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秉樞心理分析
2021/12/08 21:47:40瀏覽1213|回應1|推薦34

林秉樞心理分析

    暴打號稱港湖女神的女立委高嘉瑜,一夕成名的林秉樞,是個謎樣的人物

    2016 5年前 他還逼著爸媽要錢不給錢逼媽媽下跪拿剪刀戳媽媽以致爸媽申請家暴保護令2017根據環保律師李菁琪說法他去法國沒信用卡死賴著李刷卡摸脫衣舞孃被罰600歐元還必須向她借  

    2018年是他的關鍵似乎終於搭上"貴人"段宜康並不承認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和段宜康是小弟對老大的關係更可以確定他開始玩政商關係精通借力使力 只要有好的關係不需要真從自己的腰包掏錢各種帳單 都有人代付林秉樞練的空空大法只要抓牢網軍這一塊當網軍也都是空手套白狼 也都是暗黑的又能凌虐別人 他在2018年搭上民進黨的地下勢力替地下勢力操辦業務獲取最初的酬勞及關係再借力使力擴大關係圈認識政商名流進而擺弄政商名流迫害不合上意的網紅部落主是立下大功 莫名享受許多方便特權,視法律為無物,修理敵手,不必負法律責任,即使非法也會受到袒護而肆無忌憚。

    2021林秉樞的帳戶已經有2336萬元以上的餘額,有了自己的小弟,對外可以號稱「林董」,如果沒出事還會繼續增加

    林秉樞的自我感覺良好,想修理誰,就修理誰,就像神一樣的存在,事實上,林秉樞根本自以為是黯黑界的上帝。

    林秉樞樹立的行動作風:
1、主動立功
2、積極邀功
3、進取搶功
大哥交待十分,林秉樞可以完成一百分任務。(林秉樞的隨身碟內竟有12000條報告)

    當黯黑上帝暴打號稱港湖女神的女立委,還能算是個事嗎 ?

只是其呼風喚雨過程中的小插曲罷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70776014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萬多人按讚
2021/12/09 00:46
林秉樞被起底是網軍,他經營的粉專也曝光,資深媒體人發現,有兩萬多人按讚,其中還包括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議員許淑華、戴瑋姍,甚至有人跟他合拍過影片!但被點名的都覺得真是無妄之災。另外李敖的兒子李戡,也曝光林秉樞曾主動跟他說,自己是國安人員,要幫忙查案。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1-12-09 00:49 回覆:

我們po了3000篇

也沒超過50人按個讚!