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起來沒完沒了的義大利想念起來沒完沒了的義大利想念起來沒完沒了的義大利
2013/02/23 16:00:50瀏覽1288|回應4|推薦27

在威尼斯時非常擔心貢多拉行程,如果船夫搖船時一邊唱著情歌恐怕會讓我難為情的跳下船游上岸,幸好沒發生這種事。而且有長得很帥的船夫。

托斯卡那山城聖吉米娜諾,是個恬靜的山城,水井廣場上那家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

梵諦岡。身為天主教徒,踏進這神聖的國度自然意義非凡。但裡頭最具震憾力的是聖彼得大教堂裡的馬賽克拼貼。實際看過的人一定都會驚呼連連。

羅馬競技場因為前一天淹水的關係,無法進去參觀。羅馬市區很漂亮,從聖天使橋仰望聖天使古堡,當下有一股peace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升。

義大利之行非常讓人難忘。相隔一年半還能清楚記得許多細節,足以證明旅費沒有白花,以及一定還要再來。下次想走有五漁村的行程,並且想看看葡萄園結實纍纍的風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7331783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6:56
開心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13/07/08 22:43

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不過我去聖吉米娜諾那天是...下雨的冬天,

所以沒吃到冰淇淋! 痛哭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4-01-08 19:07 回覆:
沒吃到冰淇淋好可惜,趕快訂機票再去一次!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爪章魚
2013/02/25 12:42
每台都帶啊,我的也借你,讓你變八爪章魚~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3-03-05 18:27 回覆:
不行我是鹿的使者,不能當章魚。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很美....
2013/02/23 16:10

沒有待續了嗎?

照片很美....准你帶著sony去京都,免得跟不熟的新相機去回來窮生氣。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3-02-23 16:21 回覆:
謝小主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