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春男酒駕事件顯示我國政府的疏失
2016/08/09 08:59:39瀏覽871|回應3|推薦49
江春男酒駕事件顯示我國政府的疏失
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宣誓就職當天晚間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駐外代表等同大使,是特任官,遭此劫難,顯示我國政府照顧特任官的疏失極為嚴重。
特任官就職當天,外交部應立刻配發座車及司機,任令大使
自己駕車橫生枝節,錯過新加坡國慶酒會,不可原諒。
警政署對基層員警教育不足,在街頭認不出政務官,隨便亂抓,建議將來基層員警手機及平板建置政務官相片檔,別再亂抓政務官,給長官添麻煩。
一般人酒駕,絕對是最快隔天移送,法院跑三四個月,光過程就可以累死!
不過政治人物不同,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兩個月前謝長廷的兒子,也就是台北市議員謝維洲酒駕,一樣在濱江街,一樣是中山分局移送,謝維洲6月2日晚上被抓,在分局睡一晚,6月3號移送地檢署!
不過市議員還是跟升斗小民不同,謝維洲的案子6月13號就緩起訴,繳錢給國庫了事!流程是10天!這比起一般人,已經夠快了!
江春男更厲害,8月2號晚上被抓,連夜移送,8月8號就緩起訴繳罰金,只有短短6天!
檢警從江春男被查獲,地檢署趁夜快訊,到複訊請回,不到4小時就完成,台北地檢署此次為政府的行政效率挽回不少顏面。
恭喜台北地檢署己產生今年最佳公務員,建議行政院在
院會中予以擴大表揚!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69668557

 回應文章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2 18:52

祝中秋快樂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6-09-13 09:26 回覆:

感恩

唯有颱風來攪局!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3 10:13

個人平日習慣問題.

很會評人,吝於責己.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6-08-13 19:52 回覆:

司馬文武本不宜當官

況且沒有官樣子!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9 13:44
江春男發表聲明,「本人對名位一無所求,只希望為這塊土地奉獻心力,但是尚未赴任即對政府造成困擾,十分內疚自責。今天已向總統蔡英文和外交部長李大維請辭駐新加坡代表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