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 I 講好,要一起參加貴咪嗼的一天的旅行團,69磅!因為其它因素,我得一個人參加了!

 

 

不喜歡那個導遊,一上車就一直推銷中午要去吃飯的CLUB裡有什麼食物,還一一的登記,真像他家開的那麼熱心,因為他一共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最後,叫大家一進去先付錢!

 

實在不想進去的,一定很難吃!10磅!

 

最討厭的是,他問我是中國人嗎?我答: 台灣!

他回我: 一樣嘛! 

呷塞啦,懶得理他!

 

溫莎堡,滿有看頭的,要花一點時間看,只是我們的時間很趕,導遊叫我們不要拿導覽,有問題問他就行!屁啦,還不是為了省節時間…當人是三歲小孩?

 

裡面的擺設滿豪華的,開一開眼界!呵,有此福份的人,才經的起這種排場!

建築也滿漂亮的!!沒廣角,免談了啦

建議想去的人,要留一點時間,慢慢的看!

 

巨石陣,大有來頭哦~

導遊又叫我們不用拿導覽了,討厭!

歷史近五千年了!不知是誰蓋的?用什麼方法蓋的?幾噸的石頭怎麼搬到那裡?有很多的謎…

 

 

聽說這裡以後會蓋成一個多元化之類的休閒場所,還好,我早些來,不喜歡太人工的東西,把原始的感覺全破壞了!

 

陰天的巨石陣,看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謎樣?

 

突然天空下起一陣冰雹,大家一陣驚呼~

快速把帽子拉上,呵,還以為衣服比較不會濕,錯~更濕!趕快把相機藏起來,免得淋濕了!

 

上車後,直接去吃午餐,是一家舊舊的餐廳,點了一杯難喝的自助咖啡!1、5磅!一個人坐在桌上,聽起來似乎有點落寞的感覺,整車遊覽車都是攜家帶眷的!多半是外國人!

車上也有華人,也滿冷漠的,在南非遇到華人,似乎沒那麼冷淡…算了,別太深究了!

以前都以為歐洲白人滿open mind,呵呵,不見得哦!

 

最後一站,BATH,導遊強調八百次名人強尼戴普…也住那裡,知道了…不用一再強調了!

BATH,重點在那個羅馬澡堂博物館!看來時間很趕,其它的地方,得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想像古人的生活方式,呵,滿難的!這個博物館裡有很多的細節,其實也需要一點時間來看,看以前的羅馬人怎麼設計水源蓋浴池,雕刻的特色……先人的智慧,滿厲害的!

 

只不過,有些地方濕氣滿重的!

 

工作人員假裝羅馬人穿裝,穿梭在裡面,真有讓人時光錯亂的感覺!他們也成了遊客的模特兒,大家猛拍他們!

 

 

其它在BATH的新月樓,只能是遙望了!圓麵包,以後有機會再說了!

 

在路途上,收到背包客的電話,只不過講了兩句就斷了,我回打國際電話沒人接,只好傳國際簡訊,把手機拿在手上等半小時,沒回應,放回包包裡了!

 

一個人跟團,還是有點壓力的!

 

回到倫敦已經下午八點了!回家作飯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