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看到的旅行團,都是從愛丁堡出發的,有一個團應該有從倫敦出發的但只收青年,三十五歲之下的…

呵,最好是,每個人都有超過三十五歲的一天啦…

 

參加rabbie's 團一日遊,15人小巴士。全車滿滿的…沒一個人是英國人,哈哈…

司機兼導遊,名字叫P,那導遊的腔有時真有聽沒有懂,一路上講不停,有一個德國來的年輕小姐跟他一起"拉",滿吵的!幾乎沒什麼休息的,真厲害!

 

下車休息時,有一隻很古錐的牛在那!叫 HIGHTLANDS COW!後來在其它地方,就沒見過了,只產於高地?

 

 

 

真想在它的眼前 ,剪一排直直的瀏海,必定很美麗

 

蘇格蘭的風景是,岩質山有短短的青草,加上小花,各家的綿羊在上面吃草,好田園的感覺!

 

 

重點戲是尼斯湖啦, 全車人都要遊湖…當然啦,都來了!票價10磅,不能刷卡!慘,我的現金只剩下二十幾磅了,這下好玩了!

 

怪了,一到尼斯湖,冷風陣陣的吹過來~

拉上帽子也沒用,滿冷的~且我穿牛仔短褲,只好硬著頭皮硬撐了!

 

事先沒注意,不知道尼斯湖是狹長型的,以為會看到沒有邊際的湖,是我想太多了!

 

 

當然啦,沒看到~尼斯水怪~啦!

 

我在想是不是該給導遊小費呢?歐洲客比較懂這個吧,見機行事!一到下車點,怎麼大家快速的鳥獸散,沒人給!

我看到P有點落寞的表情,一時反應不過來,還跟他握手道謝!看來我也是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