役使壓榨高級勞力。女號稱郭氏名下某基金會執行長﹐做著一個文字程度稍好中學生就可勝任的工作(由郭氏自身言語遣詞用字的功力推想﹐其發言提詞必難度不高。)

二﹑要說郭財主霸氣﹐那另一個財主 - 世界超強﹑民主先進的美國總統川普更愛霸氣﹐這是川普大巫對比郭財主這小巫﹐但誰想像川普在眾媒體記者前發言﹐有一個48歲的女小編下屬跪在他腳下做提詞﹖﹖﹖這不是一份民主自由社會裡可驕傲的工作﹐這是幾近不可違逆主子的一種奴隸差使。誰想像馬英九﹑韓國瑜在眾媒體記者前發言﹐會命令一個48歲的女小編下屬跪在腳下做提詞嗎﹖﹖﹖

三﹑馬英九﹑韓國瑜在眾媒體記者前發言﹐不需要別人提詞更不敢那麼霸氣叫屬下跪著做提詞。郭台銘要在現代民主社會從事公眾服務的政治工作﹐就不要幹這種叫屬下跪著提詞﹑製造落伍反動威權不平等形象的勾當若不幹這種叫屬下跪著提詞的勾當﹐就不能在媒體記者面前發言﹐那就不要從政而當眾蹧蹋下屬的尊嚴乖乖做財主

四﹑代表所謂民主社會「第四權」之新聞記者諸公/諸婆們﹐就算當場是為了遠較看重而不打斷郭財主發言﹐就犧牲掉為劉女尊嚴出面打抱不平裝聾作啞不吭聲﹐但事後﹐亦不見媒體報導不見輿論批判整個社會不以為意還奢談台灣社會是注重人權嗎﹖(一個社會注重人權與否﹐決定於生活其中人民在基本普遍生活層面上是否享有被尊重的感受並非更決定於生活其中人民在高階特殊政治意識形態層面上是否喊空洞「顧主權」可以喊到爽的感受。)

孰料不久有一天赫然見到劉宥彤無厘頭﹑毫不邏輯地對韓國瑜發出鄙視污辱的「衛福部主委沒資格做CEO「韓國瑜沒資格做總統」云云惡言之後﹐我恍然自責﹑自笑先前膚淺的劉宥彤個人工作人格尊嚴的看重。

劉宥彤對韓國瑜不尊重惡言﹐我也恍然大悟劉宥彤並沒有太多的自尊心﹐所以既不看重自己的尊嚴, 也不懂得尊重別人。

有郭財主這種霸氣主子﹐自有劉宥彤這種僕役﹔有劉宥彤這種缺自尊心的僕役﹐自有郭財主這種霸氣主子。最好形容這一關係的說法﹐是英文They Deserve Each Other, 相當於中文「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會打洞活該

餿魯蛇劉女擔任過啥行政公職﹖有過啥政績﹖竟大言不慚公佈以衛福部主委沒資格做CEO韓國瑜沒資格做總統這樣無知無識﹑沒有邏輯的遐思。

劉宥彤原名劉沛玉﹐據稱因「吉品無毒蝦」事件而改名為劉宥彤﹐現任工作頭銜﹐是郭台銘旗下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吾人本不該隨意以有形的資格論斷無形的資質﹐但若要論資格劉女履歷不是遠不及於韓國瑜曾任3屆立委﹑1屆縣議員﹑中和市副市長﹑北農總經理﹑現任高雄市長」的履歷嗎﹖劉女學歷是文化大學畢業這學歷不是遠不及於韓國瑜「東吳大學英文系學士﹑政大東亞研究所碩士的學歷嗎﹖若要論資格﹐原名劉沛玉劉宥彤有資格評價韓國瑜嗎﹖更別忘了﹐郭台銘的學歷更只是基隆海事專科學校畢業。

劉女的邏輯思維﹐吾輩更可推認﹕劉女不過是對郭大財主唯命是從(比如聽命膝跪桌下提詞)﹐一心討財主歡心﹐嘴巴會講一些存心不善的刻薄話就做上了財主的發言人﹐不過是為財主當公關打手專打嘴砲完全沒有資格做所謂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的

是誰給了劉女對韓國瑜發那樣低級下作惡言的勇氣/妖氣﹖

是台灣社會太多人心充斥不在乎比矯情﹑不在乎比粗暴﹑不在乎比無禮﹑不在乎比機詐﹑不在乎比虛偽﹑不在乎比鬥爭﹑不在乎比攀富附貴文化因子教育出劉女那樣低級下作惡言的勇氣/妖氣

說到劉女專打嘴砲講些存心不善的刻薄話﹐且看她自曝其IQ低邏輯思維能力最簡單算數能力都不夠最新例﹕

劉家昌1023日在臉書上預測韓國瑜2020年大選得票數在800萬上下(本人也在1019日發表「韓國瑜得票數在800萬到1000萬之間」一文)

劉女得知劉家昌預測800萬票上下後﹐公開跟劉家昌打賭賭約本應該就簡單解說﹕韓國瑜得票數將在640萬以下如果得票數達到640萬﹐劉女就請吃$1000000的雞排。

劉女IQ﹑算數能力﹑邏輯能力太差太差畫蛇添足竟把賭約定成﹕韓國瑜得票數若在800萬的正負20%範圍內就是640萬960萬範圍內,她就請吃$1000000的雞排。

不禁一問﹕這是他奶奶的門子賭約﹗韓國瑜若得960萬零1票﹐笨女劉宥彤就不請吃雞排了嗎﹖﹖﹖﹖﹖﹖﹖﹖﹖﹖﹖﹖﹖

再問﹕韓國瑜若得640萬票以上(包含640萬票)﹐劉女就得請吃$1000000的雞排了﹐等吃雞排的人們還會去管韓國瑜得640萬零1640萬零2.....959萬9998票﹑959萬9999960嗎﹖﹖﹖﹖﹖﹖﹖

三問﹕劉女給賭約定出640萬的起始票數﹐當然是認為韓國瑜必然敗選﹐也得不到640萬票。若劉女認為韓國瑜獲得639萬9999就可讓她勝賭﹐或真的認為韓國瑜有可能獲得640萬960萬範圍的票數﹐劉女對韓國瑜得票數的信心﹐他奶奶的﹐比我的信心還大﹗是這麼個意思嗎﹖當然不是嘛﹗完全瞧不起韓國瑜劉女﹐哪會生這般的善心﹖如果不是這麼個意思並沒這般善心﹐那麼劉女定下640萬960萬票數範圍賭約﹐豈不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嗎﹖﹖﹖﹖﹖

四問﹕劉家昌認為800萬票是韓國瑜可以(不是可能獲得的票數﹐並且我輩相信獲得800萬票也就等於一定勝選﹐因為獲得700萬票﹑甚至639萬9999都可能當選。劉家昌﹑我輩還會管800萬零1票﹑800萬零2票...960萬零1....嗎﹖﹖﹖

五問﹕或許﹐劉女立賭約的旨趣﹐完全不在於韓國瑜勝選敗選﹐她的興趣所在﹐就只要在純數字劉家昌推測的韓國瑜得票數比較準確﹐還是她劉女推測的韓國瑜得票數比較準確﹐還亂示大方﹐認為給劉家昌一個很寬的推測範圍 - 640萬票960萬票﹐讓劉家昌勝賭機率﹐只要到時候韓國瑜得票數640萬票960萬票範圍﹐就承認劉家昌賭勝劉女就請吃$1000000的雞排。是這樣嗎﹖劉女勝賭的範圍﹐可是0票639萬9999再加960萬零1以上範圍不是更寬嗎﹖﹗勝賭機率不是更大嗎﹗

六問﹕笨女劉宥彤還嫌自己不夠笨﹐還加碼說640萬960萬這範圍夠寬了吧﹖」這劉女夠笨了吧﹖﹖﹖﹖﹖﹖﹖﹖﹖﹖﹖﹖

七問﹕劉家昌用得著理睬劉女這個無聊愚蠢雞排賭約嗎﹖

寫文至此﹐我並沒有忘了郭財主旗下絕代雙矯另一矯﹐蔡沁瑜﹐只是雙矯同質性高﹐講了劉女﹐其實就不必多著墨於蔡女都是同樣的貨色都是同樣的矯情(讀者可自己Google訊息)。蔡女之夫李猶龍月前疑涉貪﹐即刻辭新竹縣文化局長職。劉蔡二矯﹐不是本人﹐就是家人涉弊﹐卻不時誇誇其談﹐只不過狐假郭威

再看中天記者問蔡女「郭總算是過河拆橋嗎﹖」蔡女怒而數駁「郭總哪裡對不起國民黨?哪裡過河拆橋?然後含瞋怒目而去﹐同時在好幾個場合做扭曲邏輯之發言﹐貶損韓國瑜(讀者可自己Google訊息)。

其實﹐是蔡女為郭台銘代辦退黨手續後﹐忿忿而說郭總沒有對不起國民黨」在先﹐才引起記者反問。通常人際交往若無瓜葛﹐一方何至於說「己方沒有對不起另方」﹖說了﹐其實就是表怨「己方沒有對不起另方﹐是另方對不起己方」。誰對不起誰﹐不是一方說了算﹐何況郭台銘﹑國民黨高層之間即便有恩怨﹐干韓國瑜什麼屁事﹐且韓國瑜沒有對不起郭台銘吧﹖郭團隊﹐包括郭台銘本人劉蔡二矯﹐發言鄙視損辱韓國瑜從未消停﹐韓國瑜從不惡言回擊﹐高下立判。

韓國瑜光明正大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郭財主落敗﹐雖然郭財主也有支持者﹐但是多數選民選擇了韓國瑜﹐並不是韓國瑜用了什麼奸計害了郭財主落敗﹐反而是郭財主落敗之後﹐夥同劉蔡雙矯不時耍陰招發言詆譭誣陷韓國瑜﹐徒顯自身的無聊無恥(點擊參閱﹕韓國瑜﹐還應該把時間花在郭台銘身上嗎﹖餿魯蛇黨 台灣最大黨王速速離開國民黨有利國民黨整合勝選留在黨內﹐韓國瑜將蒙大害如果我是關公郭粉﹑王粉﹐應該是不懂奧運參賽資格不可以讓渡﹗郭台銘公開喊話﹐乞求韓國瑜把自己得的票全部灌給郭大哥郭總富有貧氣)

強將無弱兵﹐想到韓國瑜的青年小編們﹐赤子真心真意﹐才是心美言美﹐一言千鈞﹐僅僅一句「我們小孩子長大﹐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就撂翻醜女周玉蔻﹑醜男陳政聞。

台灣媒體記者的美點未免太低﹐屢屢報導有關劉蔡﹐輒封之美女不張口還好﹐一張口﹐談吐皆甚醜陋﹐心機猥瑣而常懷恨怨﹐言由心生﹐心醜言必醜﹐言醜顏自醜﹐放在當今台灣的文化風氣下以觀之﹐對有表性﹐絕代雙矯何來美也﹗是為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0546598

 回應文章

KILLpest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
2019/11/07 11:18
銘記格主﹕

下則題名「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這篇回應文﹐是對「UDN玉龍文部落格」2019/10/25登出「問題就出在韓國瑜身上」一篇主文所做之回應文, 可以清楚見識到主文作者錯誤思維邏輯所推論的一篇胡說八道﹐可謂嘆為觀止﹗願分享於此﹐陪襯郭營「絕代二矯」之美。

<<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

依本大爺看﹐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

初選第一名勝出的﹐得票率遠高於第二名的﹐第二名的就名正言順有權開始帶領其支持者不跟第一名的合作﹖有權開始搗第一名的蛋﹖有權把第一名的聲勢搞爛﹖有權直搞到第一名的2020大選敗選﹖一旦果然達到這樣的壞結局﹐反而是第一名的過錯﹖﹖﹖你腦袋進水了嗎﹖

還不只這樣﹐你還認為﹐初選第一名勝出的﹐就立刻開始有義務把參選資格交出來給第二名的﹖還不只這樣﹐你還認為﹐第一名的有義務跟第二名的合作﹖還不只這樣﹐你還認為﹐第一名的有義務號召其支持者全力為第二名的助選﹖還不只這樣﹐你還認為﹐第一名的有義務為第二名的站台造勢﹐直到第二名的勝選﹖

還不只這樣﹐如果第二名的在2020總統大選勝出﹐你肯定還認為勝選是因為第二名的天縱英明﹖勝選是因為你自己是伯樂識得千里馬﹖還不只這樣﹐如果第二名的敗選﹐你肯定還認為是第一名的輔選不力或認為第一名的果然草包沒什麼用啦﹖還不只這樣﹐你肯定還認為是第一名的要負敗選責任﹖而你自己盲人騎瞎馬不必負敗選責任﹖你腦袋著火了嗎﹖

以你這樣蠻橫無理的腦袋思維能力程度﹐應該沒上過什麼學﹑沒受過什麼思維邏輯訓練。如果有上過學﹐恐怕你是從沒拿過第一名﹐恐怕你是都在搗第一名的蛋﹐搞爛第一名的名聲﹐迫使第一名的把榮譽頭銜獎賞交出來給你﹖

如果你罵我﹕「混蛋﹗我龍王當然拿過第一名﹗」那麼﹐你都立即將第一名的榮譽頭銜獎賞交出來給了第二名的﹐因為你認為那是你第一名的義務﹖你腦袋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