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一點,下樓吃包含在旅館費的早餐,滿多樣化的!

 

幾乎座位都滿了…挑了可以吃的,快速的吃,不知是不是物價高的英國,大家一逮到免費的,就撈本似的吃!

順便一提,來住青年旅館的,都是六十歲左右的阿公、阿媽,呵!看他們朝氣勃勃的騎腳踏車、健行…厲害!

 

等下阿里會來接我,可不能讓他等哦!

 

阿里說八點四十五分見,快九點時人才出現~真怕他把我給忘了!

 

在車上大家很熱絡的討論著,昨夜住的地方,好像大家都滿意的!

 

到了Hadrian’s Wall,下巴差過掉下來!就這個也算聞名大古蹟?就幾塊石頭,看起來跟圍地界的矮圍牆,差別沒很大!曾經是建築的角落,也只零零落落的剩下一個小角落!

 

 

 

想想,台灣的觀光業,真的不用自卑啦!用英國的標準,可以包裝的點,多的是!!!

不過,澎湖還沒去過!滿不好意思的!

 

湖區的重頭戲來了~Lake Windemere,可以遊湖哦!

 

前天已經遊過尼斯湖了,所以不想再去了,沒想到的是,跟台灣來的團員卡洛,成了好朋友了!中餐時,兩人跑到中國飯館,點了中餐,大快朵頤一番!只不過,菜和湯都芶芡,滿怪的!不管了,這時吃的到熱熱的飯菜,該痛哭流涕了!

 

一路上,兩個人聊個沒完!話題可廣哪…講出國讀書發生的事、職場的事…只不過,不小心聽到別人的隱私有些不安,我不喜歡刻意知道別人太多的秘密…那種感覺像是突然闖入別人的禁地一樣!有點不好意思!

 

 

講到台灣男人現狀,兩人不覺激動起來…哈哈…大罵台灣笨蛋男人…這一罵,真是爽快!!!更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一出倫敦,朋友每天都來電話聊一下,怕我無聊吧,其實心裡覺得很溫暖…更有不同朋友輪流打來,想想,我真幸福哪!一出南非,仍舊是受著友情的包圍,上帝真是厚待我!

沒料到的是,在英國又認識卡洛!

 

 

湖區大大小小的湖真不少!有點走馬看花!

 

到彼得兔作者的家參觀,要6磅!就這樣的房子!

 

還需要分梯次進去,"包包登伊吧!"

我是摳門的觀光客吧!受不了什麼都是門票,且都不便宜! 

 

 

下午早早的回旅館,馬上快速的衝到超級市場買蔬菜回旅館煮!

 

只是廚房一堆人,滿屋的油煙!算了,等下再來!

來了個室友,從馬來西亞來的女人!哪裡怪呢?

穿著吧!亞洲人習慣穿衛生衣,但是毛衣的衣領大,露出裡面的白衣,就是一個怪,又加上穿的有點過時吧!

 

她跟我聊,我講的中文,她聽不太懂,我只好講英文了!

她說覺得英國人很lonely,我大笑!

也許我住西方國家太久了,滿習慣西方社會了,她初來乍到,很不習慣吧!她跟阿姨來倫敦看表妹,覺得她跟英國人一樣的明算帳…唉,我也不知道啦…

說不定,我也是,只是我不覺得

 

只是沒想到會遇到亞洲來的同胞!

 

 

本來想用走的去找卡洛,不要好了,晚上回來,沒大外套,會冷死!乖乖的待在房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