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關公
2019/08/25 12:57:21瀏覽2997|回應2|推薦18

銘記流言板(483)如果我是關公

如果我是關公﹐你這個王XX﹐我一定要學諸葛亮罵死王朗一般﹐罵死你郭XX絕不要懷疑我關公「三國演義」了沒。相信我﹐三國演義」﹐我看得滾瓜爛熟﹗我便罵你﹕

關公義薄雲天﹐身在曹營心在漢﹐你郭XX夥同另個王XX身在藍營﹐心在柯XX﹗關公令人肅然起敬﹐你郭XX令人吐口水以後不要再說你信仰關公丟死人啦

關公身落曹營﹐是因作戰而與劉備﹑張飛失散﹐為了保護兩位劉備夫人﹐困在下邳城。城破兩夫人被執關公義不容獨逃無奈留下。你郭XX夥同另個王XX﹐貪虛妄政治之利﹐自動跑到八二三公園向柯XX輸誠。義﹑利之別﹐猶如霄﹑壤之別﹐你郭XX不懂以後不要再說你信仰關公丟死人啦

關公雖身陷曹營﹐曹待同尊客上賓﹐加封漢壽亭侯﹐欲收關公為己用﹐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贈赤兔名駒﹐上馬一提金﹐下馬一提銀﹐關公紋風不動﹐以斬袁紹大將顏良為報﹐明告曹丞相﹐一旦有劉備下落﹐必投奔而去﹐此謂之赤膽忠心。你郭XX夥同另個王XX﹐跟柯XX各懷鬼胎﹗公園會面不會心﹐爾虞我詐﹗柯XX圖你郭XX錢財你郭XX圖柯XX選票另個王XX不知何圖圖不到龍袍圖個龍套也好各懷鬼胎各有所圖一無所獲會面遂作鳥獸散狼狽為奸終成狼狽不堪奸相枉將虛禮待,豈知關羽不降曹」這兩句詩﹐你郭XX不懂﹗以後不要再說你信仰關公﹗﹗﹗丟死人啦﹗

關公身陷曹營﹐若真為功名所誘而降曹﹐生在天下大亂濁世﹐群雄逐鹿中原﹐鳳凰擇良木而棲﹐英雄豪傑擇明主而事﹐三國分裂時代比比皆是﹐後人評價﹐無可吹毛求疵挑剔﹐成就功名﹐就是英雄﹑就是豪傑。你郭XX加另一個王XX既無心於藍營公然與柯XX頻通款曲若斷然與藍營割袍斷義算有種卻不參加初選輸了就耍賴腳踏兩頭船屢出惡言韓國瑜從未以牙還牙而惡言相應﹐猶不能止謗﹐你郭XX加另一個王XX又盡做些偷雞摸狗偷梁換柱表裡不一有損國民黨與韓國瑜於柯XX亦無大好處的貽笑大方無理猥瑣之事只有失選票競選失敗下場就淪為餿魯蛇(Sore Loser)狗熊就淪為草寇就淪為中華民國國賊淪為藍奸你郭XX不懂以後不要再說你是關公的信徒丟死人啦

我已經咨詢過媽祖﹐媽祖說﹐既沒有托夢給郭XX﹐也無托夢給那個王XX說「去選總統」。還說「神仙也是有政治常識的」﹐知道總統只有一個缺﹗你這個王XX加另個王XX﹐竟膽敢假借媽祖﹐妖言惑眾﹗關公正義凜然之氣﹐你郭XX完全不懂﹑完全沒有﹗以後再說你是關公的信徒﹐就是欺世盜名﹐就遭天打雷劈﹗

請問讀者諸君﹐郭XX被我罵死了沒﹖

千萬別告訴我﹕三國演義」裡﹐孔明一罵王朗﹐王朗就死了﹐因為王朗尚存羞憤之心﹗而對於不要臉的人﹐關公三千罵﹐也休想罵死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8832901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公不知
2019/08/27 22:51

後世有人賤到出汁﹐還有三個加在一起成一窩﹗真是賤汁四射了。

王金平除了賤還無俚頭﹐行將就木亦臭名遠播﹐還參在一窩想圖什麼?

柯早壞腦一事無成﹐除了白目笑外也講明自己是綠的﹐參在半藍半綠不是屎色嗎?

郭在商場說話不算話早慣了﹐以為選舉也差不多﹐但是選上後才能這樣﹗不想輸就去打遊戲機﹐自己找一寫那種﹐一定贏的。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5 13:15
我第一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