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卡洛的住處後,整個人非常的懶散,也不想出門,過去兩星期已花了不少錢了…

牛津、布萊頓也沒那麼的想去,因為她都去過了,再拖她去,有點不好意思…該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

 

連朋友住poole邀我去渡週末,都提不起勁!從倫敦來回要六小時,我搭愛丁堡的長途巴士,嚇到了!

 

整個人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提不起勁!

 

尤其卡洛超會當主婦的,讓我滿驚訝的!一下子巧克力蛋榚、綠豆湯、晚餐…很少見到年輕又這麼勤快的女孩子了…

我說,別讓我不好容易掉兩公斤的肥肉,別一下子又補回來!兩個人更懶了,一點也不想出門!

 

 

兩個人就窩在房間看我很少看的"台灣偶像劇"

 

一邊看、一邊唸!順便猜一下劇情吧,十猜九中,卡洛說:妳可以去當編劇了!我答: 呵,你不知道,我在家的外號叫"王編劇"!

看命中註定我愛你,當做是讓大腦的休息好了…男主角滿適合演喜劇的哦!包裝的東西真不少!典型的偶像劇,男女主角的服裝是重點戲、開的車…

後面拖戲部份真看不下去了,先睡個午覺好了,卡洛一個人快轉劇情…

 

迷迷糊糊中,聽到一切歸於安靜…等我醒來,當然天還是大亮!還是不習慣晚上十點天才完全黑!

又要吃飯了…此刻的生活,真是慵懶到一個…爆!     

 

我們不想出門的原因之一是,一出門就是~花錢!在英國沒收入,只有花錢是一件滿可怕的事情!

 

兩個人一直聊天…看電視…

 

晚上,聽到卡洛跟台灣的男同學在講電話,內容滿好笑的!在異地,大家互相幫忙,是一件好事!不是只有利益得失的關係~約了隔天去街上購物!

 

用走的去街上的購物中心採購日常用品,忍不住還是來一杯大杯的costa的卡布奇諾,給它喝的過癮!

這裡的starbucks多到像台灣的seven-eleven,不覺得好喝,淡淡的,奶泡幾乎快一半了,太混了!

走回家後,滿累的!

 

再繼續"王子變青蛙",呵呵…男生身材好的穿深色西裝,真是魅力四射!!!!!

真是不公平,王紹偉的西裝給的不對啦…每看一次片頭曲,我就要唸一次那套灰色西裝,卡洛就一直笑我對他的西裝真有意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